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什么?梦想不是孤傲,不是欺骗,更不是海市蜃楼。梦想是驶向成功的船只。
——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钢琴教师。我不求做一名钢琴家,但是我要把孩子引向音乐的正确方向。让孩子放飞音乐的梦想。
当我第一次触碰钢琴,我的钢琴老师---高老师,把我一步步带进音乐的领域。音乐点燃梦想的火炬,引领更多的孩子走向梦想的道路。假如我成为一名钢琴老师,上课时我不会太严肃,像我的钢琴教师一样幽默一些。给孩子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课,而不是一堂死板的课。
钢琴是有生命的,要认真对待他。他是你的朋友,不是玩物。我会认真练琴,让自己的水平提升。不管我是做得到还是做不到。我对我的梦想有一种憧憬。我的脑海浮现出我登上舞台,得到属于自己的成就。有人说:繁星和画笔给予他一个绘画梦;老师与学校给予他一个老师梦……我想说:钢琴给予我一个音乐梦。
让我们的梦想扬帆起航,驶向成功的境地,让别人看我们的眼光多一分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