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400字作文
纷纷堕叶飘香彻,夜寂静,寒声碎。
珍珠帘卷玉楼空,天淡银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华如炼,长是人千里!
今晚点一盏小灯给自己,给自己一份难得的宁静,将思绪涂满昨日的书页,静静的扣动心灵的门扉,将那件事讲给老师——您听……
“铃—”随着一声尖锐的铃声过后,物理考试也随之拉开了帷幕,教室内,那一刻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只能听见“沙—沙”的笔与纸之间摩擦的声音。唯有我望着试卷发呆。因为我对牛顿、阿基米德根本没兴趣,更不用说答题了。仿佛无数爬山虎细小的卷须爬满了我整个头脑,我的脸也公路般扭曲起来……于是我正要选择放弃——
“当—”一张纸条落在了我的桌子上,提起我那暗淡的目光。慢慢的用手打开,上面赫然写道:“相信自己,试试才会赢,其实你很棒,仔细审题,很简单。”字迹是那样的熟悉,我抬起头,老师的眼中充满信任,笑得那样的甜,我第一次正视了我从未敢正视的那双眼睛,您的笑容在我脑中浮现,天使的声音在脑中回响……
毅然的,我拿起笔,认真的答起每一道题。老师,我想说,虽然那次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我已尽力……老师我想说,正是因为您的几句话才让我对物理有了信心……老师我想说,正是有了那次考试,才让我从那以后物理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
看,秋叶一片片飞,飞过千山万水醉,醉过海角天边归,归入那深深地爱的初体验!只想将这件事再次讲给您——我敬爱的老师听,只因它对我的影响之大!
“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