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早晨,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要考试了,爸爸、妈妈对我说:“考试要认真、仔细。” 来到学校后,看同学们都在翻书,我也不知不觉地看起了书。一会儿,老师来了,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是:认真仔细,书写工整,卷面整洁。
发下考试卷后,虽然我很紧张,但是我一看题很简单,心里的大石头就落了下来。写完数学试卷后,我认认真真检查了一遍,又用草稿纸写了答案,我又检查第二遍,刚准备再检查,老师说时间到了,我交了卷。语文考试,我觉得题也不难,但是我还像数学一样, 不粗心。
过了两三天,要去听成绩,我非常紧张,听到我数学、语文都考了一百分,英语还考了一百一十六分,我很高兴。 当我听到李向春英语成绩时,我很惊讶,他居然考了一百二十八分,太厉害了! 虽然我语文和数学考了双百,李向春数学一百分、语文九十三分,但是总体还是比我高,尤其在英语方面我还要努力,赶上李向春,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