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
望着“折磨”过自己的土地,不知怎么有了种恋恋不舍的感觉。
11月8日,渝北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去军训,地点是歌乐山。到了目的地,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古木参天、生机勃勃、枝藤交错,颇有一派原始森林风光。美! 休息了几分钟,我们就开始了简单训练。我们一个个都还觉得好玩。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排好队进食堂。刚一进去,我呆了:一根板凳都没有!站在桌子旁,我轻声问同学:“是不是搞错了,怎么没有板凳?”一同学说:“你要怎样的生活?军训就是这样。”开饭时,我吃了一口菜:“哇!怎么这样淡?是不是炒菜的‘节约’盐?”“哼,军训的饭菜就是这样!好了的话,还叫体验生活吗?”哎,好怀念家里的饭菜。睡过午觉,教官带我们去参观了一些重要文物地点,回来后接着又进行了训练了……
晚上,因为要进行夜行军,所以先练蹲下,一直到腿麻痹为止。要30分钟呢!并且要用军人的姿势。开始几分钟还没有什么,可是到了后面,我的脚疼痛万分,仿佛有万千条虫子咬一样,我真想立刻站起来,休息大腿。但这时,凌可光由于动了一下,被教官叫上去罚了50个下蹲。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样子,我打消了先前的念头。又过了几分钟,我整个身体快要散架了。不过,我还是紧咬牙关,双手紧抓大腿,挺着,挺着。不知又过了多久,终于, 教官叫我们休息一会儿,我站起来后,感到了无比的舒服。更难的还在后面,又开始蹲了,这一次不知怎么的,我感觉特别的痛,比先前还痛几倍,甚至几十倍。那样的感觉,根本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 ……
第二天的下午,我们全体同学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歌乐山。再见了,教官!再见了,歌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