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恨的种子或许在心中已经发芽,可我说真的,我讨厌你。
每一次,我提出玩的建议,你都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就连妈妈说要给我一片天空,婆婆劝,希望让我玩会儿,你依然不理,把我关在家里。口头上对于我,只有两字--学习。我厌恶极了,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无情,还有不能飞的鸟儿的渴望。
我后悔为什么会投胎当你的女儿。虽然我知道你是对我好,可是我很烦,真的很烦。在读书中,你让我不要松懈,我能理解;可现在是在放假中,你仍然叫我天天做练习,不给我空间,我实在不能理解,所以我讨厌你!为什么别的家长对孩子没有这么严格!为什么你就不能理解孩子的心情!为什么?为什么?
前几天,舅舅叫我去他家玩几天。我很高兴。但你却替我回答了“NO”!我的心冷了,你只是说:“让她自己好好的学习。”学习,学习,就知道学习,为什么我会有你这样的父亲。
为了这件事,外公,阿姨,干爹干妈都不止一次说过我爸,“让孩子玩会儿吧!”恒,别妄想他答应。果然如此,那我还能说什么!
我恨,我恨,我真的好恨你呀!爸爸。你为什么就不能体谅一下我的感受呢。
或许时间会冲淡我对你的恨,但是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