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同学们高兴极了一大早就来到教室。到了教室之后,便各玩各的,等着去春游。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们要走时,天空中忽然下起雨来,我们只好改成9点去玩了,于是,我们在教室慢慢等。啊!终于可以走了,我们排好队出发了,走到校门口上了车,便去景区游玩了。
不一会,就到了。我们按照排队的顺续上了缆车,坐在缆车上既担心又高兴。我们3个人坐一起,慢慢地到了山上,全部到齐了就排队去吃午饭,到了之后,我们各小组玩了一下就吃午饭了,吃完午饭后,我们到处走了走,就作着缆车回去了,在缆车上,我看到了山上那些美丽的花,真是姹紫嫣红,到底了,我快速下了缆车。汽车已经在等了,我们便回校去了。这次春游虽然不是很好玩,但我觉得坐在缆车上观赏美景也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