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即将展开,我为自己订了一个计画表,让暑假生活更多彩多姿,才不至於浪费两个月的时间.
因为爸妈都要上班,所以我一星期有五天必须在安亲班度过安亲班准备了很多课程供我们学习,例如英语,数理,诗词等多元化的课程,让我过著很充实的生活.
当然休闲娱乐不可少,於是我们全家安排了台东之旅台东的海岸,初鹿牧场,都让我留下很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在关山的单车之旅,我有骑完全程(环镇十二公里),我对自己感到很佩服呢!
我为自己订的计画有:学会游泳,多看课外书增加知识,多运动,帮忙做家事,学习技能等,这些计画都等著我去达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平日功课都很多,正好可以利用暑假放松一下心情,完成平时没空去做的事,让暑假生活过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