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快乐地飞在高高的天空上,是多么的自由呀!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快乐地奔跑在田地里、森林里,是多么快活呀!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一只开心的小鱼,从小溪游进江河,从江河游进大海,是多么欢快呀!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猫,舒服地趴在温暖的小窝里,吃着主人喂的小鱼,是多么的幸福呀!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一朵美丽的花儿,盛开在茂密的树林里,是多么的艳丽呀!
虽然这些职能在梦里实现,可我只要进入了梦想的世界,就会非常快乐。让我们一起打开梦想的大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