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妈妈作文
您好!
妈妈,从您生下我那天起,我的世界里就充满了您关怀的言语,您关心我的生活,关心我学习,关心我的成长。在您的呵护下我能够快乐的成长,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的这些年的辛苦的操劳。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我爱您,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是您给了我安慰,是您在我流泪的时候为我擦干了眼泪,是您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在家里不管我需要什么您都会竭尽全力的满足我,您给我买我喜欢的玩具,给我讲好听的故事,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妈妈,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了,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惹您生气,我会听您的教悔,我会好好的学习,我要用我的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您。我要在将来好好的报答您!
妈妈,还记得吗,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中午出门的时候,您就给我打伞,怕我中暑,您还吩咐我带多点水喝。每天我出门的时候,您就老唠叨这几句话:“路上要小心啊、多喝一点水、要听老师的话、上课要认真、上课要多举手发言”。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因为有了您的关心,我才能很好的成长,妈妈谢谢您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我生生世世也不会忘记,我的好妈妈。
最后祝: 妈妈身体健康,永远漂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