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老师的400字作文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忆我在小学阶段的每一点进步,都与您的耐心教育,亲切关怀分不开。这么长时间不见您,怪想您的,不知您现在在哪里工作,全班同学都很希望能再次见到您。
陈老师,在和您一起学习的日子里,有一件事我永远也难以忘怀,那是在我们考试的前两周,那天早上,我的头上长了许多红皮疙瘩。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可是下操后您看见了,您说这是药物过敏,就连忙带我向街道诊所走去。您给我取了药,刚跨出药铺的门,我忽然听到医生说:“孩子的爸爸,您得要宽慰她,这样会好得快些。”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啊,陈老师,虽然您不是我的爸爸,但是您却像爸爸一样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
回来后,我感到烦躁、恶心,后来开始呕吐。早上吃的饭全部吐了出来,还吐了黄水。正当我难受的时候,您来了,我的老师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您鼓励我要坚强一些,赶快把病治好,好好复习。您又认真地给我补课。过了几天,我的病完全好了。陈老师,谢谢您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您在哪里,但是我还是想向您深深地鞠上一躬说声:谢谢!我听李老师说他会想办法让您看到我的信,我太高兴了!杜晶、李林聪、段亚男等等,我们都想再看到您,您看到信后能给我们回信吗?能给我们寄一张您最近的照片吗?我们期待着。老师,我还有很多的话想跟您说,就此提笔吧。对了,天气冷了,要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