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说到保护环境,我就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同学们在小卖部里争先恐后的买零食,然后把包装袋随手扔到路上,路上顿时花花绿绿起来,本来我也想一走了知,可我又想:如果我们都扔垃圾,我们都会生活在垃圾当中,所以我就走上去告诉同学,请你们不要乱扔垃圾,如果我们都乱扔垃圾,我们会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当中,请大家想一想,帮忙扫马路的爷爷奶奶也很辛苦,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劳动,保护家园。
同学听了就赶紧把垃圾捡起来,扔到路旁的垃圾桶。有一位同学说:对,我们要一起保护环境,让家园的水更清,树木更绿,空气更清新。
大家让我们努力起来,一起创造我们美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