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军训800字作文
早晨上学的时候,阳光明丽,微风和煦,天气也十分的晴朗,直到早上开始军训的那一刻开始,太阳就如同那边魔术一般,出现在了我们的头顶,而此时的天气十分的炎热,虽说军训可以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可以磨练人的坚强意志,我记得北宋的苏轼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军训自然就要以吃苦为先,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现在的天空晴得像一张蓝色的纸,几片薄薄的云朵,像是被太阳晒化了似的,随着轻风,缓缓地浮动着,在天空下,我们二班这个班级的队伍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们也跟着口令一起做,在这几天,我们的训练会非常的紧张,所以教官也会对我们非常的严格,今天我们学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学了,而是学会了并且很熟练的学会了。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站军姿和齐步走,站军姿就像给了我们炎黄子孙那不屈的身体,给了我们毅力,让我们顽强,练了停止间转法,体现了我们洛阳市实验中学的同学们那活跃的思维,和那整齐的队伍以及那转体的迅速,更体现了我们二班这个团体的力量,也是非常的团结,非常的棒。
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如果没有我们二班的每一位同学的团结努力,力争上游,也不可能会有一个那么完整,高质量的一个团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我牢记在心,也都会让我们大家深深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我们整个班级,整个集体的力量,也让我们大家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和团队的力量,让我们大家深深地理解到了大家的力量。
站,是个多么简单的一个动作啊,而我却累的咬牙切齿,在那么漫长的几十分钟过去后,每当教官一说坐下,我都会觉得坐都坐不下去了,就这样站不直,坐不好,全身的疼痛让我记住了军训,记住了军训的滋味,军训的滋味是五味杂陈,也让我知道了军训的目的,知道了我们的努力。
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多天了,但是现在却犹如没有军训一般,难道是军训的天数太少了吗?不是的,仅仅是因为我们对这次的军训很在意,很用心,现在心中有了各种滋味,什么感觉都有了,军训苦也是几天,累也是几天,甜也是几天,但是不同的是军训它让我们知道怎样遵守纪律,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甜与苦,乐与伤心,不论与否,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军人们的意志,也会让我们铭记在心,几天的军训让我的心里百感交集,也让我“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