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就像小孩失去双腿,走不远。
我出生在一个牙医世家,我对牙很了解,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像我爷一样的牙医,我从小就和我爷学牙科书,可是好梦不长,在我八岁时,我爷爷就去世了我就再也学不到牙科医书了,我生气,我愤怒。可生气,愤怒又有什么用哪?我就在那时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和爷爷一样做一名出色的牙医。大家还不知道我爷是谁吧。我就和大家说一说。
我爷在承德那边也是很有名气的,力求完美的牙,他不允许有一件是不合格的让人一带就合适在承德也有好口碑。
有梦想就有了理想的双腿,我们一定要用这双腿走向我的梦想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