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200字作文
2011年4月28日早晨,我们班的同学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来到操场,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是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啊!
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啊!有长跑,有铅球,还有接力••••••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了。现在是举行800米的长跑比赛!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都做好了准备运动来比赛“喷”的一声,枪响了,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有的运动员虽然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但是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我和自己班的拉拉队在为自己班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最后,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了,在运动会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等待着下一届的运动会的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