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个子有1米73,一张常年被工地上的风雨吹过的黝黑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唯一的缺点是——头顶上头发稀少。爸爸经常自嘲说:聪明人头上不长毛。不过,我的老爸在我眼里确实是个万能老爸。不信,听我给大家说说。
爸爸在工地上是做管理工作的,一个工程从预算到施工他都得亲自参与,还得把关。非常忙碌。但是,老爸却说:“看着我盖的房子从一片片废墟中拔地而起,成为高楼大厦,我就感到非常自豪。”是啊,每次假期到爸爸工地上去看他,总能看到爸爸不是在炎热的工地现场汗流浃背的检查,就是在仔细地研究图纸。我为有这样一个老爸而自豪。
爸爸做饭的水平也是很高的。他总是利用回家的一点时间,为我和妈妈做上一顿可口的美餐。他做的虾仁鸡蛋、红绕土豆,总是让我和老妈垂涎三尺。每次,我都吃得饱饱的。真希望,爸爸能在家天天给我做饭。
爸爸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经常打电话询问我。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我第一次参加新思维剑桥杯百词大赛。那时,学校还没开英语课。参加比赛我有点怯场。恰好那时是元旦假期,爸爸在家可帮了我的大忙。一遍遍的在家里帮我现场模拟练习英语表演。包括走到台上的动作,语调,都给我做了指导。最终,我获得了二等奖。
你们说我这个老爸"万能"不"万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