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200字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虽然这其中可能需要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去充实、去孕育,但等待所衔来的果实必将是一幅春意盎然的图景,抑或是一朵浓妆淡抹的天然之花。
等待,需要用时间来书写,用容颜来体现。原野上的草随风摆动着高挺的身姿,那是等待的无奈。面对翘首企盼的等待,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怎令人不心如刀割痛心疾首呢?天上的云彩变化多端,如调皮的精灵穿越大西洋,如纯洁的天山雪莲在静静地开放,那是等待的孤寂。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个无期限的未知数。你可以将这个期限设为二个月,也可以是二十年甚至成百上千年。
在此过程中,你可能会感到空虚和疲惫。但要坚信,这些都将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