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妈妈作文
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赋予我生命,让我迈进了七彩的童年,让我一直沐浴着爱的阳光,幸福健康的成长,正如歌中所唱“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时光如梭,九年光阴犹如一阵风一般,卷走了您的年轻,吹来了我的健康成长,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有您无时无刻给与我无微不至地关爱,也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给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在我情绪低迷时,是您给了我勇气;在我遇到困难准备放弃时,是您让我选择了坚持到底……是您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每当我有缺点或错误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地开导,严格地要求,从不放过。当我考试成绩不佳丧失信心时,您不是火上浇油的厉斥我,而是陪我一起找原因,并鼓励我,让我重新找回自信心;当我考试成绩特好沾沾自喜时,您不是过度的表扬我,而是在表扬的同时,提醒我不要骄傲,不要自满,要继续保持。
妈妈,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我对您的爱,我一定要用具体的行动来表现,每天让您高兴一点,每天让您多笑一下,最后,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妈妈,我爱您,永远爱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