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领完期末考试成绩单后,我的暑假生活就正式开始了。不同于以往的暑假,今年的这个暑假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暑假了,也就是说下学期开学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我要让自己过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暑假生活。
因为已经毕业了,所以在这个暑假里没有任何的家庭作业,整个暑假的时间都由我自己自由支配。在暑假里,我想起了以前老师经常给我们提到过的那些世界名著,由于以往作业的困扰,我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阅读它们,正好就利用这段时间吧。于是,我到书店买了两本文学名著,在每天的闲暇时光里,我开始看了起来。在上小学的时间里,我经常生病,这让我错过了一些课程,为了在初中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暑假里,每天早上和晚上我都会外出运动,锻炼自己的身体。别看只是简单的跑步,但是我的身体素质却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感冒已经好久都没有来打扰我了。在这个暑假里,我还参加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兴趣班,学习了跳舞和画画,丰富了自己的娱乐活动。
我的暑假生活虽然很简单,但是我每天都过得十分的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