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放假了!放暑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心里乐开了花!
暑假生活来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下好了,我可以放心地睡到自然醒了,再也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了。可这点只是我自己认为,因为妈妈帮我报了三个辅导班,而且刚好是一天完成这三样,我想:我一定会累垮的,你说这样我能开心得起来吗?
不用说在暑假班的日子也是不好过的。刚刚踏入暑假班的门槛,我就被“炮火”击中了。老师告诉我,“虽然你的成绩还不错,可是在这个班上比你好的人多着呢。”我一听到这句话,心里就会有好大的压力,就好像压着一块沉重的石头,怎么拿都拿不起来,难受极了。
几堂课下来,我还真有点吃不消睡不好。这样的暑假班,用卧虎藏龙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我看着他们胜利、喜悦的神情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我应该向他们学习,立他们为榜样,教我做作业。只要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超越他们的。想到这里,我的信心大增,就赶忙行动起来。一个月后,我进步了很多,我发现我和他们的差距减少了许多,变成了一个优等生。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间,以暑假班为主旋律的暑假生活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