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经过了紧张的期末考试,梦寐以求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正当我想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的时候,作业的“噩耗”却向我们扑来。。。。。。
老师和家长无边无际的课内外作业像泰山压顶一样重重地压在了我的身上。让我喘不过气儿来。
一早起来满眼都是《疯狂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好不容易熬过了英语关,接下来重重的数奥题又摆在了我的眼前。
在丰盛的午饭后,终于有了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我找到了一位贴心好友,准备去逛逛。我痛下决心从我的“小猪猪”里拿出了五十块钱。兴冲冲的下了楼。
一路上,我们又吃又喝花了不少的钱,特别是我的那位死党,非但自己没带钱,还老花我的钱。看着我包里的钱一点一点地减少,我欲哭无泪,更不好意思“提醒”她一下。这种滋味儿可真不好受。
晚上,想到明天还有一大堆的“任务”,只能无奈地叹息。这便是我亦喜亦忧的“快乐”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