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暑假生活200字作文
暑假啊!你终于到了。
我该干些什么呢?当然有的同学说;一定要好好玩个痛快了!我当然也想玩个痛快了。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妈妈已经帮我计划好我的暑假生活了。
难道我就会这样屈服么?当然不会了,我一定要抗议了。那天妈妈向我的暑假计划,我听了之后立刻拒绝。可是妈妈还不放弃,又对我进行了一番说服教育,可我还是“宁死不屈”妈妈见状,便使出“杀手锏”不去的话就罚你一年不准玩电脑,什么!一年不玩电脑,岂不是想要我的命?我只好屈服了。
接下来便开始了暑假的艰苦生活,每天早上6点起床。然后复习以往的知识!一直复习7点半,然后再去练跆拳道,一直练到10点。下午2点还要去补奥数6点回到家后还要写练习题。
嗨!暑假本来是我们的休息的时间,而现在每天都要去补习班,我也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可是也应该让我有些休息的时间不要让我一味的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