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会认真·负责的教育我的学生。上课时间,如果我看见一位学生没有注意听讲·是在说话,第一次是叫他的名字,假如再讲话就叫他站起来。如果有学生在发呆,我会对他说:“不要发呆,要注意听老师讲课”。如果有学生在玩东西,我会走到他面前斥责他,然后把玩具没收,如果是学习用品,我就把它放在讲台上,等他什么时候表现好,就什么时候还给他。如果我在家备课,我先把要上课文的内容预习好,再把重点也记录好。如果这篇课文有一些人物,我就把重点人物的资料给抄好。最后,我再想想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怎样把这篇课文上好。
我梦想着当教师,但如果现在成绩跟不上的话,我今后会这样做。我放学回家认真得把作业写完,然后开始看书。我会选择很多书来看。课内的书,还有课外的书,比如:作文书·故事书·文学一类的书我都得看,这样才能扩展我的知识面,才能更好地多学习一些课外知识。上学期间,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多余的时间把字练好,只有多的付出才能考出好的成绩,为实现将来的梦想垫好基础。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