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当我拿笔不知从何写起。因为作为妈妈您伟大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村里的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玩,不知玩什么游戏好,我就说:“玩踢踺子吧!”另几位朋友却不想玩踺子,他们有的说玩跳绳,有的说玩捉藏.........我们谁也不服谁,谁也不听谁的,就这样我们吵了一个下午。到了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我伤心地哭了,但后来想了想,妈妈还是对的,做人要有度量,玩什么游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无论妈妈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她教我学习,更教我做人。
我想在三月八日妇女节当中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青。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