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作文
初中——在很多人的眼里是乏味的、无滋无味的。但在我眼里,初中却是多姿多彩的。如果初中是一片彩色的海洋,那么我就是被染成彩色的小鱼;如果初中是一盏彩色的灯,我就是被灯照得五彩缤纷的花朵;如果初中生活是彩色的窗帘,那我就是被映得花枝招展的窗户……
我向水里看,水面像镜子映出了趣事;我向灯上看,灯上现出了趣事;我像窗帘上看,柔美的布为我讲述了初中生活的趣事: 自习课上,是我们无比向往的课了,那可是我们自由的天地。每一节自习课都过得那么的“饱满”!
俗话说:“山上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这个班里一群闲不住的“猴子”又看是上窜下跳! 伴随着轰隆一声,我差一点钻到桌子底下——防震!哎呀!地震局的叔叔阿姨们可千万不要发出错误的警报,那只是我们班同学摔倒而已。 这名同学坐在倒着的凳子上,四脚朝天。这只“猴子”可能是玩“杂技”玩砸了!不过“高空飞人”这个项目的难度系数还是挺高的! 这只淘气的“猴子”在自习课上不老实,专门捣乱,哗众取宠,这次尝到后果了吧! 这老天爷,可能真的看不过去了!在这只“猴子”要挣扎着站起来的时候,从蹲、半蹲、直立……“你在干吗?”完啦,我们班的“大王”来了,正好看到这名同学,直立在那里…… 后果众人皆知!
老师让这名同学把桌子搬到最后前靠着后黑板上自习。啊!我们真像在幽静的深山老林…… 眼前的这件事,也许是趣事。但是这名同学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动作?认认真真学习才是做学生的本份,而不是哗众取宠……
我关上记忆的大门,原来初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他是一片彩色的海洋,他是一盏彩色的灯,也是彩色的窗帘,打开我们心中的童真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