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800字
花儿等待着春天,等待着它最美的绽放;毛虫等待着破茧的那一刻。期待着它最美的飞翔;我等待着,等待着我梦想最美的绽放。
从小,我便对画画情有独钟。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那么美好,那么悦目。我也期待一个机会,能把这份美丽与更多人分享。
终于有一天,老师宣布有一个全国绘画作品巡展的选拔。我听了,不禁欣喜若狂,开始为梦想的萌芽播撒汗水。多少个深夜,我的房间依然灯火通明;多少个日子,同龄的孩子在窗外玩耍,陪伴我的却是画纸与画笔。为了我的梦想,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但我想,这一切,都值。
终于,不知在多少勾勾抹抹,涂涂改改;不知用尽了多少支笔,揉碎了多少张纸,我终于投递出了梦想的希望。我等待着,等待着收获梦想的果实。
也许,等待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插曲便是挫折。残酷的现实将我的梦无情地带走,就像早晨注定要带走梦境。我哭了,哭得那么彻底,一滴滴泪带着我的悲愤,我的绝望,涌出眼眶。我将自己关进画室,一个人静静的蜷缩在无人的角落。好想永远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多么不想回到现实。窗外,片片落叶乘着寒风,缓缓飘落,仿佛在做着最后的谢幕。入冬了,万物都将走向苍凉了么。
一只蝴蝶扑闪着翅膀飞过窗前,为这黯淡的冬带来了一丝生机,一抹色彩。“好美啊,我也可以么?”“为什么不能呢?”蓦然回首,我的老师已悄然站在身后。“知道蝴蝶美丽的背后付出了多少么?它从丑陋蜕变的过程有多么痛苦。但为了它美丽的梦,它选择了坚持等待,最终迎来了美丽的蜕变。”是啊,也许吧,等待的过程是会有些风风雨雨,但我们应该报以笑容,报以坚持,报以努力,最终等来的才会是阳光与彩虹,不是么?我释然,拭干泪,笑着起身,等待着下一次我更美的蜕变、、、
手中的画笔仍未放下,梦想的轮廓仍在勾勒、、
我会一直等待,我梦的绽放。因为我知道,等待不相信眼泪,它只是无用的几滴水;等待,需要不断地付出,它才会为你赢得成功。
因为我知道,明天春天还会回来,明天梦还在,我会耐心地等待。
梦若在,希望就在,静静地,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