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医生,他和妈妈白手起家弄起了一个诊所,来诊所看病的人很多。爸爸很负责任,对病人就像对自己的家人一样。
爸爸长得很帅:小平头,国字脸,戴着一副“老花镜”,鼻子很大,爸爸不幸得了鼻炎,所以呼吸起来就像河马。爸爸还有一张会“忽悠”人的嘴,每个病人都被爸爸“忽悠”得心服口服。
我很喜欢爸爸,因为爸爸不骂人,不打人,做错什么事爸爸会跟我讲道理。妈妈也很爱爸爸,因为爸爸关心人......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在家里很不舒服,但是爸爸在外出差,所以照顾妈妈的重担就要由我来承担。我打电话告诉了爸爸,爸爸千叮万嘱的告诉我要照顾好妈妈。爸爸很担心妈妈,没多久就出差回来了。在爸爸精心的照顾下,妈妈的病终于好了。
爸爸还很好玩......
走在街上的时候,爸爸一听到音乐,就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街上的人都看着爸爸,但爸爸并不害羞,依然跳着舞。我和妈妈也在旁边大笑起来。
爸爸还爱好摄影,他有一部相机,不算太好,也不算不好。对待这个相机,爸爸真是爱不释手。无论是出差,还是出去玩,爸爸都会把他心爱的照相机带走。经过爸爸认真学习、更加了解相机,爸爸现在已经是个摄影高手了!我真替爸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