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魏祎,她是我们班级的学习委员。提起她,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夸她乐于助人,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我们班级的同学和老师都很喜欢她、敬重她。幸运的是,我竟和她是同桌!
魏祎是个热心肠,无论是哪位同学碰到困难,她都会伸出热情的双手。我是个丢三落四的人,记得一次我急着上学忘记带笔袋了。我向周围同学借了一圈,谁也没有多余的,我这个着急呀!这时魏祎把一支钢笔放在我手里说:“用这支吧!”我一看这不是前几天魏祎的姑姑从上海给她邮来的吗?钢笔崭新,笔身上的图案五彩缤纷,看样子她一次还没用过呢!我握着那支新钢笔,心里热呼呼的。
魏祎兴趣很广泛,尤其喜欢读书。什么四大名著,历史新闻,她都爱看。在同学中她的知识面广,了解许多课堂上没讲过的知识。她不仅爱读书而且还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次次得奖,让人佩服。这都是她刻苦努力的结果。
和魏祎是同桌,我感觉十分荣幸。我要向她学习热心助人、刻苦学习、热爱读书的优秀品质,做一个受大家欢迎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