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军训800字作文
盼了好久我终于迎来了军训生活,我一直期待能够成为一个军人,投身到祖国建设的伟大行列中去,这次有机会能够到国防苑体验一下军人军训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虽然军训时间很短,但是我会倍加珍惜。
当脚踏入国防苑的那一刻,面对的教官使我的愉快心情烟消云散,只见他:高挑的个儿,板着脸,脸色铁青,古铜色的脸上爬满了一条条的皱纹,看上去凶神恶煞。他一转头,一本正经地对我们说:”去宿舍换衣,5分钟噢!超一秒做10个俯卧撑!“一听到”俯卧撑“三个字,同学们就像针扎了一下,以最快速度冲上楼去,以免害人害己。大家都下楼了,一列由51个小军人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军训训练是枯燥的,一上午,我们都不停地练着”立正“、”稍息“。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时间,又一个难题横在了我们面前—套被子,这儿的被套跟家里的不一样!大家都手忙脚乱,这边拉一下,那边弄一下,没完没了。午休时间过的飞快,哨响了!我们手忙脚乱地套上外套,飞奔下楼。
时间一晃,到了晚间操课,在我们各自军训训练完毕后,开始了”军事6+1“的活动。300多号人蹲下又起来,蹲下又起来,挥汗如雨,好不容易完成了400个深蹲,一秒放松都没有,又开始做俯卧撑。双手一落地,我的脚就不自觉地抖了起来,一点一点削弱我的体力,幸好最近在田径队练了长跑,还没那么容易被打倒。但眼前的一幕,颠覆了我对教官的印象,一个同学由于体力不支,一下趴在了地上,只见那个教官一脚就踹了过去,更可恶的是台上那个教官还不停地数同一个数,天呐,我竟被活生生地气哭了!
但是,不久后的一件事,又让我对教官产生了好感。
第二天的晚间操课时,我的肚子发出了强烈的抗议,饭也没怎么吃,教官拿了一些吃的,叫我在宿舍里休息,这让我原本对教官冷透了的心温了起来。其他同学训练去了,我躺在床上,门半掩着,对面的灯还亮着,我强迫自己支起身子,哦,原来是二班同学流鼻血了,可她旁边的教官在干什么?那位教官捧着一本故事书,饱含感情地讲着。我的心顿时像被火烧过了一样滚烫,教官,就是这么多变!
转眼,第三天来了,在顺利结束演出后,我们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各排教官在门口欢送,每辆车开过,他们都带着微笑招手。这时,我毫无理由地对他们心存感激,也许,这是一种本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