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短短的暑假一眨眼就过去啦!下面就让我来为你来讲讲我的暑假生活吧!
我的暑假生活说无聊也不算无聊,说不无聊也算无聊。可唯一让我高兴的只有我们一起去杭州的时候。
刚去杭州的第一个晚上我们就来到西湖看音乐喷泉。音乐喷泉还没开始已经人山人海啦,音乐喷泉是多么引人注目啊!音乐刚响起喷泉就随着音乐此起彼伏翩翩起舞。喷泉一会像蛟龙出海,一会像许多爱心对着我们,一会像火箭直射云霄。。。。。。
我们还去了自然博物馆,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一条巨大的恐龙化石,我们走了进去看到了有很多珊瑚和水晶,有的水晶雕成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放在一个个盆子里。我们又上了二楼,那里有好多我都没见过的鸟,这些鸟雕的栩栩如生,好像真的一样。还有好多的动物,有老虎。大腥腥。豹还有很多很多我都说不出了,然后我们上了三楼,那里有好多的恐龙啊,还有好多都会动的,我都有点怕,不敢靠进它们,有只恐龙张开大嘴俯下身子,好像要吃了我一样,还有个机器还可以让恐龙的尾巴上下摆动,然后我们又看到了企鹅站在雪地上,张开双手和双腿可爱极了。。。。。。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就离开了自然博物馆。本来想去科技馆的,由于我妈妈怀孕了,所以就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