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军训作文
11月24号,我们去军训。这五天来我是忘不了的,它另我记忆深刻。我永远忘不了的时光。
转眼间,5天的军训生活已过去。但是在那里的种种我一丝丝的还记在脑海中。我想那是我第二次去佛山市中小学德育基地了。在那里最另我难忘的就是教官。第一天到那里我以为是以前的那个教官教会我们四连,但是不是他,是另一个人,王教官。那个时候他非常的严肃,我以为这下子肯定惨了,那么严格我们肯定要练得很辛苦。第一天穿上了军服,他就教我们怎样整理内务。下午我们回到宿舍开始整理起来……
第二天我们开始了训练,我想到苦到临头了,我也只好咬紧牙关坚持下来。烦、累在我心中一直挣扎着,我很想放弃但是我不能放弃,一旦放弃了我就不是真正的我了。三天我坚持了下来。
另我最难忘的就是我们的教官;王亮(王教官)。
第一天看见他我觉得他非常的严格,像一只老虎。但是我心想;这下子肯定死了。当时一下子就感觉到接下来这五天肯定是无聊的了……
但是慢慢以来,我觉得教官是非常的幽默可爱,休息的时候他会和我们开玩笑。
有一次,我帽子戴的不好,他就叫我站起来说;“你头上戴的是锅盖啊?”当时全班都笑了。闭营仪式那天我穿了一件自己比较满意的衣服,他看到了竟然说;“你脖子上围着一条毛巾干什么?”当是班上的人也笑掉大牙了,连我自己也快笑死了。(呵呵!)……
这种种让我难忘,我是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