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妈妈作文
你们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当然是母爱,因为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曾经有无数的人们转动手下的笔赞美母亲,歌颂母亲,曾经有一个人这么说“母亲是阳光雨露,照耀着我们的生活;母亲是空气甘泉,滋润我们的生命;母亲是山川大地,给予我们依靠;母亲是生命之源,让我们来到世界上。”在我们的生命中母爱难道不是那么伟大吗?有一句诗是这样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我的妈妈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她为了家庭和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不知默默的付出了多少。我也爱妈妈,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决定给妈妈送一份特殊的礼物——晚上给她洗脚,并说我爱她。
到了晚上,我等到合适的时候,给妈妈端了一盆温水,亲切地说:“妈妈,以前都是您给我洗脚,现在我也给您洗脚。”妈妈惊讶地说:“你有这份孝心我就心满意足了,你去学习吧,我自己洗就可以了。”我费了许多口舌妈妈才答应。我用双手轻轻地搓着妈妈粗糙的脚,小心翼翼的洗着,洗完后,我拿来毛巾,帮妈妈擦干。这时,我发现妈妈好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我能感觉到妈妈那一刻是幸福的。我又想到妈妈为我洗了多少次脚啊,而我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我只为她洗了一次,就这么感动,母爱可真伟大啊!正在这时,我看着她的眼睛郑重地说:妈妈我爱您!我永远爱您!
妈妈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了。她忽然笑了,半天合不拢嘴,笑声是多么高兴,多么爽朗,充满了整个屋子。妈妈紧紧地抱住了我,我顿时感觉,妈妈怀里是多么温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