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一张小纸屑做起
“环保”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很难很难,如果这样下去三年,五年。将会变成天灰蒙蒙的,将到出都是沙尘暴。路上尘土飞扬,啊!我简直不敢想象。
你瞧,小河妹妹在哭泣,看水面上,河下面,不知有多少垃圾。,有塑料瓶,易拉罐,塑料袋等。鱼儿仿佛成了孤儿。
我希望大家能自觉,我发现有些工厂说他们不在冒炊烟,不在排水了,可还是在偷偷的放炊烟,排污水,我希望那些叔叔,阿姨们要放自觉一点,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更佳美好。
我希望,叔叔,阿姨们,小朋友们,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应该把垃圾入箱内,别让垃圾找不到家,好吗?这样,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地球才更加美好,和谐。
我们只有一个家,我们应该爱护它。绿色家园,我们的生命起源;绿色家园,我们的健康保障;绿色家园,从我做起。
在我们的家园里,在我们自己的地盘上,我想大家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家园的,是吗?身在这么和谐,美丽的家园里,我们是多么幸福,请不要再毁掉它了,要对我们身边不文明的现象说不,要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妈妈,我们小学生都能做到,何况你呢?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