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但现在有些自然现象却导致我们的地球环境大受污染。请你听我介绍两大重点问题。
一是森林面积减少。
进几十年来,热带一些地区的国家森林面积减少也十分严重。在1980年—1990年就有1.5亿公顷森林消失了,现在有一些东南亚非的国家连一棵树也见不到了,可见森林面积已经快要消失了。
二是淡水资源受到威胁。
据专家估计,从下个世纪初开始,世界将有1/4的地方长期缺水。请你记住:我们虽然不能造水,但我们可以设法保护水。水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如果你不珍惜水,那么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人们的眼泪。
听了我的分析介绍,你有什么想法,我想,我们应该多植树造林将荒山野岭变成青山碧岭。珍惜水资源,不浪费一滴水。让我们去呼吁人们多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