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多么渴望偎依在您的身旁同你说说心理话。可我天生就怕你也没有这样勇敢的对你说,今天我下定决心要用写信的方式向您敞开我的心扉,妈妈请原谅我,好吗?
妈妈,我知道你对自己的化妆品十分珍惜,让人碰都不能碰,你把您的化妆品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而且放在很隐秘的地方。没有人知道放在哪里,只有你自己知道。
上次你忘记放好了,所以我就偷偷的看你的化妆品,看的时候我惊心胆跳,怕你骂我。一打开,我看的眼花缭乱,竟然有怎么多化妆品。妈妈你有你的“宝贝”,我也有我的“宝贝”啊。
妈妈我理解你,可是你不理解我。去年的时候我有很多“宝贝”——自己制作的小纸船,纸折的小星星,生日时你们送我的洋娃娃我多想把它们完整无缺的保存下来,当作我童年的纪念品,可你却说你又不是小孩了,留了有什么用,一夜之间把我的“宝贝”化为乌有。我想养小狗你 又不答应,说没人照顾,又很麻烦,说什么也不要我养。
有时我会恨你,你不跟我商量,自做主张,毫不犹豫的把我的“宝贝”给扔了。妈妈你把我的童年梦想给破灭了,妈妈你扔的是我五颜六色的童年幻想。
妈妈请你也给我一只宝箱吧!把我的回忆留住,把我如诗如画的童年藏起来。
祝你青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