(九)、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叫徐悦。他在我们班里名气不小,是一个“掐人狂”,而我吗,这个“大喇叭”名气也不算小。
新学期,老师把徐悦调到我身边。小样,你来了我也不怕你!当即我给她来了个“下马威”,让他瞧瞧“俺老孙”的厉害!我当即在桌子中间画了一条“三八线”,而徐悦瞟了我一眼却并不开腔。一天下午,在学校,徐悦突然挤了我一下,我嚷道:“为什么挤我?!”徐悦气愤地说:“还说我呢,你看你,谁让你超过三八线!”我一看,果然超过了一大截,只好“哑口无言”。以后,我和他在“三八线”上的争夺是“寸土必争”,我也在我的印象中对他是越来越坏。
可有一件事情却改变了我对她的想法。
在一次数学月考上,同学们都在静静的答题,教室里只有中性笔的“唰唰”声。突然间,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就在这时,我写错了一道题。我打开铅笔盒,想找涂改液,可是……一看铅笔盒,铅笔、橡皮、格尺……都躺的好好的,可就是没有涂改液,就在这时,徐悦把涂改液推过来,用诚挚的眼光看着我。我二话没说拿着涂改液涂掉错误的答案,写上正确的答案。试卷发下来,鲜红的“100”分,多亏徐悦。
我从心里佩服我这个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