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400字
我的书法老师可厉害了,他可是有一把很硬的尺子呢!只要我们稍稍做错点事就会尝到尺子敲打皮肉的滋味。
我一写字头就会不由自主低下去,我一低头,老师的尺子会迅速打向我的背,“哎哟!”我叫了起来,老师还叫我伸出手来受打,结果我不伸,老师就用尺子打了一下我的手背,幸亏我的手背骨头硬,不过还是有点疼,所以我写毛笔的时候,手有点抖,最后打了个“D”,回家后被妈妈骂了,唉!谁叫老师的尺子下手这么狠呢?
因为老师的尺子下手恨,所以我都成了惊弓之鸟了,“啪!”老师的尺子不小心掉到地上了,我吓了一大跳,那时正好在书法考试,因为尺子的声音太响了,我不小心抖了一笔,把“今”写成了“令”。交上去的时候,老师问我这是什么字,我连忙说是“今”字。老师大吼一声:“我明明叫你写“今”字,怎么写成“令”字啦?这是要在门口展示给大家看的,啊!回去重写!”我耷拉着头,偷眼看见书法老师的尺子立在罐子里,好像在说:哈哈,你好胆小!我心里真是又气又恨。只好硬着头皮回去重写了。
我们可恨老师的这把尺子了,有一回我们中有人想去将它偷来藏起来,结果被老师发现了,更是打了“三大板”啊!我们现在是怕极了这尺子,每次路过,都要瞪那尺子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