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后的人生犹如一条街,让我们共同为长街增添美丽的景致。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生活如一条长河,愿你是一叶执着的小舟;生活如一叶小舟,愿你是一名风雨无阻的水手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恒。
想说的话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为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生活的大海会有惊涛狂澜,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双浆,劈波破浪,驶向理想的明天。
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加灿烂的明天!
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小小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在这离别的日子里,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日夜,我们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
三年来,喜欢过我的人,讨厌过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来,暗算过我的人,暗恋过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来,被我打过的人,我被打过的人,永垂不朽三年来,小学的同学们,初中的同学们,永垂不朽
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在此向全体恨过我的的人,暗算过我的人,说声对不起,如果对方有诚意的话,我愿意和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