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400字作文
美丽的春天又回到了我身边,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西湖。同学们都高兴的不亦乐乎。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们就要去西湖十景的景点之一—花港观鱼。
走进公园大门,四面都种满了花草树木,可能是春天的关系吧公园显得格外的美丽。沿着小路往前走,一片樱花林呈现在我的眼前,一阵微风吹来花瓣渐渐洒落下来,像翻飞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真是大开眼见,流连忘返。
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了红鱼池边。池里的鱼真多呀!有白的,有红的,有黑的,还有花的……这时我把手中的面包一扔,哇!小鱼们都闻到了香味,迫不及待地游了过来,争先恐后地抢着食物,有趣极了。
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孔雀园里的孔雀了。它们有的在房顶上休息,有的在草地上悠闲地散着步,还有的展开五彩的羽毛,像一位高傲的公主向游客们展示它的美丽。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我们的春游西湖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只有依依不舍的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