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凭窗远眺,我的眼前万紫千红。
风掺和着夏感轻轻拂过带走了一些花草的清香。它告诉我:我们的青春是五颜六色的,我们的初中生活是五彩缤纷的。
勤(勤劳)绿色
为木则荣,为草则绿。
林木,有努力,使自己欣欣向荣;幽草,又勤奋,使自己萋萋而摇绿;我们则有青春的绿去追求为自己烙下的希望的梦。
梦中那一丝漆黑中坚定地发着光的绿。为梦,为理想,我努力,我勤奋地区追求奋斗。清晨,晨曦的第一缕金光为我鼓掌;夜晚,明月的清辉为我伴奏。我在学问的山脚下,我以勤为径;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以苦作舟。
烈(红红火火)红色
袅袅水芝红,脉脉蒹霞浦。
荷花,用摇逸,使自己袅袅而生动,水草,用浮动,使自己脉脉而红火;我们则用初中生活的红,为自己刻下欢快而活泼的影。
我热切地广交朋友,我热烈地与人交谈,我渴望发表意见,我渴望被人关注。活泼,我初中生活的本色;红火,我初中生活的底色;红色,我初中生活的亮点。
郁(孤单)蓝色
独立小桥风满袖,平林新月人归后。
独立寂寞,教室孤零,寒风袭人,夜色渐起,同学归尽。青春纵然姿彩炫目,也傪和着抑郁的蓝。生活中的一些无奈,长辈们偶尔不理解,学习上的不顺,让我的天空无尽的蔚蓝。
忧郁的蓝,是我心中无奈的孤独。
我们应该克服人生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哦!对了,我偷偷地告诉你一个克服困难的秘诀:只要把困难化分成一个个小困难,再一一地区攻破,这个困难就会被克服!
透过窗,我看见了我的眼前的色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