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无数的母爱和父爱,你们有没有对你们的母亲或父亲说一声‘我爱您’呢?今天,我就布置一项特殊的作业,就是对你们的爸爸或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啊”全班一声尖叫,可是谁又不服从了呢?
晚上,我很快把作业做完了,感觉今天的作业非常少。现在就还剩下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了。我鼓足了勇气,跑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我······。‘”怎么了女儿,有什么事吗?”“我······我作业全做完了,你快来帮我签名吧。”“哦。”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算了,不好意思开口,我就用纸写下来吧。我拿了一张满是红心的纸,在上面工整的写下了“妈妈,我爱你!”
我悄悄地走到妈妈房门口,见妈妈在看电视。我刚想进去,可是我又犹豫了。这是,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妈妈平时对我的悉心照顾。我鼓足了勇气,打开房门,跑到妈妈面前。很认真的看着妈妈的眼睛,把纸条竖起来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以后,眼眶湿润了,一把抱住我,然后对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我在灯光下看见妈妈脸上的一道道皱纹,这些皱纹都是为我操心才有的。我顿时对妈妈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原来,妈妈是多么的想听见我对她说“我爱你”这三个字。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孩应有报育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