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200字作文
星期五,阳光明媚,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我7:20拿着马扎来到学校,看到操场挂着一个条幅: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远处的广播传来了比赛开始的声音,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比赛非常激烈。
比赛之前,我的心情十分紧张,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在怦怦地跳,想着想着,老师点到我的名字,我参加的是160米短跑。我去比赛地点准备好,随着裁判员一声强项,运动员像离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努力的向终点跑去,结果我跑了第二名。虽然,我没有达到我的目标,但我已经竭尽全力,重在参与。
随着一声长哨声,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踏着省运会的脚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人人关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