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作文
今天考试,我的弱项来了,你会问什么是你的弱项呢?那当然是语文啦。 “第一节课,”老师说“我们考语文。”唉,我要倒霉了,真想第一节课永远不要打铃。 不过,它还是打铃了,老师发下卷子,让我们先写名子,然后在答卷。我很快就写完了基础知识,阅读部分也不是很难,我也很快写完了,我该写作文了,上面要求写了一大堆,我一看字数才350字,我想:这怎么能难得了我呢。
我写呀写,写呀写,“哇终于写完了,好辛苦呀”我小声说,说完后我便数起字数来,呀415字,怪不得我真么累呢。我回头一看表,过了50分钟了,还有20分钟,我赶紧仔细检查了一遍,“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最后一个同学开收了,我把卷子放好,她便收了上去。 卷子刚收上去,同学们就开始聊自己是真么写的答案了,我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过了一礼拜,老师抱着卷子进来了,一脸严肃的表情,老师接着说:“这次你们考得不怎么样,令我很失望。”卷子发下来了,我捂着眼睛,不想看见卷子上面的成绩,同桌看见我的成绩说:“好高呀!99分。”我把手放下来,一看,还真是99分,原来我的作文有一个字写错了,扣了一分。 虽然我的成绩很好,但如果我认真查的话,我会考100分得,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