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穿着军装可气派了!
我的爸爸是属虎的。他长得虎头虎脑,做事风风火火,虎虎生威,他的身体稍微有点胖。他爱理短发,爱穿长裤,到了厦天也一样,人家说我长得像爸爸,就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出来的,更像是从电脑里拷贝出来的一样。
他是一名中校,在省军区机关工作。以前,他工作很忙,经常在部队值班,一年难得回来几次,有好几个春节,我爸爸讲好要回家过年的,可他都没回来,妈妈只好带着我,到爸爸的部队去过年,有时我们进去了,他也不能陪我们。我常在心里埋怨他:“你可真是个不守信用的爸爸”。他还经常出差,有时一去就是20多天。还有几次到军校学习,一去就是半年、一年的,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我们想他时,只能给他打电话。等他好不容易回来一两次,也是匆匆忙忙的,过几天又要离开我们了。可现在就不这样了,今年爸爸要转业了,呆在家里的时间就多了一些,也能来学校接我了,我可高兴了,这样我才觉得爸爸当得好。
爸爸会的东西挺多的,他会的我都会,比如说电脑啊,书法啊,还有游泳、溜冰等等。小时候我玩搭积木,爸爸只要一有空,就会陪我玩,他搭的积木可好了,搭的航空母舰、飞机、机器人、房子都像极了。爸爸教我动脑筋,练身体,练毅志。我从爸爸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的爸爸可爱我了,他一有空就辅导我学习,教我玩电脑,教我如何上网,教我怎么收发电子邮件,还经常教我其它方面的知识。有时我的爸爸也很严厉,比如我做错事了,作业做迟了,爸爸就会批评我,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
我爱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对我特别的好。我很希望他天天陪着我,看着我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