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又来到了炎炎夏日的夏天了,在夏天里!对于学生的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属于我们学生的假期‘暑假’。有些同学在这个暑假长假里尽情玩耍,去释放自己在这一年里所读书的压力,有些同学就会选择跟着自己的家人去旅游去见识一下这个世界,而我可能会比较特别一点,我会选择利用这个暑假长假去补习,去强固自己不足的地方!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关于我在暑假里的补习生活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放暑假的前一个星期,妈妈就帮我去补习班给报名参加补习了,而我就是放暑假的第一个星期属于我最后的假期,所以我都是非常珍惜那个星期的,我都会尽情地去玩耍,到了第二个星期我会全心全意地去补习社里补习自己在学习上不足的地方,我到了补习社的时候,发现有着不少的同学都参加了,他们有些高年级有些低年级的,顿时我就想:“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利用暑假来补习自己的不足之处的。我们几个同学很认真地把老师布置给我们的暑假作业给写完,然后补习老师就会出一些题目给我们做,嘻嘻!虽然当时觉得有点无聊,但是对于自己的学习也有着一个冲劲。
我的暑假补习虽然时间不长,也就是几个星期,但是老师们给我的培训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