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作文
为期四天的军训即将在今天落下帷幕,在这四天中,陪伴我们高一(1)班每位同学的有欢乐,有汗水。面对即将短暂的分离的同学们,大家心中有不舍,因为在这几天里我们开始渐渐的熟络了起来,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将来一起学习的生活了。先来说说今天的军训吧~今早进行了个人考核,也算是教官和老师们对我们之前训练的成果的检验。我很荣幸地获得了优+的好成绩,被评为了军训标兵,这是一份出乎意料的惊喜,因为我也只是做我该做的事情而已,很感谢教官的肯定。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队列不够整齐,番号喊得也称不上响彻云霄,这让我对下午的会操产生了一些担心,希望我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吧! 考核结束后,我们来到大礼堂观看演讲比赛,有些选手上台有些紧张导致忘了词,我也很能理解。我们班的两位选手表现得十分出色,我为他们感到十分骄傲,因为作为学习委员的我是负责选出演讲稿的,她们没有让我和我们班所有同学失望。一班以他们为荣!
我认为军训有两个目的:第一是培养我们坚强的毅力,告诉我们军人为了保卫祖国的辛苦。经过这些天的训练,我们基本能做到军人的要求,我们还要学习军人伟大的献身精神,吃苦耐劳的毅力。这些不仅对高中生活有帮助,为我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第二就是让我们与新同学更快的了解彼此,我对将要来临的崭新的高中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不像之前的不安与担忧。总的来说,这次军训是我一笔巨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