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想,作为一名小学生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梦想吧!那么,有了梦想你们去向着梦想努力奋斗了吗?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将来研制出许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假如我成为了科学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明“青春永驻丹”。有人问了:“为什么要发明”青春永驻丹“呢?对此,我是这样想的,“我想让每个人都能青春永驻,那样许多人就不会因为失去了亲人而痛苦了。”接着,我还要发明一种新型的飞机。
这种飞机与我们常见的飞机基本相似,但它又增加了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当飞机与什么东西碰撞时,就会立即形成一个金色的软防护罩,软防护罩会安全地把东西弹到安全地带。还有如果飞机飞行时遇到雷雨闪电,防护罩还能自动化解,使飞机能够安全到达目的地。这样飞机就不会出现事故了。假如我成科学家,我还会发明……现在,我还不是科学家,但我会向着我的梦想努力前进、努力奋斗的!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到那时,我将用我的研究成果造福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