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训作文
别人肯定认为军人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其事实却恰好相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校组织五年级的全体同学到德育基地接受为期三天的军事训练。
最难忘的一个晚上——
晚上六点左右,我们吃过晚饭回去我们的宿舍洗澡。我们四零三宿舍可热闹啦:当我正在擦身子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惊叫,随口“NO”的一声,冲凉房里冲出了一个全身光秃且发紫的小丁……
后来,小丁告诉了我们事情的经过,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啊,小丁不会开热水,结果被冷冰冰的水浇了一身。
还有更有趣的事儿的!小丁的身子得到暖和后,又来了个舞男,他左手拿着袜子,右手拿着皮带,跳起了怪舞,像吃了傻子丸不久的人,他就是冯绍明,也不知怎么的,吴子洋被冯绍明传染了,可能只因为冯绍明又唱又跳的时候,把唾液洒得一天一地,吴子洋预防措施做不够,随即也伴着自己的百斤肥肉跳了起来。有他们一肥一瘦一高一矮,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当然也不担心会闷啊。
“冷冰冰”与“传染”事件过后随即就听到“吹鸡”声,机灵又聪明的我马上意识到集体活动时间就开始了。我们四零三宿舍的全体人员立即搬起小板凳,快速跑下楼。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着刘教官和指导员江老师,来到德育基地的风雨棚。“原来是看电影”,我想。基地人员给我们播放了一九四九年的开国大典时,毛主席主持升旗仪式、阅兵……使我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我穿著一身的迷彩服,赶到自己就像一名士兵,保卫着祖国的边疆。我感到无比地骄傲!
晚上九点半,我们得休息了。我睡在这张无比温暖的床上,感到一种特殊的爱直向我的心冲来。
我有一点想家,但是,集体的爱,此终把它抛到九霄云外,而且,真正的士兵、军人,连节日也不能回家,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军人第一就应该想到祖国。
千万千万别听别人说的:军人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其实,军人也有酸甜苦辣,也有感情的。不是谁都可以当军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