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最亲爱的女儿。我一直有许多心里话想和您说,借这次作文的机会,就一吐为快吧 !
妈妈,我不知道您忘了没有。还记得2005年去北京的情景吗!我在卖纪念品的地方看中一个十分漂亮的娃娃,您 也觉得很可爱,便同意我买。我十分高兴,可是您却让我自己买。您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生就胆小。和陌生人说话,心里都要壮三次胆。可是您鼓励我:“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做,不要依赖大人。父母不可能帮助你一辈子!你一定行!’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了精品店,感觉自己的脸颊火辣辣的。我拿起娃娃就放到了收银台上,可是阿姨没有看到,我小声地喊了一声:“阿姨,买东西。”可是阿姨还是没有听到,我真想一走了知。但是,一想到这个娃娃,我又有些舍不得,再三考虑,就又喊了一声:“阿姨!”阿姨听到了,把钱接了过去,找了钱,把娃娃递给我,还冲我甜甜的一笑,我红着脸,拿起娃娃就跑,我把剩下的钱给了您,抱着娃娃,继续看纪念品了。
妈妈,在我记忆的深处,还有许多这样的事,有些您可能忘了,但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因为它们教会了我勇敢、大方、开朗、诚实,请您放心吧!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