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跳好啦啦操,长大以后当国际评委员。
我每天早晨7:15分开始跳,跳到8:15分上楼。我告诉你们,还不只这个呢!下午两节课后还要去跳,跳到16:30分才能回家。因此每天回家都精疲力竭的。 但是不能因为跳啦啦操而耽误了学习。所以我每天放学一回家就写作业。(包括家中的复习作业) 可是写到20:30又要在家里练习啦啦操。因此5楼居民对这件事产生了不满,曾经三番五次的来我家吵架。就因为这件是终于有了自己的读书时间,比如看:《淘气包马小跳》——同桌冤家和《笑猫日记》系列的书。(才开始看)
就因为我勤学苦练才会有这样的成果:在前面带头领操。(我只带一只小队) 我真希望长大能像啦啦操的男教练一样,能成为国际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