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叫王俣博,个子和我一样高,白净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妈妈说过,看人的眼睛就知道他聪明吗?
王俣博的眼睛把他的智慧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的生日是4月28日,我们可是一个星座啊,大概性格也会有那么点相似吧。他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因为刘老师和蔼可亲,待我们就像是妈妈,说真的,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 王俣博很喜欢文学,语文课上他总是积极发言,认真思考,每当这个时候,我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心想: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超过他!
他还写了一手好字,漂亮极了,每次语文考试,老师都会展览他的卷子,我都会忍不住的偷看他的小手,怎么他的手就能写出这么美丽的字呢?真是不可思议。你一定会觉得他是个只会读书学习的乖宝宝吧?不,他可不是个书呆子,兵乓球打得棒极了!让我奇怪的是,小小的兵乓球怎么就那么听他的话啊?顺从的让他打来打去。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很优秀的“小博士”,我要向他学习,我想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