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活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蕴含的是阳光,蕴含的是童言无忌,蕴含着初中里发生的酸甜苦辣生活的各种味道。
初中生活其实很有意思,初中生活里有同学们的陪伴,有老师的指导,初中生活一个让我能想到就会充满动力,充满活力的时代,初中生活让人欢乐也让人忧伤,欢乐的是欢声笑语的生活乐观,忧伤的是初中生活很快的就度过。
初中生活让我学会好多东西,学会了读懂自己,读懂人生。面对日常生活中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能很好的处理好。初中生活每天起来的很早,早晨六点多就起床,吃过饭之后就去早自习,生活安排的很紧凑,忙碌中自己的心觉得踏实,忙碌中觉得生活有意思,忙碌中能觉得学习的目标明确。初中的学习虽然不是太累但是还是很充实的。每天在英语和语文的难点,难题中不断的求解,不断的求解题方法,让自己能把问题根治。初中生活我感觉到了挑战,感觉到了生活在当今社会上就要努力学习,就要不断的学习知识。这样才能很好的发展,才能立足于当今社会上。要想达成自己的目标和希望就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在学习的道路上创新,不断的让自己在学习中获取知识。日益的增长自己的才华,这样才能在社会上不断的开辟出自己的天地,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未来。拥有了伟大的报复,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
我的初中生活让我体会到了挑战,让我体会到了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