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恩妈妈作文
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难道我们就没有想过要怀一颗感恩的心去谢谢妈妈吗?
清晨醒来,是谁在餐桌上放了一杯香纯的热牛奶;中午放学,是谁在门口静静地张望;下雨了,是谁在校门口耐心地等待;晚上睡觉前,又是谁把床铺好。是妈妈,是妈妈,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难道我们就没有想过要怀一颗感恩的心去谢谢妈妈吗?
一首旋律优美的《感恩的心》是我茅塞顿开,我要感谢自己的妈妈,感谢她为我准备的那杯香纯的牛奶;感谢她那静静地张望;感谢她那耐心地等待;感谢她那悄悄地帮助。
那天清晨,我起得格外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妈妈热了一杯香纯的牛奶。妈妈醒来,看见餐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然后高兴地笑了。妈妈说那杯牛奶比世界上的任何一杯都要香纯,因为牛奶里面溢满了儿子香纯的爱。
那天中午,放学的铃声一响,我第一个飞出教室,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家门口站着,静静地张望,等着妈妈下班回家。妈妈回来,看见张望的我,然后高兴地笑了。妈妈说那是块宝地,因为上面深深地刻下了儿子深沉的爱。
那天下雨了,放学非常早,回到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便拿着伞,向雨里冲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等待妈妈。妈妈看见雨中的我,让后高兴地笑。妈妈说那天虽然全身湿透了,但打在身上的雨水里都包含了儿子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