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拥有世界最美笑容的老师——胡老师。她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她 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胡老师她有着炯炯有神的眼睛,虽已是中年妇女但却有着世界唯美的笑容。那笑容给人以快乐,给人以温暖,给人以亲近。
当我班得到全年级第一时,胡老师露出洁白而整齐的牙齿给我们一个快乐,满意的笑容;当我们失去信心或犯错的时候,胡老师会带来温暖的笑容,让我们从身边发现自信与力量;当我们受到委屈时,胡老师会给予我们最亲近的笑容让我们知道只有阴云才有阳光·····
我一直以为胡老师是幸运儿,每件事都能让她如意。但有件事让我知道了胡老师并不是事事顺利。
一天,我快活地迎来一节语文课却发现数学老师踏着脚走进教室。汪老师来干什么?想抢课?没门!我刚想问却听到汪老师严肃地说:“你们胡老师正临来家庭人口减少问题······”啊?!家庭人口减少?难道······胡老师还小得出来吗?惨了这下我们得过“苦日子”了。
过了几天,我比往常来迟了2分钟。我气喘吁吁地奔上楼,到了教室门口。啊?竟是戴着白花的胡老师。完了啦。这下被逮个正着,一定要被骂我忐忑不安用我自己也听不太清楚的声音道;“报告。”“李培蓉你来了。下次早一点哟。”我抬头望了望胡老师,胡老师有露出了可爱的笑容但眼睛却是红红的。我惊奇的发现;当没旁人时胡老师便低下头收起了笑容,但只要有人经过却又露出了有点苦涩的笑容。今天的笑容虽然苦涩但却表现出了胡老师对事业的喜爱和对家人的孝心及眷恋。
胡老师的笑容是棒棒糖,细细品尝让人愉悦;胡老师的笑容是棉花糖松松软软让人有种享受;胡老师的笑容是麦芽糖营养有好吃让人吃了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