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等待200字作文
秋天又来了,树上的黄叶飘悠悠地落到了大地,也许黄叶这一生也满足了,叶落归根,这是黄叶等待已久的宿愿,现在它终于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它安静地睡了。随着黄叶飞尽,树变得光秃秃的,光秃秃的树下,一遍澄黄,农民哼着调儿割稻穗,这是农民等待已久的丰收,现在他们快乐地挥舞着镰刀割着。稻田土下,青蛙甜甜地睡了,一年来的劳累,它终于等来了休息的时候了。
风里夹带着稻香拂面而来,我呆立在树下。夕阳下,一对情侣快乐的嬉戏着,因为这是他们等待了一天的美好时光。而我,依然呆立在树下,又在等待什么呢?是在等待母亲的叫我回去吃饭的呼唤,是在等待夕阳的落山,还是等我的另一半赴约?
我仍在树下呆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