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感恩妈妈作文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知道我的脆弱……。”这是一首描写感恩的歌。从小到现在我觉得我要感恩的人有很多……但是我还是最想感恩我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把我从一个不会说话的娃娃养育成一名小学生,古人云:“授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更别说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一生也报答不完的。可有时我却还和妈妈顶嘴,真不应该呀!我也曾提醒自己千万别惹妈妈生气,可有时还是忍不住,哎!我知道妈妈说我教育我都是为我好,所以,以后我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孝敬妈妈。去年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妈妈安慰我说:“一次成绩不能说明问题,只要以后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妈妈只要你平安、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