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教过我的老师又很多,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幼儿园的张老师。从那时起我就慢慢的开始学会做人的道理和一些知识。
张老师很漂亮,高高的,不胖也不搜。她总是把乌黑的头发绑个马尾松,眼睛大大的,弯弯的柳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笑起来脸上有一个迷人的酒窝,她有时穿颜色艳丽的衣服,显得朝气蓬勃;有时穿颜色素净、线条简单的衣服,显得特别典雅、高贵。
有一天,妈妈送我到幼儿园,班上还来了几个小朋友,我在教室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看老师放的碟片。突然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带了一个机器人,觉得特别好玩。我要他给我玩一会,他不肯。下午快放学了,他去喝水时,我偷偷的把那机器人放在自己书包,过了一会,放学了。妈妈把接出学校。我跟妈妈一起走,我把书包里的机器人拿出来玩。妈妈看到了就问我:“这是谁的?”我有些害怕就说:“这是小朋友借我玩的。”一边走我心里惶恐不安,心想:小朋友不见了自己的玩具是不是在哭,还是告诉老师呢?想到这里,我停下了回家的脚步,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走了?我把是自己拿了小朋友的机器人告诉了妈妈,妈妈牵着我的手返回了学校。我把机器人还给了那个小朋友对他说:“对不起,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的机器人拿走了。”张老师看着我笑了笑说:“你勇于承认错误,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我点了点头。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了,张老师也没有教我了,但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