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环境保护作文
都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件我保护环境的小事吧。
有一天,我和弟弟一起去上学,弟弟边走边喝可乐,喝完可乐,把可乐罐随手扔在地上。我看见了,就对弟弟说:“你怎么能把可乐罐扔在地上呢?”弟弟好奇地问:“那为什么不行呢?”我笑了笑说:“如果每个人都像你那样随便乱扔垃圾,那这座城市的环境就越来越糟。”如果是我的话,我现在肯定是马上跑回去,把可乐罐捡起来,扔进可回收的垃圾桶里。听了我的教导,弟弟跑了回去,捡起那可乐罐,放进了垃圾桶。
这就是保护环境的小事情,如果大家都能从小事情做起,那么我们的地球一定会越来越美好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随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