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姓金,她圆圆的脸,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显得那么平易近人。同学们都觉得金老师会“变脸”。有时非常幽默,有时则非常严厉。
金老师已经和我们相处两年了,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那丰富的课堂语言和那一颗敬业爱岗的心。金老师教我们语文,我非常荣幸,四、五年级都能分到金老师的班里。开学的时候,妈妈带着我走进金老师的班级。刚踏进教室的那一瞬,就看见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站在讲台上。我心想:这就是要教我的老师吗?能管好那些调皮捣乱的学生吗?……我仔细打量着这位老师,心中对她产生了好感!
我之前胆子非常小,上课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总是声音小的和蚊子一样,紧张得不得了,心想:万一我回答错了,老师会怎样对我呢?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揪在了一起,老师好像看出来了我的心思,下课便来到我的位子上,跟我谈心说:“你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要紧张,也不要害怕,回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怪你的……”从那以后,一到我回答问题的时候,金老师便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最喜欢听金老师的课了,她讲得既生动又有趣。
一篇课文可以联系许多课外知识,也可以以讲故事的形式吸引同学们。这就是我的老师,正是有了金老师,我的学习成绩才会稳步上升。我爱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