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环境保护作文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一大重要条件,好的环境培育出好的人才,如果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那么人类的生存和人类的健康又该怎么办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啊!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妈妈急匆匆地买来早餐又急匆匆地催我赶快吃掉。吃完早餐我把包装纸随手丢在 家门口,跨进家门时我下意识地愣了一会儿:就这么把垃圾扔在地上,不行,这样不是破坏环境吗,毕竟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可是为了方便还是……不是,想象一下如果全中国,不,全世界都像我这样乱扔垃圾那么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啊!赶快转过身,垃圾还没被风刮走。正当我弯下腰拿起袋子时妈妈也吃完了早餐,她刚要把垃圾随手一扔,我就把她拦住了:“不要乱丢垃圾,这是破坏环境的行为!”
“哎呦,哎呦,我的孩子懂得怎么保护环境了,妈妈啊真是欣慰了!”说着,她把手上的垃圾准确地丢进了垃圾桶,又高兴地抚摸着我的头,“今天我们家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每天弯腰几次,地球就会变得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