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感恩妈妈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保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之花落,我一生会珍惜。”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了我的母亲,伟大的母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如果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东西砸下来,砸在我身上,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恩爱的母亲。我考试成绩一般,是谁用淘气的语气陷害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他过去,是我那恩爱的母亲。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就帮助我解决了困难是我恩爱的母亲。在我得了奖状之后,是谁看到我考得那么好的成绩去妒忌我的,是我那恩爱的母亲。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扶危济困地去照顾我的,是我那恩爱的母亲。我们可能对母亲的一句叮嘱就显得很烦,而我们又为何曾想过母亲此时的感受呢!
记得四年级的暑假的一天,我得了感冒,而且还很厉害,吃了几天的药也不见好转。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天就送我去医院。
妈妈把瓜汤端了上来,我就喝了一小口。妈妈看这我的样子,笑着说:“熙熙,慢点喝,别烫着了。”
我听着听着,那很感动的眼泪又掉了下来。妈妈一看,连忙赶紧地问:“熙熙,你怎么了?”
“没事,这瓜汤有点烫了,我喝地有点快了!”我很不尊敬撒了个谎,其实我落泪不是被瓜汤烫的,而是被妈妈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