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祝你新春快乐!
这几年定海的经济迅速发展,人们物质条件比以前有所改观,可精神文明没有明显提高。就交通规则来说吧,不按照信号灯提示的随处可见。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车子也日益增多。大街小巷到处各种各样的车子,有三轮车、电动车、汽车……汇聚在一起,真像车的世界。许多主要马路上车子和人“粘”在一块,分也分不开。还有些人拿生命来开玩笑,不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于是,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事故。轻的小伤小痛,重的车毁人亡,真是血的教训啊!
妈妈,你有时候开电动车也不按信号灯的指示,也要逆向行驶,我坐在后面有点胆战心惊啊!借此,我要提醒您: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了我们出行更安全,请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