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作文
开学以来第一次这么兴奋-我们七年级要军训!当老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的时候,教室里立刻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老师怎么喊"安静"也没有用,而且更令人高兴的是:我们要在那里住5天!但是事实证明,事情往往是有两面性的,我们由于太过兴奋,太吵。导致被老师骂的痛不欲生。
到了出发的时间了,我们7(5)班的学生在学校食堂内等车,这个时候,一个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但是看起来比我们狠的多的教官来到食堂内,皮老师(班主任)介绍说:"这是你们的教官。''那位教官也自我介绍说:"我姓郑,郑成功的郑,你们以后可以叫我……''。这位教官的话还没有说完,我们班的幽默大师罗飞就来了一句"成功''。两句话连起来就是"你们以后可以叫我成功。''于是,男生笑的气壮山河,女生笑的花枝乱颠。我们清楚的看到那位教官和皮老师脸色铁青,但是处于兴奋状态的我们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看了,于是,事实再次证明,我们的想法以及做法是错误的。因为还没有到训练基地里面,我们就因为说话,被罚蹲着走,一直跳着进了训练基地。
我们一路上左看看,右瞧瞧,不知道还有一大堆的"苦难''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