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的心情充满了不舍,回想起我三年的初中生活,我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初二的时候,渐渐明白真与假是什么东西,即使现在还不太清楚,可是至少知道自己去哪里。
不知道是以前班主任还是谁,我的成绩真的奇迹般上升。想到现在鸡皮疙瘩都起了,每次想起袁柳老师就像是我铁轨上深深的一点。很小却又很深,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反正就是要谢谢他,在心里谢谢他一万次还不够。
初二下学期分班。那是最难过的时候,与好好的朋友分开,然后从好好变成一般,有的甚至不说话了,不相同的路怎么可以不分开呢?我是这样想的。
初三,也是好久好久才和身边的人熟悉。每次同桌都会吵架,真是奇怪。很快就过了第一个学期,而那时没有了被班主任宠着,自然就变得平淡了,说到这里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袁柳老师会那么相信我。。应该不只是听见我吼得大声吧?
理科一直是我的死敌,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爱理科。
还有我的宿舍307、301、402,还有一个305吧?好像是。最喜欢在402了……没有可恶的人啊,心都凉快些,晚上可以在宿舍狂吼。想起这些真开心啊……以后真的没机会了。
还有许多帮助过我的人,也有许多看扁我的人,这又让我想起很多了。感谢在初中帮助过我的人,看扁我的等着瞧!哼!特别是那个戴眼镜的老师。还有那个volleyball。
还有我许多关心的人,也许有人认为我虚伪我也认为他臭屁的人,这是个人的看法吧…
不过现在,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要离我而去,此刻的我,将鼓起用去,去面对和毕业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