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我觉得它是件很难的是,它会让你感到焦急,它会让你感到不安,它会让感到幸福。等到有各种不同的滋味。(开头的排比句很好,点题)
那一天夜晚,天上下着毛毛雨,我和妈妈的心情也像毛毛雨一样。“爸爸怎么还没有回家。”我问妈妈。正在包饺子的妈妈回答道:“我不知道呀,要不再等一会儿。”心急的我不答应,便拿起妈妈的手机,打给爸爸。可我是爸爸的手机打通后“无人接听”却一直回响在耳边。我和妈妈叹了一声气。很失望。(学会了用环境描写衬托人物的心情)
我趴在窗口往楼下看,忽然,我看见了爸爸骑电动车的身影,便急忙叫妈妈:“妈妈,快来看,爸爸的电动车。”妈妈立即停下了手中的活,来到窗户边,可是,妈妈一口否认,在夜光下,看上去像爸爸的车,其实根本不是爸爸的车。妈妈回到了厨房,继续包饺子 ,而我却呆呆地坐在窗户旁。静静地等待着爸爸回来。
呆呆的我一下高兴起来,因为我听见了楼梯间的脚步声,我兴奋地等到在门口旁,等待着爸爸的敲门声。脚步声不经意间停止了,楼梯 间又恢复了平静。我的心一下子就跌到了谷底。我脑子里出现了十几个“万一”。
不久, 传来了敲门声,我和妈妈都不约而同地给爸爸开门。我责备爸爸:“手机怎么不接?”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不起,落在家里了。”尽管是这样,我觉得很幸福。
等待是一件小事,我爱爸爸是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