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妈妈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母亲,每个人都拥有母爱,我也不例外。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妈妈已经忙开了。妈妈见我醒来,走过来说:“馨馨,快起来 吃早饭吧。”便有去忙了。我起来一看今天居然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妈妈该休息了,可她还在忙。我带着一肚内疚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老师提醒我们今天是母亲节叫我们给妈妈洗脚,好多同学都觉得难为情,而我却想今天不仅要给妈妈洗脚还要做更多的事。
回家时我给妈妈买了一朵康乃馨,祝妈妈健康。回家后,我还给妈妈写了一封信。。。。。。
终于,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眼就看到了信,她看了信后眼里已经有泪花了。这时,我拿着康乃馨出来了对着妈妈说:“妈,送给你的。”妈妈终于哭了,她一把将我抱住看着妈妈这么陶醉都不忍心去打扰她。
父母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都认为这是父母应该做的,而我们对父母一点小小的回报就让父母高兴不已。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