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太阳落山,等待着来日的升起;鲜花凋零,等待着来年的绽放;鸟儿回巢,等待着下一次地翱翔。生活中充满了等待,等待之后绚丽的绽放。我们一直在等待,小时候,等待着父母为我准备的礼物,对我的称赞;上学后等待着下课的铃声,和悠长的假期,而我一直在等待的,则是成长。
我是一个90后,我期盼着成长,等待着成长的滋味。有人说长大了之后又很多烦恼,有许多压力,还是小时候幸福,无忧无虑的,自由的望着蓝天白云,任由你去遐想。更何况90后已经是很幸福的一代了,70后为我们建造了高楼大厦,80后繁华了都市,我们可以过着美好的生活。但是,我还是等待着成长,等待着有一天能够有责任,有承担。总听父母说我还是个小孩子,听到父母的谈话时,总想说两句,但都会被以“小孩子懂什么呀!”的名义给否定掉。我等待着成长,等待着有一天有自己的话语权。爷爷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你长大之后就会懂得幸福的含义。记得小时候,爷爷家有两只小兔子,每次去爷爷家,我总会去和他们玩,去喂喂它们,每次我都会把青菜放到笼子里,然后只是看着他们,等着它们把青菜吃完,看着它吃东西的样子,我总会不由得笑起来。爷爷每次看到后,总会说:“开心吧!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我点点头,说道:“幸福嘛,就是到爷爷家和它们玩!”爷爷笑着说:“哈哈。等你长大了才会明白的!”
记得那一年,爷爷生病了,我走进病房,看着爷爷吃力地呼吸着,生出颤抖的手示意我过去。爷爷微笑着轻轻的对我说:“你知道吗?我现在其实很幸福。”我满腹疑问的望着爷爷,“怎么会?你现在应该很痛苦吧。”爷爷伸出手指向窗外的那片蓝天,说:“你看到了吗?那朵白云上有两个孩子在跳舞,他们什么也没有,但是幸福,快乐一直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我沿着爷爷的手望去,什么也没有。或许长大后的我,才能看见吧,爷爷最后走了,我想要拉住他,却不能留住他。我只希望他走的时候能像他所说的那两个孩子一样。“我等待着成长,等待着明白幸福,等待着读懂爷爷,等待着……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努力学习,努力获取知识,我在等待着成长后的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等待着长大后的我能够有自己幸福的生活。有时候,烦恼,压力都可能是前进的动力,我不惧怕他们,我等待着长大的收获,成长的快乐,我等待着有一天属于自己的盛开。
等待,从未停止,等待是美好的,充满希望的,等待是来日盛开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