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活作文
中学的大门已向我们招手,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了学校。
开学第二天,我们就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训。早上,吃完早餐后i,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下去第一天的军训了!一共有九个教官,教八个班。我们正在一旁热火朝天的聊天。突然,迎面走来一位精神饱满的教官,过了一会儿,就开始训练了。“首先自我介绍,我姓袁,你们叫我袁教官就OK了。”说罢,就把我们带到军训场地,开始练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后转,向右看齐的动作与姿势。
许久,他让我们立正站5分钟,很多同学动了一下,就被他拉了出去。做了30个卧撑。从那一刻起,大家立正时都不敢动一下了。时光如飞箭,一下就训练1个多小时了,我们问教官可不可以喝水,结果又被他拉出去几个人。他斩钉截铁地说:“有事必须打报告,入队也要,不打报告的有"奖励"”说完后,他就让我们排着队去喝水了。
这次他教我们站军姿,教我们会操动作。军姿:头要正、颈要直、两眼平视前方、下巴微收、收腹、抬头挺胸、两脚张开成60度……我们表现得不好,他罚我们站了好久的军姿。累死我们了,训练很苦,简直度日如年。终于到了我们解放的时候,同学们像一群脱缰的野马,极速奔回寝室,回到后,全都打着赤膊,争先恐后的洗澡。晚上睡觉时,我一想到还有2天军训,心里就觉得好“累”!
初中的生活的确艰苦,但只要你坚持下去,必定会胜利。军训,不仅连我们的体能,也可以很好的磨练我们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