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运动会200字作文
有一天,大森林举行了运动会,由虎大王来做裁判。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爬竿,小猴“嗖、嗖、嗖”几下子就爬到了竿头,又一下子滑了下来。小熊爬几下滑几下,还是原地不动。小猴满脸得意地说:“你不行,就认输了吧?”小熊认输了。
第二个项目是举重,小熊轻而易举地举起了杠铃,小猴它却使了九牛二虎的力,杠铃连提也提不动,小猴惭愧地想:“都怪我太骄傲了。” 小熊轻轻放下了杠铃,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向小熊祝贺。
比赛结束,裁判虎大王向它们发了奖,小猴爬竿第一名,小熊举重第一名。小猴拉着小熊的手说:“我要好好向你学习。”小熊谦虚地说:“我也要向你好好学习。”它们一边笑,一边抱着奖杯走下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