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400字作文
考试之后我拿着不理想的成绩单给爸妈看,我的语文考了91分,数学考了97分,英语考了96分。好后悔啊!总分才284,平均不到95分,爸爸给我定的是95分以上。真是没法面对呀!上学期的时候还是第三名,现在也不知道沦落到第几名了。真是好后悔啊!我的语文有一题是让写成语的,我写成四字词语。数学有一题是实际测量,应该是2。5cm我写成2cm。英语嘴是mouth,我把嘴看成老鼠的mouse了,这都是粗心导致的后果。知道了这些错误,我决定虚心改正,向原来的名次进军。
在这个寒假里,我做完作业会复习我考试不会的知识。并且把它们背会。还要理解一下不理解的知识。相对而言,我这次考的真不好,真想回到考试的时候把题全部做对,好好检查一下,看有没有错的题。我下一次一定会加油,考出比这一次好的成绩。通过这次考试,我会改掉粗心、马虎的毛病,让别人对我刮目相看,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细心。在下次的考试中,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前面一片光明,胜利一定是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