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风的想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想成为一位附有艺术细胞的漫画家有的想成为一位歌声优美的音乐家……而我却像成为那默默无闻的老师。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此时此刻有一位同学在哭泣,我便会上去问:“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呀?”他回答说:“我语文考试考了80分,妈妈批评了我。”我听了,将会说:“小朋友,你妈妈批评了你是为了你好,你听过‘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吗?你失败了一次并不代表你永远会失败,其实只要你肯往上爬,成功便会来到你身边。你懂了吗?”小朋友擦了擦眼泪说:“老师,谢谢你,我懂了。”这时。我就感到心窝里暖暖的。那是因为,我帮助了人。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看见一位同学考试考了一百分,便四处炫耀,取笑其他同学考得差。我便会上前阻止,对那位同学说:“小朋友,本来你考了100分那是件令人喜悦的事情,但如今你拿着考了100分的荣誉去取笑他人,去炫耀,那么你考了一百分,那将是一种耻辱,因为是他使你骄傲。那位同学听了以后,立马向四周的同学说:“同学们,对不起,我不应该以自己考了一百分,而去取笑你们,我错了,请大家原谅我吧!”其他同学都笑了。看到这种画面我也会开心的笑了。
虽然这个梦想离我有些距离,但我会用全部的能力去实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