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200字作文
记得我六、七岁时,我在外面和几个小伙伴们玩耍,这时,来了一辆车,我没来得及跑,就被车撞了,鲜血从我的嘴里不停的流我在那嚎啕大哭,在屋里炒菜的母亲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忙把火一关,就赶紧报到了外面,把我抱了起来,飞奔到了医院,在医院里,我躺在病床上,妈妈在外面着急地走来走去,坐立不安,着急的泪都要哭出来了,医生出来说:“没事只是一点皮外伤,过不了几天就会好的。”这时候妈妈什么也听不进去,赶紧跑到了病房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您睡一会吧?”妈妈说:“不,我不睡,你睡吧,于是,我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睡醒来,看到了妈妈眼睛里布满血丝,龟裂的手摸着我的手,嘴唇都已经裂了,还有一点血迹,我看到了,说:“妈妈,您再睡一会吧?”妈妈带着坚定的眼神说:“我不睡。”我本想在对妈妈说些什么,可是妈妈说的话都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了,世界上什么事都比不过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