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作文
马上就要中考了,还有几天,就要离开这个我生活了三年的地方。时光荏苒,匆匆流逝。没想到,我的三年初中生活就这样不经意中溜走了。
还依稀的记得刚刚踏入初中校门的时候,这是我第一次开始在学校寄宿,妈妈帮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就来到了这所学校报到,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我一个人留在学校了,刚开始的时候还真有点不适应啊,后来慢慢的和同寝室的熟悉了就慢慢的好了。
在初中的过程中最令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我们同寝室的同学在一起的生活,在初中的时候非常的好动,我们几个非常喜欢蹦蹦跳跳的,每当我们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就五六个聚集在一起跳绳,我们三个人一组,把绳拉成三角型的样子,一级级的往上升,虽然每次都是重复的动作,但是大家就是非常喜欢来跳,有时还会跳很多的花样出来,每组的人都希望自己组的最厉害,每个人都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每个人都玩的非常开心。
还记得我们寝室几个玩的好的同学,我们每天都会到操场去跑几圈,有时是天刚刚亮时,有时下晚自习了也会去操场上狂奔俩圈,每次觉得出一身汗,就会非常的轻松,晚上的时候我们几个就会谈论自己以后的规划与自己的理想,我们对以后的生活会想象成百种样子,现在想想还真怀恋初中时的日子,也非常怀恋初中时的同学。
我知道,我离开之后,眼前的一切都会消失,可是岁月如歌,你们就是我初中生活这首歌中最动听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