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境保护作文
今天我们襄阳义工在线的群友一起参加“烈士塔捡垃圾”的活动。我觉得这次活动既能保护环境,又能锻炼身体,它不仅拉近了我们与自然的距离,也赠予我们以美景。
我们边上台阶边捡垃圾,台阶上的垃圾并不多,只有一些卫生纸和烟头。一开始我们觉得很轻松,可是往上边走了不远,垃圾就多了,尤其是台阶的两边,里面有很多的白色垃圾塑料袋。于是,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在左边捡,一组在右边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把塑料袋全部捡完了。其中有一个场景,触动了我内心的深处: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跟在父母的身后,不时的俯下身去,用自己的小手拾起一片片的垃圾,我们一致向小女孩鼓掌,内心更对她的父母表示敬意,可是她的父母却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这也是对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诠释,他们说自己会坚持下去的,有时间会和我们一起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在分开时我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我们大家都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同样的空气,所以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襄阳而行动。还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襄阳义工在线,让更多的关爱汇成一条爱河,滋润着你我的心,感动着身边的你,报答着自然的赠予,为我们的美好家园,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