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明天就是三月八日妇女节了,我想给您写封信,以表达十年以来我对您的感恩之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六岁那年发烧的情景。
记得那天晚上大概八九点钟,我突然发烧三十九度八,只见您急得额头上直冒汗,连夜把我送进了儿童医院。看着我打吊瓶时那痛苦的表情,您偷偷地转过身去抹眼泪。您的爱就是那一滴滴泪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七岁那年您教我学骑自行车的情景。那天您教我学骑自行车,您告诉我要双手握把,眼睛平视前方不看别处,您扶着我慢慢前进,您一撒手,我立刻失去了平衡,连人带车摔在地上。我摸着摔疼的屁股对您说:“不好玩!不学了!”您说:“那怎么行!这么点挫折都经受不起,将来怎么能做大事?”我听了您的话,继续练下去。
您的爱就是那教导我的眼神。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八岁那年撒谎的情景。记得那天,我不小心打破了桌子上的花瓶。您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嫁祸给了我的姐姐。后来,您知道了真相,对我的撒谎非常生气,把我叫到您的面前,我灰头土脸地走过来,偷偷抬头看了您一眼,您那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让我后悔和害怕。您拿了一条长尺打了我的屁股。您的爱就是那打我屁股的长尺。 妈妈,谢谢您十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此时,我最想对您说的是:“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