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在我的生活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如:教我那些我不会的题,和我一起制作手抄报……并且,您还我和我一起做游戏、下棋,一起学习……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还记得吗?那一次,我放学回家后,打开书包,拿出老师布置的作业来做,可做着做着,不知怎的,我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以往可不是这样的呀!不知过了多久,您回来了,像往常那样敲起了门,“咚咚咚,咚咚咚!”可我丝毫没有听见,仍旧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您想出了一个办法,拨打了家里的电话,“嘀——嘀——”拨通了,可我依然没听见,您急了,在外面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您没办法了,以为家中除了什么事,便连忙拨打了爸爸的电话,拨通以后,您便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后,心急如焚,提起买菜的篮子就跑,跑得速度简直比风还要快!回家的路上,爸爸还叫了一位开锁的师傅来。到了家,开锁师傅用工具打开了门,您和爸爸看到安然无事的我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