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是谁抚养了我们,是父母。是谁从小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从小抚养到现在,也是父母。每次,我考试考差了,都是你们安慰我,让我下次再努力。我知道你们并不爱看超级大本营可是每到星期六你们都陪着我一起看。老爸是一个一辈子都很俭省的人,他想尽可能的让我们娘三过的好,出去做事人家送的吃的喝的,他也拿回来给我们,所以总是不舍得花钱,除了那手上戒不掉的烟。现在条件也允许,我真的希望老爸可以多吃点好的,少抽点烟,把自己的身体养的棒棒的,好让我们以后好好的为您尽孝心。老妈在家一定很辛苦,收拾屋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累人也很繁琐,谢谢老妈。O(∩_∩)O谢谢我的妈妈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