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爸爸今年37岁,留着平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军人出身,所以到现在还保留着一些军人的作风。
爸爸总是在我无助、在我疲惫的时候,给我鼓励,给我力量的温暖港湾。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须住院治疗。而当时离期末考试只有半个月了,我很担心自己的学习。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每天陪着我,给我补课。每当我醒来时,看见的总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时趁爸爸换尿桶时,我就会悄悄地流泪。终于,在期末考试的前三天,我康复出院了。在期末考试时,我发挥得比较好,考了学校第三名。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爸爸是军人出身,所以他对我要求也非常严格。但他从未打过我,骂过我,只是耐心的教导我。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语数总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会揍我一顿,可爸爸却没有。
只是语重心长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再来。只要你尽力了,我是不会怪你的。总结一下这一次失败的原因,下次争取考出好成绩。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会永远支持你。”当然,世界上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爸爸非常爱喝酒,而且经常会喝醉,一醉又呕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妈妈照顾。我真希望爸爸以后不要再喝酒了。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亲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