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开学了,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新的师生、新的同桌。今年,我的同桌是我小学的哥么—疏鸿志。
疏鸿志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个子高高的,还十分的可爱!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不会有孤独。
疏鸿志十分幽默,特别擅长说笑话,他说起笑话来,方圆五百里外都有笑声!疏鸿志说他编了一本书,书名叫《布鲁托大冒险》(注:布鲁托是他家的狗的名字)我一开始听到也纳闷!他竟然能编书!而且还拿到了出版社里!这匪夷所思的消息令我冷汗一把一把抓!那曲折又惊人的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宁静的夏天,风和日丽,鸡飞狗跳!疏鸿志拿着他编的《布鲁托大冒险》来到了出版社,说:“主编!我要出版我的书。”“一小屁孩还出版书!可笑,好笑,非常好笑!”主编不屑一顾地看着他。“肿么了?不行吗?你不看看肿么知道呢?哥可是实力派!”疏鸿志说。“切!老子一把拎起你来打你屁股信吗?”主编说。“你到底出版不出版?”疏鸿志说。“我看看内容。”主编说。(一会后……)“这他妈的也太恶搞了吧!”主编说,“真是极品啊!“可以出版吗?”疏鸿志问。“拿钱来。”主编说。“多少钱?”疏鸿志问。“不多,600元!”主编说。“尼玛的!坑小孩吧。”疏鸿志说。“那就不要钱了吧。”主编说。(事后,说不准主编根本没有打算出版那本“极品”!
这就是我的同桌疏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