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着一米七三的个子,一双浓浓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乌黑的双眼,高高的鼻梁,脸上满是粉刺。他干起事来一丝不苟,平常总是笑眯眯的。爸爸属狗,名字中又带着“旺”字,所以我经常叫他“旺旺”老爸。
爸爸非常爱我。我问他要什么,他就给我什么,唯独零花钱不给我。每次我向他要钱,他总是说:“小卖部里的零食都是不卫生的,吃了对身体有害,不给钱。”没办法,我只好向老妈要。虽然老爸很少给我零花钱,但是在别的地方,老爸“大方”得很。别人请客,也就花二三百元,老爸一请就花上五六百元,还专吃海鲜,净要贵的。每当老妈说老爸不节约时,老爸就微微一笑,说:“都是朋友,没关系。”
老爸特别爱吃瓜子,看电视。他一打开电视,就走不动了,坐在沙发上,把袜子一扔,拿起瓜子就吃,不一会儿,一包瓜子就被“消灭”掉了。第二天,袜子东一只,西一只,本来是在一起的袜子,现在却分家了,找都不好找。
爸爸虽然在生活上不节约,没规律,但在工作上从来不马虎。一天干完的事,就一天干完,从来不明日干完,不像我明日复明日,把时间都浪费了。有一次,爸爸为了赶一个文件,居然一天一夜都没睡觉。爸爸工作时,总是不让别人打扰。那一次,为了画图,不想让别人打扰,连家都没回。有时,爸爸会向我夸耀自己的工作成果:“看,多好,多好!”脸上挂满了笑容。我说:“别吹了,别吹了!”他又说:“俺从不吹牛。”说着,我们都笑了起来。
瞧,这就是我既大方,又乐观,对工作一丝不苟的老爸,我为有这样的老爸感到高兴,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