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军训800字作文
2009.8.24晚
开始记一点流水帐:
8月19日晚上:在3教219开班会,和我们的教官见面,第一印象,一个大男生(没看清楚到底长啥样,呵呵~)
8月20日上午:军训动员大会。开完就回寝室补觉了。。。
8月20日下午:正式开始军训。站军姿....
8月24日上午:最后一次和现任教官一起训练。一营和二营的很多连队聚在一起拉歌,气氛很High
8月25日—8月30日:与即将见面的教官共度,残酷的生活即将来临。刚才已经有人来通知接下来的几天要不定期抽检内务。恐怖的日子。。
话说现在的教官真可谓宅心仁厚,也不知道用词是否得当,反正就是一个老好人啦~我们可以在队里做一些小动作而不用担心会被拉出去挨批。这对我来说真是太好了,我可以时不时的擦擦汗...不过他说,训练还是要认真的,稍微放松点没关系,但有别人在看时大家就给我认真做,别丢人了。哈哈~
长得嘛~也还可以,远看近看都还行,很憨厚的样子,戴着副眼镜,不愧是研究数学的哈~
不过就是不愿意为大家献歌一曲,而且貌似至今还不是很清楚他的全名。真的是很低调哦~
为我们做示范动作的时候偶尔会出现些小错误,引得我们哈哈大笑。他还说,笑什么,别笑,看待会儿谁给我做错了,看我不饶他....说完自己笑了,呵呵~
离场的时候遇见别的连队走的特别快,我们急着要去吃饭,他说,别学他们,他们不懂事,我们不那样~
齐步走,正步走或者是跑步,立定的时候,他总会说,不要动,不要动。然后从后面跑上来说,咦?咋这么齐咧?表现不错嘛~就是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点排面啊~过了一会儿,又恍然大悟的说,我说你们咋都这么齐呢~原来是立定的时候自己调整的啊~你们速度倒还挺快...
走路的时候总会听到他在后面喊,排面儿,排面儿,注意排面儿,不要抢...
休息的时候总会说,原地坐下。我们要去拿水喝,总说,先坐下,再起来,没听见说原地休息嘛~看别的连队走了你们再走。或者又说,坐下,记住自己的位置。我就像不通了,难不成记下自己屁股的痕迹,哈哈~
想想这些趣事还挺多~
可惜,好日子没的过了。明天传说中的73041部队就要派人来了,一个坦克师的,听说还是女兵,唉~
大家都说灭绝师太啊~
祈祷吧~祈祷吧~天气凉快点,就够了,我不奢求。。。
对了,我们是二营七连,哈哈~钢七连哦~
晚上看了奥运会闭幕式,网上看的,非常不清楚,歌是一首比一首难听。。不是很好看,连圣火的熄灭我都没注意到。。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