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毕业作文
还记得……
要拍毕业照了,带着激动,同学们三五成群嘻嘻哈哈的朝操场走去,等待着那将我们小学的一切定格在八寸天地的瞬间。
不会有人给你厌恶的白眼,不会再有人在背地里说你无聊和臭美。
“嘿,你的刘海有些乱”你转过头来,颇有些惊愕。因为一件小事我曾与你争执,从此讨厌你,并处处与你为敌。请原谅我可笑的幼稚与无知,不要将我丑陋阴暗的一面久留心底。
“我来帮你弄吧!”我主动说。于是,我们相视一笑,前嫌冰释,默契如初。如果要分开,也要开心的走,把这样的感动带上路。
平日不修边幅的男生在齐整的校服的映衬下回归了俊朗,潇洒。
平日手抱着篮球在阳光下挥洒青春活力的我们,在天书一般的数学难题前努力思考的我们,会在楼梯口夺过女生手中的重物吹着口哨便冲进教室的我们。
我的兄弟们,再见!
摄影师的三角架早已立好。
班主任以严厉如常的表情站在摄影师旁,费劲地指挥着,话语中却满爱与温柔。
“再来一次,请同学放松一些,开心的笑一笑。”对面的摄影师发话了。
我还来不及想做什么样的艺术造型,“3、2、1”摄影师已经开始倒数。“咔嚓”慌张的我只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划出“V”可后来你们笑着告诉我,这样真可爱。
一切归于平静,归于完美。
不要哭,请不要哭啊!
挥挥手,说再见。流年似水,感动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