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在这九年里,您一直在仔细的、认真的照顾我。是您幸幸苦苦的养育了我十年,是您认认真真的照顾了我十年。
您是多么的关心我,爱护我,妈妈,您是多么的伟大啊!去年署假的一天,我去上英语课,放学了,您没有来接我,我就在学校等您。可我等了好久,您还是没来接我,我只好自己提心掉胆的往家走。我很害怕,所以就快点儿走。我快走到家门口时,我模糊的看见了您的电动车。我放慢了脚步,仔细一看,果然是您的电动车。您离我越来越近。终于,您停了下来。您把我抱在怀里,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激动的对我说:“宝贝呀,你可吓死妈妈了,要是你丢了,妈妈可怎么活呀,那我还挣这些钱干什么呀!”我听了这些话,顿时,我心里暖融融的。眼睛里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的流了下来。这时候,我才知道您是多么的爱我。
虽然您很爱我,但有的时候,您也会批评我,但我知道,批评也是一种爱。有一次,您帮我收拾英语书包,忽然发现了一些小纸条,原来,那是以前学音标时老师让家长签字的纸条,是我模仿您签的。您看见了,生气极了。您用严励的眼光看着我说:“做人要诚实,你怎么能这么做呢,以后不能这么做了”。此时,我的脸红的像一个红苹果。妈妈,在这十年里,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