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开小汽车的司机朋友们:
您好!我是雨花小学六年级的 一位学生。大家都知道空气是人类生存的根本,没有了空气人类就不能在地球上生存。同样,空气被污染了不但浪费了有限的 资源,而且会使人们生病。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使得人类在不段地进步。如今,买车的人们越来越多了,在他们的眼里有了车就说明自己有了汽车很威风。但是,你们想过了吗?空气的污染主要来自于汽车放出的一氧化碳和二氧硫等有毒气体,每天都有人因接触了这些污浊的空气而染上呼吸器官或视觉器官的毛病。这样便使得人类的健康受到威胁。
为了让空气污染变得越来越少,我向你们提出几个建议:1:倡议大家外出如果目的地不远的话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2:多植树,让树来净化空气。3:一年之中应该置订一个计划,每周减少开车的次数,并在一年之后自己去种3棵树来绿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