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当我们犯错的时候,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感受: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是父母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我们坚强要有毅力。所以我们今天的坚强毅力都有父母的影响。小时候,我总把父母对自己的爱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我知道我不该指责父母这样不对,那样不对,更不该对父母的行为和做法挑三拣四,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父母是教育我们人生第一步的启蒙老师,是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的辛勤园丁,是提醒我们堂堂正正做人的红色警钟……生活并非想象中的那样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虽不能与父母分担生活的艰辛,创业的艰难,但我们在生活上可以少让父母为自己操心。
当父母生病时,我们是否应担起责任,照顾父母?要知道,哪怕是一句关心的话语,哪怕自己泡好的方便面,都会慰籍父母曾为我们百般焦虑的心。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亲爱的父母。感谢您,我的父亲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