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境保护200字作文
现在,有许多的东西破坏了我们生活的家园,如:沙尘暴,空气的污染、水源的污染,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自己制造的,作为小学生的我们,一定要从小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来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强劲的沙尘暴刮来了,森林就变成了洗尘挡风的“墙”,沙尘被吸附在树叶上,风力也减小了,就可以大大的减少飞沙灰尘对我国人民生活的威胁。树木花草能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树木多的地方,空气显得格外新鲜。树木的根可以固定泥土,吸收水分,防止水土流失,减少洪灾,河流的上游地区,如果有茂密的树林覆盖,河水就清澈碧绿。看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树木非常了不起,可是现在还有些人在砍树,如果地球上真的没有了森林,将会是一幅什么样的可怕图景?
我们只能做一些小事,像: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要任意的涂抹描、……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共创美好家园。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