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42岁,大蒜鼻,长着一张扁扁的嘴,在农行公做爸爸很爱岗敬业,爸爸有时会带病工作。
爸爸,每晚都带我到学乐里做题。带我复习,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绩。 当然,我不会辜负爸爸的期望,我每天都会好好复习功课,争取考个好成绩。 可有几天爸爸没回来。我先想是爸爸出事了,我很伤心。可我想了想觉得不可能,于是我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如果爸爸还不回来那谁带我复习呢?”妈妈说:"我带你复习。”“不行,我要爸爸带我复习。”我反驳道。这是爸爸突然打电话来说他要加班佷晚才能回来。我只好伤心的去睡觉了。 爸爸回来后说:“儿子,别伤心。爸爸星期五晚上带你复习,好不?”"好。”我说。"好。”我说。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考,别让爸爸操心。
于是我绝定每晚都和爸爸好好复习考一个好成绩,让爸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