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新学期刚开始,老师就把贺世伟分给了我作同桌。由于他在我们班学习不好,又不讲卫生,我很烦他。
上课,老师让大家用钢笔练字,我一笔一画的正练着。突然,他使劲碰了我一下,钢笔一下子把本划了一道。我火了,对他大骂:“长眼睛喘气的!”“谁让你超线的!”我一看,他从桌子中间画了一条线,我过界了。从此贺世伟在我的印象里越来越坏了,由于一件事,使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一次,语文测试,我做错了一道题。打开铅笔盒一看:铅笔、尺子、钢笔都在,就是没有橡皮。
这时,贺世伟悄悄把橡皮递给我。语文测试发下来一看:鲜红的97。5。这个分数多亏了贺世伟,我十分感谢他,决定不能用小看人的方式对待他了。贺世伟在我们班一直都是修东西能手。他把自动铅笔呀,钢笔呀等文具都能修好,我很佩服他,他笑了笑,说:“想学,我也教你。”我十分高兴,于是跟他学了点修理小窍门。老师总讲,同学之间要友好,团结的合作,不要斤斤计较。我想,我做到了。我和同桌贺世伟合作的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