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您抚育着我成长,我感谢你。在这里,我对您说一声:三八节快乐!
记得有一次暑假,到最后一天的时候,你们为了我晚上都在做衣服,我一觉起来,还看见外面有灯,就出来看一下。我躲在鱼缸后面偷看,看着你们艰苦的熬夜,我真想让你们休息一会儿,喝上一杯热乎乎的豆浆。我看着,泪水便流变满个脸颊,我低声哭泣着,心中想着:我长大一定要让妈妈过上舒服的日子,不再为我熬夜。我心里不舒服哭着回到房间。妈妈回老家去以后,我和爸爸两个人生活,当知道我有妹妹时,爸爸高兴坏了,现在不知道您和妹妹怎么样了。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