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作文
初中生活开始前,总对军训训练无比恐惧,老是听人说军训时候的天气很热,而且要站在太阳底下定军姿,踢正步,而且教官都非常严格,他们不会对我们仁慈,种种描述使得我都有点胆怯了。
开学如期而至,军训训练接踵而来。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的教官竟如此和蔼!他,个子不高,人很精神,脸上稚气未脱。16岁参军,今年第4年兵。教官自我介绍后说:“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好好训练,我们能愉快的相处。”
第一天的军训训练很愉快。教官怕累坏我们,让我们站了一会就休息了数次。休息时间,教官会组织我们做游戏,陪我们聊天。就像一大朋友、大哥哥一样和善友好。和从前的恶魔教官印象相比,他整个一天使!
没几天,原本完美的曲子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有几个男生总是捣乱。教官忍无可忍,就让我们太阳站了一阵。但没多久,他们又闹。教官拉出那几个单练,才算治住了他们。
有一回,在同学们的“激将法”下,我们总算见到了教官的绝活。他只用三根手指就能做好几个俯卧撑!只见他又直直倒地,双手猛地撑住,直接做起了俯卧撑。细心的教官结束后还不忘提醒我们切忌模仿,谨防摔伤。又有一回,我们和他一起玩“丢手绢”,他简直飞一样的跑,每从身边经过,就能感到一股强劲的风。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同学抓住了。同学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闲聊时说到自己,没上大学是他最大的遗憾。现在过自考,难度挺大。我想: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不正是该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未来吗?
这次军训训练不仅让我们收获了道理,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激励,让我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还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教官相处的那些愉快而短暂的时光!就让我们把那些美好的回忆剪影,在心底里深深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