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自己的节日,衷心地祝贺您节日快乐!
妈妈对我的关怀,我永生难忘:我出生时,是您忍着把我生下来;我小时候睡觉时,是您唱着摇篮使我入眠;我第一次修指甲时,是妈妈用嘴咬的;我每天早晨上学是妈妈天天送的;我做作业有问题时,总是不厌其烦地帮我上网查询。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生病的时候,有一天,我放学以后,就混身无力,就想睡觉,妈妈发现我发烧了,您立即把我背丐来冒着大雨,送我到医院挂水。第二天,我又带病上学了,妈妈亲切地嘱咐我:“有情况,打电话!”亲爱的妈妈您是那么地爱我,真如有一首歌讲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深深地感到:我的成长离不开妈妈,也离不开全家的关心和爱护。全宽有的健康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妈妈,衷心地感谢您!祝愿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