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用这句名言来形容我最爱的老师,张老师,她是我在四年级认识的最好,最敬佩的老师,同学们敬爱她,因为殷老师教学方法好,负责任,幽默,对我们好等等。殷老师在我们心中是女神。
张老师的头发很长,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每次我们班的捣蛋鬼还摸殷老师的头发,老师也没生气,还像我们微笑了一下,老师有时下课还跟我们跳皮筋,或者跟我们聊聊天。从这点我们知道了张老师老师平易近人,温柔,慈爱。
有一次。学校发了一张纸,上面写了我们每个人名字,还发给老师许多徽章,有语文学习好徽章,数学等等,我很想得,开始必须要举手回答问题,对于从来不举手的我,真是很困难,我觉定我要在殷老师上课时举手回答问题,这天,殷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我的心跳的很快,我举手了,老师看到我举手立刻叫我起来回答,我回答对了,而且答案比其他同学还要好,老师给我一个徽章,并鼓励我,从这一刻,我找到了自信,从此,我开始举手发言了。老师,我感谢您让我找到了自信,我在用一个名言来赞美您“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