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谁呢?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你们来猜猜他是谁。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弯得象月牙。他的鼻子翘翘的,可爱极了。不过他有个坏毛病,就是爱打人,我就觉得他这里的行为不美。好了,你们知道了他的特点,就快猜猜他是谁吧!
算了,我不卖关子了,就告诉你们吧!听好了,他就是――天黑了,宫女点蜡烛――皇(黄)宫亮!你猜到了吗?我的同桌是谁呢?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你们来猜猜他是谁。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弯得象月牙。他的鼻子翘翘的,可爱极了。不过他有个坏毛病,就是爱打人,我就觉得他这里的行为不美。
好了,你们知道了他的特点,就快猜猜他是谁吧!算了,我不卖关子了,就告诉你们吧!听好了,他就是――天黑了,宫女点蜡烛――皇(黄)宫亮!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