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妈妈给我的温暖让我记忆深刻,除了在生活上对我的关爱,在学习上,妈妈也一直关爱我,我很感恩我有这样的好妈妈。
我就有个粗心的毛病,那也是我考试的致命点。上学了,妈妈说:阳阳,现在你是六年级学生了,一定要改正这粗心的毛病。我昂首挺胸地说:放心,考试我一定会考好的。刷地一声背上书包就去上学了。开始考试了,我看着这简单的卷子,都会做的题目,心想:我这次一定会考好!过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78分。我怀着沮丧的心情回到了家里,心想:我考得不好又不听妈妈的劝告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卷子收在身后,脸色苍白。妈妈又向前走了一步,我更紧张了,心想:这下惨了,妈妈一定会打我的。没想到,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阳阳,是不是这次考试考差了!我无奈地把卷子给了她,我本以为她会打我。没想到,妈妈却拉着我的手分析起错题来了。这时,谅解是一缕阳光融化了 我心中的积雪,温暖着我的心。分析完错题后,妈妈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
从此,我做题再也不粗心,再也不马虎了。我不禁说:妈妈,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