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胖胖的爸爸,他有一个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脸方方的,像一个大西瓜,身体胖乎乎的,就像怀胎七个月的孕妇,一直挺着个“将军肚”,走起路来“噔噔噔”的一阵风,都能感觉到地板的震动。
爸爸喜欢吃肉,他称自己是“食肉动物”,顿顿离不开肉。什么五花肉、糖醋排骨、青椒牛柳他都爱吃。每当他站在“人体秤”上的时候,都会说:“哎,又重了几斤,我要减肥了!”这样的话我和妈妈不知听了多少遍,可总是没过几天,爸爸就说好久没吃肉了,肚子难受死了,非要妈妈买肉给他吃,没办法,“减肥计划”又失败了。有一次,爸爸下定决心,说他一定要减肥。我和妈妈也觉得很平常:爸爸过不了几天肯定又要吃肉了。没想到,这次爸爸真的坚持下来了,他连续好几个星期都不吃肉,可爸爸的体重还是没“掉”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渐渐地,我和妈妈知道了答案:爸爸在家不吃肉,可一和他的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就猛吃肉,在家里的努力就一下子白费了。
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爸爸真是顿顿离不开肉。我的爸爸也有可爱之处。每当我和妈妈闹矛盾的时候,爸爸总会逗我们开心,使我们心中的种种不愉快全都烟消云散。有一次我和妈妈闹了点小别扭,我们俩一人坐一边,互不理睬。爸爸就把四个手指竖立放在头上扮小白兔,一跳一跳地过来了,笑着说:“小朋友别生气了,开心一点!”看着胖嘟嘟的爸爸像大狗熊一样笨笨地跳着,我和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刚才的不开心早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可爱的胖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