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是一个十足的贤妻良母,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和爸爸。在我心目中,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每天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每次我看到妈妈时,最显眼的地方就是妈妈从额头上流下来的汗珠。
妈妈很少出外闲聊闲逛。夏天,许多阿姨在树下乘凉,玩着纸牌、打着麻将。我知道妈妈特别喜欢打麻将,可是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妈妈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妈妈陪我在家里练琴,陪我学习,陪我玩,陪我散和锻炼身体。妈妈还常和我一起做数学题,看谁做得又快又好。我不会的妈妈还经常给我讲解。
妈妈对我这么好,可是我不顺心的时候就对妈妈发牢骚,甚至发脾气。过后看着妈妈辛苦的样子,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愧疚。 妈妈,我爱您,我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的坏脾气,用新的面孔去面对您,面对所有人。请您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