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毕业作文
回首曾经,那是童年的点点滴滴;重翻记忆的书籍。那是小学的欢笑与嬉戏;我们即将毕业,离开这个生活六年的地方,踏入一座陌生的校园;我们即将毕业,离开这六年教导我们的慈爱可亲而又严厉的恩师;我们即将毕业,离开这六年朝夕相处的死党级同学,认识新的好友与伙伴......
嘿!朋友,让我们一起在校园走一回,让我们再走一遍熟悉的路:去看看校园和谐与美丽,去看教室离我们曾经留下童年岁月的一桌一椅,去看那立在花坛中间经历过无数岁月的许慎像,去看那永远不可重来的曾经。
我们毕业了,多想和伙伴们一起去闻花香·一起寻找那代表性福的四叶草,还有我们童年的期望!
还有多少个心事来不及分享?有多少公式来不及默写?有多少个面孔来不及铭记?当给那些跳跃闪动的回忆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而结束我们的童年和小学生活。
当我们一遍遍读【匆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一去不复返。”心中总有一丝丝伤感与难过停在心中,划不去。
我们不止一次的因为小学结束而哭泣,泪水划过脸颊时有清凉的感觉,让人不由得为那些难忘回忆与一次新的开始而难过。
我们曾经一次次的承诺着“友谊天长地久”的言语,却不知他在时间眼中有多么渺小与不堪。一辈子的约定是多么奢侈,曾经手拉手畅谈心事,出了校门也不过是你向左,我向右。
把每个人的背影贴在心上,使它不被岁月漂白,一点点磨平而再也叫不出你的名字。
记忆中的你们:有的欢笑,有的哭泣,有的兴奋,有的伤感......那一张张生动的表情以后是否还会出现在我生活中。
毕业,不一定代表分离,我们为何要分离,铭记着那永恒的记忆一起再续友谊和不舍的童年欢乐。
过去了,也不会结束,将要开始的青春会代替童年。
不该悲伤,因为我们一直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