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个机器人。她披着长长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她是机器人是因为妈妈不怕辛苦,每天晚上做生意到凌晨一两点才睡觉,记得一次晚上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到楼下喝水时,妈妈竟然还在工作,:“妈妈,你怎么还没有睡觉!我看了看钟头:天哪一点啦!”妈妈眨了眨他的熊猫眼,说:“我马上去睡觉。”
我回到了床上眼睛一直盯这钟表,一点十五、一点三十、一点五十、两点终于妈妈拉着疲倦的身子来到了房间。第二天早上随着闹钟响,我蹑手蹑脚准备去上学(为了不吵醒妈妈)。可是妈妈老早就起床了,真是一个机器人。我六点就起了床。这一次,还是破天荒第一次。我习惯性的叫了一声:“妈妈!”但转念一想,这么早,妈妈肯定去买早点了。现在,正是好时机,于是小心翼翼的打开电视,看起《四驱战龙》的动画片来。
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阵熟悉的钥匙响飘向我的耳朵。哎呀!是妈妈!虽然感觉绝望,但还是在慌乱之中关上了电视。妈妈看见我神情着急,便慢悠悠的的走向电视机,摸了摸,脸色不由大变,说:“谢地,是不是又看电视了!”“没……没有。”我的声音背叛了我,争辩中显然有些惊慌,那电视为什么有热。”哎!还是被妈妈顺利的识破了。 妈妈真是一个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