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要开家长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兴!这几天,你总是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期中没考好!我也是为我没考好,无缘无故的大发脾气!在这里我想用英语来表达一下我的感情!I VEYY SAD AND VENY YANGRY !我非常生气!我非常难过!
妈妈,你总是说我是最聪明的!我也总是以为我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现在,我明白了,真正的天才是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利和百分之一的智慧!
妈妈,你在生活上处处关心我、爱护我!我就像一颗掌上明珠,摸不的、碰不的!记得刚考完试,我想吃弥猴桃!我只是随变说说的,你却跑了十公里买来一斤弥猴桃。望着你脸上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我感动的快哭了!
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期末一定考个好成绩!我决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