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一直把学会骑自行车作为童年的梦想。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梦想! 一年前,妈妈给我买了辆自行车,闪亮的车轮、五彩的车身真漂亮呀!我是看呀、摸呀还做了好几个梦呢,梦见我骑着自行车在田野上飞快地跑着,田野上到处都是鲜艳的花朵,一些不知名的昆虫在花草间欢快地飞舞着。我真高兴呀!可一觉醒来,才知道自己作了一个梦!想着自己还不会骑车,就难过得直掉眼泪。妈妈鼓励我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学会。我也暗下决心,不管吃什么苦,一定要学会。
转眼间大半年过去了,虽然我每天空闲时间都在练习,可一直没学会,还跌了好几跤。我有点泄气了,看着小广场上别的小朋友骑车飞快地转着圈,我难过地哭了。妈妈鼓励我说:虽然你还不会骑,但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学会。同时,妈妈建议爸爸把两个辅助车轮卸下来,由爸爸妈妈扶着车让我练习。开始时我真害怕呀,大喊着妈妈千万别松手。好几天过去了,我怎么还是不会骑呀?我真着急呀。这天的下午,妈妈扶着我骑了一圈又一圈,速度也越来越快。突然妈妈松开了手,我吓得大叫妈妈快救我,这时妈妈却笑了。因为我虽然东拐西拐,但是已经能骑走了。我终于学会了。 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