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一位男孩子走进班里对薛老师说:“薛老师,今年的三跳运动会在下午开始。”我们听到了,都大喊一声:“啊,不要啊!”薛老师不得不给我们浇点凉水说:“先改错,咱们说必定还不去参加比赛呢!”我们听了,开始加劲的改错。
中午睡觉的时候我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这时,薛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优美的音乐我渐渐地进入了甜甜的梦香。一起床,薛老师说:“赶紧快快地去上厕所!”上完厕所后,我们便整齐有序的排着队到操场上去参加运动会了。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都拼命地跳了起来,他们为了为班级争光一个个都跳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最终,颜思雨取得了女子前挽花第一名的好成绩,汪鸿如取得了男子前挽花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此我祝贺他们为我们二四班争了很大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