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
暮春的一天,学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这次我们是去大兴红星快乐营参加拓展训练。
早上,我们很早就出发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在不知不觉间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里,可以参与的项目很多,而我最感兴趣的是踢足球,一开始,大家挨挨挤挤地进入场地。场地非常小,被绳子分成了好几格,一队在左边,二队在右边,不一会,开球了。守门员把球扔出来,我一个凌空抽射把球送到了场内。接着对方守门员一个抛球,抛到了后场,对方球员王世奥一个射球,被我方守门员抱住,他赶紧往前场一扔,球到了郝朝哲脚下,他一个大力抽射,球打到了横梁上,弹了回来。弹到了我的脚下,我又一个射门,对方守门员还没来及反应扑救,球飞进了网窝!1比0,我队领先!我为我们队带了开门红!
此后,比赛打开了局面。十分钟过后,在队友的配合下,我再一次敲开了对方的大门。见此情况,对方赶快换了守门员张子涵才才力保球门未能再失。比赛结束后,比分定格在2比0,全场欢呼,经过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也贡献了我自己的力量,倍感荣耀!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切地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和强烈的荣誉感,让我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