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妈妈作文
星期五,严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号令一出,全班便沸腾了。“我爱你!这多难为情啊!”“就是就是……”
……
毕竟师命难违,大家就只好硬着头皮上。我觉得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说一句“我爱你”也没什么,我一边这样想,一边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开了家门。
一进门,看着妈妈和蔼的笑容。我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朵根。妈妈疑惑的问道:“女儿,怎么了?”我赶忙低下头小声说:“没……没什么” 我快步走进书房。“呼!为什么在心里想的时候那么简单,一到嘴巴上就不行了呢?”我自言自语道。脑子里不禁回想起我从小到大妈妈所有关心我的一点一滴,心中不由得涌出了许多爱。对,一定要对妈妈大声说出来。
我走进厨房,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我……我爱你!”妈呀!终于说出来了。妈妈却愣了,我心想,成功了!耶!没想到妈妈却严肃的问我:“说吧!是不是又考试了,没考好吧?”嗯……我瞪大了眼睛,一脸真诚的对妈妈说:“妈妈,我是真的爱你”这时,我看见妈妈的脸上有一丝红晕,嘴唇微微张合,似乎想说些什么。似乎想说些什么,妈妈和蔼的拉起我的手,轻轻的把我揽入怀中,对我说:“宝贝,妈妈也爱你!”
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着你,请允许我大声对你说: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