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小学生活结束,初中生活开始,若问初衷如何:铛!请听下文分解。
初中生活关键词一:不同
初中生活开始了,一切都不一样了。老师不同,学科不同,同学不同,就连讲课方式都不同了。小学的时候三门主科,两个老师,初中就不一样了。七门主科,七个老师,看的人真是眼花缭乱。小学只有三门主科,既简单又好学,可到了初中,七门主科,难度也增加了不少,就是数学就够我们学的了。新的同学,除了几个小学同学以外,还真是举目无“亲”。
初中生活关键词二:眩晕
首先,老师就有十多个,一个个走马灯似的晃来晃去,还容易把学科、姓名弄混。唉!叫错老师多尴尬呀!其次,就是同学。一个人,一个名字,一样的校服,真是有一种眩晕的感觉。
初中生活关键词三:疲惫
一周五天课,一天七节课,一节课四十五分钟,古板的老师让人疲惫的不能在疲惫,从而使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睡一会。但,一想到还有作业没写,就什么睡意也没了。
初中生活关键词四:快乐
其实,初中生活也不是太悲剧,至少我的周围有几个“活宝”同学。虽然我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但我不会忘记两个人:第一个是每次往我这里交数学作业就冲我敬军礼,叫一声“课代表好”的小胖子;第二个是因为我英文名叫“helen”而称我为“海豚”的小子。嘻嘻,你就等着姐无穷的追杀吧!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一个我认为全新的初中生活,一个让我“痛并快乐着”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