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妈妈作文
今天,老师逼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是“读后感”。我一想,糟啦,这可咋写?!于是,我叫妈妈帮我买这本书。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这书写得太感人了!书的扉页上写着这样一首诗: 妈妈,你爱我吗?
当然了,我爱你!很多,很多吗?很多,很多,而且会更多……妈妈,如果我变成了白熊,世界上最凶的动物,有着尖尖的锋利的 牙 齿,我追你跑,你会尖叫着跑回帐篷吗?我会很惊讶,也会非常害怕,但是不管怎样,在你的熊皮之下,你还是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永远,一直,一直到永远,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大家不一会就猜到了,这是一本关于感恩母亲的书。看呀看,看呀看,看完了。在这么多篇文章中,我最喜欢的文章就是第一篇了!让我介绍一下吧!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位母亲鼓励孩子的事情,从前,有个男孩的爹和娘都在辛苦的赚钱让那个男孩上学读书,不知不觉,那个男孩就去上学了,过了很久很久,那个男孩要考高中了,他不希望自己考差,辜负爸妈的希望。在除夕那天,他的妈妈让一个5分的RMB与一个饺子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吃饺子时,他的妈妈说:“哪个人吃到钱,哪个人就会有福气。”那个男孩嚼了嚼那个饺子,突然,他嚼到了一个硬东西,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5分钱!高考时,他拿起卷子,看了一会,唰唰唰写了起来,成绩公布之后,他惊喜万分,自己果然考出了优异的成绩!生活中,有时妈妈唠叨我,说我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如果我反抗了,妈妈就打我。
但自从读了这本书后,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无论妈妈打我骂我,我都心服口服。同学们,告诉你们,家长虽然有时会对我们很凶,但这都是他们爱我们的方式,只是我们不理解而已。千万不要生气哦!同学们,让我们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