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作为小树应该感恩土地,因为土地养育了它;作为小鱼应该感恩大海,因为大海是它的家;作为小鸟应该感恩蓝天,因为蓝天给了它自由;而我作为一个孩子,最应该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
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父母给予了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这些作子女的却不知从何做起。也许,没事时为父母分担些家务,父母下班后为他们倒上一杯水,父母不舒服时为他们充一杯牛奶,父母劳累时为他们捶捶背,父母苦恼时为他们分忧解难,父母高兴时与他们分享快乐。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父母眼中却是十分自豪的。
父母给我们的爱如此之多,而我们却只给父母做了一点,父母都已感到知足。父母所给予我的一切,我要用一生来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