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梦想的作文
晨晨在做作业时,总是喜欢用新的橡皮擦。橡皮擦慢慢地就变脏了,越擦越黑,越擦越小。橡皮擦很担心。
晚上,要睡觉了,橡皮擦碰到了一个仙子,仙子说:“我是梦想仙子,你需要我的帮助吗?”橡皮擦说:“我需要,你能让我说话吗?如果不能那就让我成为一个永远不脏,永远不变小的橡皮擦好吗?”“这样吧,我先让你会说话,以后我再让你变成一个永远美丽的橡皮擦行吗?”仙女说。“好吧。”
第二天早上,晨晨打开铅笔盒,打算检查一下笔削好了没有。结果橡皮擦说了一个字:“主……”当时,晨晨吓了一跳,橡皮擦怎么会说话啊!橡皮擦说:“主人,你能不用我吗?因为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个永远美丽的橡皮擦。”晨晨说:“那可不行,我老是把字写错,不能不用你啊!”晨晨紧张地说:“除非我再买一块橡皮擦,可是我再买一个橡皮擦,那我当初买你做什么呢?”橡皮擦说:“知道了。”
晨晨去上学了,忘记带上它。到了晚上,橡皮擦跟晨晨说:“你没带我去,我很高兴,我还能保留我的美丽呢。”到了晚上,又该睡觉了,橡皮擦碰到了梦想仙子呢!梦想仙子说:“我该让你变美丽了。”说完,她就消失了。
第三天,橡皮发现自己很美丽,晨晨看到了它,用它擦了擦写错了的地方,“呀,擦不掉!”没办法只好再买一个橡皮擦,而那个橡皮擦没用了只能丢掉。可是它很美丽,算了,就拿它作纪念吧!
橡皮擦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美丽呢?美丽了,可又没有用了,它太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