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就让这封信来表达吧!我在您的怀抱中已经生活了九年了。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令人难忘的小故事。有高兴地,有伤心的,可有一件事是让我最难忘的。
记得那一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我们班每个项目都输的一塌糊涂,放学回家后,我没有告诉您,反而躲在房间里哭泣。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走进来安慰我说:"宝贝,输不要紧,只要参与,就是最棒的。"我听了您的话,含泪点了点头,:"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信心。"
妈妈,您是我可以依靠的大树,一直默默地鼓励我。妈妈,您的爱是一首田园诗悠远宁静;您的爱是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您的爱是一首歌,婉转深情。妈妈,我做了一张贺卡,里面有一颗心,表达了我对您的爱,在母亲节那一天,我要把它送给您。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