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400字
三天紧张的考试已经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心里压力很大,担心这次考的不理想,因为这是期中考试。
每天晚上我都在复习,我知道"临时抱拂脚""是没用的,也就算给自己壮壮胆吧!我最怕考数学了,因为我很粗心大意,哪怕很简单的题目我都会出错。在说我的动作又慢,等我磨磨蹭蹭地做完考卷我也没太多的时间来检查,所以每次考试都没达到我理想的分数。妈妈为了能让我动作快点,特意到书店买了一些试卷让我在家里练习。
连星期天也不能出去玩啦!还是很遗憾!我这次又没能得到满分,又差那三分之遥。哎!!!真想能让我快点改掉粗心大意和动作慢的坏毛病。都是它们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我得满分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