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毕业作文
现在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啦,即将要离开校园,离开老师,离开同学,即使心里很舍不得。但我们心里都知道,时间不等人,即使我们很想把时间暂停,把那些美好的画面留下来,那也是空想罢了……
你知道吗,我在班里人缘还不赖呢!有一次,班里同学办了一次春游,让我去,可老妈又非让我在家里学习,我死缠烂打了半天,老妈终于答应让我去。我们在一起商议了半天最后说好去植物园划船,不见不散。
我们上啦船,就提议说两人一组唱歌,盛雨涵最倒霉了,排到和一个男生一起唱,而我却和我的死党王淼一起唱。时间就在我们的歌声中一分一秒的过去啦,没想到汪亚楠突然捧水泼了我一脸,我也泼她,一会身上就湿漉漉的。我看水很清,便把鞋子脱下,坐在船边上踢水玩,大家被我的“大胆举动”吓了一大跳,但后来也有很多人效仿我哦。
很快,一个下午就过去了,大家身上都湿湿的,我更惨,浑身都湿透了,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按王淼的话来说,就像一只女鬼,好恐怖的。我们又去爬山,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的身上暖暖的,心里更暖。
而现在,照相机的闪光灯在闪耀着,一张张张笑脸在闪烁着。这时的情形,这样的图片是世界上最美的画面。每当回忆起往事,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眼睛也慢慢湿润了起来,毕业了,我们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