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天晚上,我做作业不认真,所以妈妈你总是守在我的身边,督促我学习。我还总发您的脾气。现在我长大了,一定不会再发您的脾气,写作业不粗心、学会了自己学习。并且不让您操心。感谢您陪我慢慢长大!
亲爱的爸爸,虽然您在外地工作,平时很少回家。都过年了,您还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履行军人的职责。但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诲。如果我不小心犯了个错误,你会严厉的批评我。在我进步时,您会微笑着鼓励我。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可以观察世界;给我了一双灵巧的双手,可以去触摸世界;给我了一个灵活的脑袋,可以去探索世界.......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