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见字如面。
记得小时候,您总是教导我: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这句话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使我在学习中受益匪浅。
这段时间,我好好地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有许多事情,我还是没有做到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比如数学老师教了一个知识点,因为这个知识点没有学牢固,所以之后的提高题就会把我难倒。还有计算,经常发生把其中一个数字写错或算错了,就直接导致整道算式错误,也就前功尽弃了……
妈妈,经过您的谆谆教诲,我知道了学习就像造楼房,如果它的地基没有打扎实,就直接越造越高的话,楼房就会塌下来。谢谢您,妈妈!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上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认真做好每一项作业,请您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的信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