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很容易在乱哄哄的人群里认出妈妈来:她中等身材,常穿一件深蓝色的衣服。红红的脸膛,弯弯的眉毛,眼睛很亮,总是笑眯眯的。可是,对妈妈,”我又有点不大理解。有一天放晚学后,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踢球。妈妈回来了,问我:“小勇,作业做完了吗?”我随口说:“做完啦!”“给我看看。”妈妈走到我身边,把我拉进房里。面对打开的书包,我低着头,一只手不自觉地卷着自己的衣角,不敢看妈妈的脸。“是不是没有做?”妈妈问。我点了-点头。“那就做好了才能吃晚饭公”我看了一眼妈妈,妈妈眼睛里失去了笑意。偏偏那天的作业很多。吃晚饭的时候到了,我听到了往台子上放碗筷的声音,闻到了妈妈的拿手好菜糖醋排骨的阵阵香味。
我竖起耳朵,眼睛老盯着房门口。可是,妈一直没有喊我。我哭了,哭得很伤心。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又和小伙伴在院子里踢球。这时,妈妈从外面进来,我刚巧把球一脚射出去,球刚巧滚到妈妈的脚下。我吓了一跳,心想,这下子又要挨妈妈训了。我站着,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看球,小勇1"妈妈突然这么喊。我抬起头,看见妈妈已把球踢到我的身边。我忍不住捧起球,使劲儿一脚,球飞得很高很高。那儿是盛蔺盆的天空,白云在轻轻地飘。吃晚饭的时候,我问妈妈,今天为汁么允许我踢球。妈妈说:“只要功课做好了,踢踢球有什么不好?那能锻炼身体。”这以后,我学习更自觉了。不久以后,我着凉生了病,发高烧,妈妈把我送到医院。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醒过来,看见妈妈趴在我床边睡着了。有儿只蚊子正叮在妈妈的脸上。我伸出手,轻轻地朝那儿只可恶的蚁子拍去。妈妈醒了。眉毛弯弯的,眼睛发亮,笑眯眯地看若我。我伸出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妈妈。我哭了,哭得很甜蜜,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