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梦想作文
我小的时候想当一名医生,为那些生病的人治好他们的病,不让他们忍受病痛。
我三岁的时候想当一位厨师,可以给人们做出来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想开一家商店,这家商店里的东西都不用花钱,如果谁缺少什么东西就可以来商店里拿,这样可以让那些流浪的孤儿有衣服穿有东西吃。
快上小学的时候,我想当一位画家,可以画出各种美丽的图画,为人们美化环境。
我现在想当一位发明家,发明出可以提前预测地震的仪器,让人们不再为地震而担心。
我想将来我会变换许许多多的梦想,只要那些梦想是对人类有用的,我就努力去做到。
小朋友,你觉得我的梦想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