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快40了。他中等身材,身体有点发胖,理着一头的小平头,做事情呢不紧不慢也很搞笑,经常惹得我破涕为笑。
就说星期一吧,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好饭,准备出发,老爸呢算准了时间起床,我在边上叫,老爸要迟到了,爸爸说:“不急,马上就来!不会迟到的”。由于星期天上过课了,我想:今天不用穿校服了吧?于是就出发了,可是到学校门口,我可傻眼了,同学们都穿上了校服,那可怎么办呢?“啊呀,爸爸快掉头,回家拿校服,”爸爸连忙往回走,还说不急不急,到家了,我大步流星的往我房间跑,拿起校服,马上就跑,可是离上课的时间却越来越近,我急得哭了起来,问爸爸:“怎么办呀?怎么办呀?”爸爸不慢不快的说:“能怎么办?凉拌”呗,我扑哧笑了起来,爸爸又说:“哈哈,我终于弄出你又哭又笑的样子了,”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学校,我连忙下车,100米冲刺的速度到达班级。我想:如果我的爸爸不在身边,那应该少了很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