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在小学里,有很多老师教过我,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庄老师。她中等身材,长得很苗条,经常带着一副红框眼镜。她喜欢穿裙子。庄老师对我们十分关心。有一次,我感冒了,庄老师再三叮嘱我不要乱跑,要多喝水,好好休息……我听了以后心里感觉热乎乎的。庄老师不但关心我们,对我们也十分严厉。有一天,我上课的时候开小差,庄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自然是一问三不知了。庄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严厉地批评了我,说像我这样的学习态度一定学不到真本领的。当时我羞愧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似的。亲爱的庄老师,您真是让我喜欢,让我害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