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作文
星期四早上,当课代表说;“今天下午一、二两节课进行语文第三单元考试”时,同学们惊讶不已;“咦,茅老师不是说明天考吗,怎么这么快就变主意了,唉真是惨。”
早操时,同学们也变的不安分了,原本整齐的动作也一下子乱了套,因为同学们都在考试而担心。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一晃一个上午便过去了,中午的景象更是“壮观”同学们一会儿读课文,一会儿做相关作业,简直成了一个生活的“大忙人”。
“茅老师架到”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试卷一个接一个地发了下来,一些还未拿到的同学便会像菜场卖菜一样地壤道;“×××同学,快一点。”
随着茅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以飞一般的速度做考卷,我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当然也得往前“赶”,可是没多长时间便有"拦路虎""把我拦住了。我绞尽了脑汁也想不出个法子,算了先留下你,去“杀”别的吧。
唉,好不容易,终于“杀”完了,可还有几个“拦路虎”却解决不掉,算了“老子”今天不“杀”你,留你一个活口,可这又给我自己留下了一个“陷阱”。
试卷虽没有发下,但我知道这次考试肯定又是一个不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