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暑假已经快要过去了,今年的暑假生活我过得多姿多彩,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有长号伴我度过欢乐的每一天,有"帕布""圣帕"台风呼啸而过,有坐在电脑前,完成我的暑假作业,有去和同学们一起游泳……
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长号培训,7月份的时候我要去学校学习吹长号,长号和别的号可不一样,它是用拉的不是用按的,长号最难吹的是拉不对,声音就会不同所以说吹长号还倒不如说是拉长号在培训室,老师叫我们拿起长号,先叫我们吹欢乐诵,然后叫我们吹国歌下课休息,一下子我们就欢呼起来网 ,上课时,有些同学反而没精打彩的,老师就说:"你们下课像条龙,上课像条虫."今年暑假迎来十几天的高温酷暑,我就和同学们去游泳池游泳,我们比赛看谁游得快,我们比赛水中打战比赛水中扔球,一下游泳池就不想再起来了.
所以说,今年的暑假我过的特别有意义,妈妈也顺从了我的意愿,给我许多见意,让我做了许多自己乐意做的事情,我相信,我明天的日子不会再象昨天一样简单的重复,而是收获多多,快乐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