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有时快乐有时忧郁,快乐的日子其乐融融,忧郁的日子十分无聊。
想起那快乐的日子,那是在西小王乡度过的。这天晚上我们一行人来到一条潮沟边,据爸爸说这条河是通往大海的一条河,随着大海的此起彼伏,这条河也相应的起潮和落潮。我们来到这里抓河蟹,用手电筒一照,只见沙滩上一层河蟹。我正想跑过去。可是,河蟹一个个临阵脱逃,一个个都跑进了水中。我们跑进水中抓了,找到河蟹的窝顺着窝往里摸,直到摸到河蟹为止,我摸了一段时间一个也没摸着,我开始失去信心,灰心丧气的时候一只河蟹跑到了我的脚下,我一想你这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我伸手一摸把他抓住,可是它咬住了我的手,我叫了一声见它放走,不到一会我们抓到了半桶子,回来时我们换了战书,“上踩下抓”的方法,我叔叔在上面踩我在下面抓,这方法还真奏效,回去我们又抓了一些,看着我们胜利的果实,我会心的笑了。
无聊的日子真无聊⊙︿⊙。下雨的时候最无聊,不能出去玩,不能看电视,还经常停电。实在太无聊只能看着外面下的瓢泼大雨发愁。哎!好无聊啊!好无聊。真盼望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