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400字作文
我们老师对付我们的武器真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呀!
我先来说说使用“轻型武器”的老师吧!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就是其中一个。我是一个英语小“菜鸟”,作业有时完成不好,英语老师从打小报告的同学口中得知我没完成作业,开始看是初犯,就批评了我一顿。但我还是常常没写好作业,老师才开始惩罚我,让我去抄写单词,写到我手麻木了才能停下来。
我们这些老师中,最菜的老师非美术老师不可。因为在上课时,当我们像麻雀一样吵闹起来时,美术老师就批评起我们了,但口头批评几乎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不过美术老师还有另一件武器,扣星啦,虽然这件武器看似很有杀伤力,但常在同学们的甜言蜜语中失效。
再来说一说重量级的。我们的张蔬菜老师的作业真是丰富,充满“营养”,但有的同学就是没有吸收,老师只好加量不加价。让同学写两遍,写不好再写。加作业就成了让同学们见而生畏的“超级武器”。
谁的地盘谁做主,张蔬菜老师有自已的特色,数学陈老师也有他的特点!陈老师有他阴险的武器。每天的中午,陈老师总会布置一些午间任务,但我们的少数同学老是没完成任务,陈老师就拿出武器,把我们给“一剑闭命”了。他让我们在走廊里补好作业,这样子“光天化日”被人看见了会很尴尬。大部分同学都害怕惨遭“曝光”,因此见到他都瑟瑟发抖。
我们对付这些武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好好学习,对作业不马虎,要认真对待,仔细地完成任务,避免触动老师的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