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生活的航标,是美好的憧憬,拥有梦想,才会拥有美好的未来。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是当一名建筑设计师。
从小,我就对盖房子很感兴趣,我经常看到起重机、挖掘机、推土机忙个不停。工人叔叔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久,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直冲云霄,给人们带来舒适的住所、安宁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来自于建筑师的设计师。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真的成为了一名建筑设计师。我要为山区孩子设计出一座能移动的房屋,从房子底下伸出四个特大号的轮子,人坐进驾驶舱,就可以像汽车一样开动,这样,山区孩子可以随时到城里来,和我们一起听课学知识,共同进步。而且即使遇到了像地震那样的大灾难都没有关系,能够很快地避开,不受一点儿伤害。
梦想很美,但是实现自己的梦想却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我要为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