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作文
我现在名初中生了一般来说我可以自立了,妈妈和我商量说要不跑校吧当时的我非要住校可能出于好奇心吧,也可能是希望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吧,后来妈妈和我说她想通了让我住校,到了那天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不知道怎么了本来挺高兴的可就像戴了生死离别一样怎么也不愿意让妈妈走,可是她还是走了我为了不让妈妈看出我难过的样子,我努力的让自己的面部表情高兴起,我马上回到教室和同学们聊聊现在我的心情。
他们安慰我,我突然发现我现在不那么难受了,到了第二天看到室友那种难受的样子,我心也不由得痛了起来,原来想家是这么痛苦呀,那么那么的痛,痛彻心扉。可是经过几次那样的痛苦之后,我发现我把心用到学习上了妈妈一星期来看我几次心里就不那么难受了。我在初中生活中成长。
还有一次,大休回到家之后,妈妈要给我洗衣服,可我非要自己洗,洗出迟来之后,虽然没有妈妈给我洗的那么干净,但我仍觉得自己洗的干净。妈妈也觉得我经过一个月之后彻底变了,变得长大了什么事都自己做,不用她帮忙了。我也觉得我长大了,变得那样的独立,哦,我知道了,我在初中生活中成长。
哦,初中生活我感谢你,感谢你教会了我感恩,教会了我独立,更让我在你的怀抱中成长。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