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旁三月雨纷纷,等待一世情深。世界之大,能远远地找个人思念,幻想一曲没有终止的和旋,也算幸福吧!只为守候你,共度似水流年,待到天荒。彼年彼日,夕阳余晖交织在我们的指缝间,倾吐满腹忧伤,聊寄满心怨结。
只怕希冀太过唯美,笑靥嫣然一场空;雁字回时,一场多情的自嘲翩飞;椅楼听风雨的诺言全做难以兑现的失言、谎言;梅兰孤曲一壶,陈言渐忘;两地孤念,黯然回廊,残影浮现;白堤断桥雪,魂断潇湘;一世等待,半世蹉跎韶华,换一场空白。
情若长久,更惦朝暮,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孤饮翩绪,不觉然的悸动,曾以为无关风月的淡然,在某一瞬,消贻怠尽。
一曲离殇,奏出半世彷徨,意与谁携老。
一世等待,全作一场空白,红袖烛影,徒添一抹悲凉,一丝血刃的无情。
说三生石上,镌刻不变的誓言,只怕被风雨搁浅淡淡的痕,残留着往日的碎影。
一世等待,终为空白,这样的假想,凝结奔腾的热血,心不觉一凉。
一世的等待,我不希望成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