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训作文
军训可不是出外旅游,我们得自带水桶、拖鞋、睡衣……军训做什么家务都是自己的活儿,没有人能帮上你,对于很爱劳动的我来说,我对军训的第一感受是——兴奋。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我们军训的地点——莲塘基地。莲塘基地里的几座大楼的色彩温和,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我对军训的第二感受是——舒服。
到了莲塘基地,我们接受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军训,我们的教练是一位军人,他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如果我们不接受他的任务,就要我们哭笑不得,但我们胜利完成任务,他就会奖励我们。我对军训的第三感受是——从害怕到镇定下来。
第一次军训后,我们坐在宿舍的空地上,听着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听着,我们发现一间房间的门发出“吱吱”的响声,门突然打开了!对我们来说,这不仅是风吹,而是那些牛鬼蛇神再作怪。所以,我对军训的第四感受是——害怕。
我们听过老师的要求后,就上宿舍了。睡过午觉,我们进行第二次军训:爬山。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的两眼看见了几个坟墓,这可凶啊!接着,这一连串不如意的事情就拉开了序幕:我的手表不见了、校服也不见了、连小婷的止血贴也离奇失踪……种种事情,使我对军训产生害怕。直到最后一天军训,我收拾行李的时候我找到了我失去的东西,原来是我粗心出的错。
到了离开莲塘的最后一刻,我望着这座大楼,对它的第五个感受是——思念。从这次军训,我知道了:其实世上没有神仙、魔鬼……只是你的迷信,使你设想出一连串的怪事,使你自己心惊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