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第29届运动会,虽然天气阴沉沉的,但学校却一派欢天喜地。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我也不例外,报名参加了女子田径。
早晨8点,学校举行了简单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跟着老师,按照编号把队排好,分小组比赛,这是预选赛,前八名能参加决赛,哎呀1
就要到我所在的小组了,心里不由紧张起来。
我做好起跑的姿势,只听一声枪响,我们便箭一般地飞了出去。起初,我还遥遥领先,可渐渐地,我的腿就象被灌了铅一样,跑不动了,眼看已经有两个同学超过了我,我一咬牙,一口气跑到了终点,得了个小组第三。
我跑完全路程时,只感到头昏目眩,两腿无力,好像随时都可能瘫在地上,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教室,心想:“虽然这次跑得不好,是因为平时锻炼的机会太少,经过这次比赛,我以后要加强运动,这样不仅能增强自身体质,又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我写的不好,请各位“大虾”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