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像爱迪生一样的科学家,发明许多科产品和新型玻璃、新型武器。
如果我成为一个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我会发明许多变形金刚。看,我正在发明一种新型汽车,名叫幻影号。它是由四个CAE的海绵型轮胎,新型OAH防弹玻璃,高强度塑料钢板,变形O-AD型发动机,轻金属构成。车内有隔音玻璃,防潮空调,镭射卫星收音机和就餐厅。后面有个喷火机可以调节速度,每秒可达十二公里。
这种新型汽车功能可大了,只要你按一下飞行按扭,它就会带你在天空翱翔,它的安全性极强,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它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环绕地球飞行一圈,真叫人惊呀!你想下海就按一种换形按扭,它就会变得像汽车又像潜水艇,可以在海上游,也可以在海中游玩,即使在洼洼坑坑的山路也一样平稳。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要成为一位有名的科学家,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