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妈妈作文
妈妈在我心中,永远是美丽善良的。从我出生后,她就一直陪伴着我,教我学说话,帮我学走路,送我上学。无微不至、细心地呵护着我。
自从我学会记事以来,我的妈妈就会准备好可口的早餐,然后送我去上学校,再匆匆地赶去上班。下午放学时间到了,妈妈又会准时到校门口等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转眼从幼儿园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年了。我想,能够这样坚持下去,妈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尤其是冬天。记得有一次,天气很冷,妈妈来接我放学回家。看见我冷的发抖,她抱紧着我,用双手捂着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前,低头往我头上呵热气,然后给我披上家里带来的衣服,就这样我们依偎着往家里走去。通过妈妈的手,我感到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就是妈妈的爱了。妈妈一有空还会带着我出去玩,在公园里、在野外、在超市都留下了我们欢乐的身影。妈妈对我的生活呵护的备至,对我的学习就十分严格要求了,这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记得我看过一个知识说小羊吃妈妈的奶时,会双脚跪下来吃。做为我们人,我觉得回报妈妈的爱,除了要有感恩之心,更要用我的行动来回报妈妈的爱。小小的一棵草,也会抬起头来感谢春光的爱,我的妈妈,我要听您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永远是您心中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