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500字
照常,我去打猎。过了大半天,一只野生动物都没有,真是晦气呀!想着想着,突然窜出一只饥饿难忍的母豹,把我压在地上,奇怪的是它并没有直接咬我的喉咙,而是咬住了我的手腕。我忍着巨痛奋力挣扎,摸索到了身边的**,慌乱中我开了一枪,打中了母豹的腹部,我马上跑到了一棵树边,包扎起自己的伤口来。等到包扎好了,那只母豹竟不翼而飞了。我正疑惑着,只见一团团血迹,好奇中我顺着血迹走了千余米,看到了一个洞口,只见母豹用最后一点乳汁救了它那两只小豹。
想不到动物也有如此情深地母爱。
母豹在临死之际,还念念不忘自己的孩子,要将她自己身上最后的一口奶哺给孩子们。目睹此景,我不禁萧然泪下,我后悔自己刚才残暴的一枪。母豹死了,为了避免其他动物干扰它的长眠我把母豹安葬了。。。。。。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母爱是无处不在的,之所以天下这么温馨,是因为有母爱一直伴随着我们,在这个充满母爱的世界里,希望我们做孩子的能明白母亲打我们,骂我们的真正用意。
我相信这一生中,我不论在何时何处,都忘不了四个字:母爱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