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400字作文
三月份是“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活动日子。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日子天高气爽的,我们四、五年级就举行一次春游吧!大家要带着必备物品,等一下打铃就在操场里集合排队去。”我们的心顿时像添了一层蜂蜜似乎的甜。 队伍出发了,我们从小路出发,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在一棵高大又古老的树上,有一个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大鸟巢。大家开始猜了起来,那里面住的是什么呢?有人说是大鹏鸟,也有人说是乌鸦吧? 有一个小朋友猜了许久都没猜出来,就问了问老师,老师想了一会对大家说:“是喜鹊。”大家的谜团解开了,就又继续上路了,我们穿过了一碧千里的竹林。那竹林犹如一条巨龙;犹如无数英雄重生起来了;犹如是祖国生下来的小雄鸡;犹如是金光闪闪的织女星;那么纯洁,那么自然、美丽。让在场的同学都惊呆了。 我们又翻过了一座高大的山,那座山叫金刚山,在金刚山的土层里,埋着许多耀眼的金刚石。 到了山顶,我们休息了五六分钟,在这几分钟里许多学生站在草地上呼喊:“大山,我爱你!”等等这些话。 我们休息完了再接着走,在下山时我们看见了紫树开的花,犹如一朵朵雪花从天而降;犹如花仙子在花中舞蹈歌唱;犹如睡美人在睡觉;犹如再次见到了冬天的气息,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太神奇了。
在下山时,有一棵开满红色的花苞子的树,芬芳扑鼻,仿佛闻到了妈妈的味道,真香啊。 这一次春游结束了,让我们增加了许多的见识,这一次春游是我一心中最难忘,最开心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