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等待200字作文
天黑了,没有星星的夜,没有雨的春天,没有你的流年,我不怕浩浩人烟,我只愿绵绵的思念随风儿飘到你身边。。。
我知道,我们素未谋面,而你也不知道,在茫茫人海中,有我的身影,哪怕是擦肩而过,你也不会留意。我不在乎,虽然有短暂有的痛苦,我知道我是喜欢你的,这种情感叫等待。我会等,等我们有能力破茧成蝶,我相信,痛苦的背后就是幸福!
假如我不能创造相遇,我会等待相遇。
假如我爱你,像波涛与海鸥似的相遇,最终只会别离,我宁愿在星空下哭泣,而对你毫不在意,为了能和你永远在一起,我愿等待时机,然后,相遇,然后,永不分离!
有一种爱叫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