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原来地球妈妈被我们点缀的楚楚动人。
但是现在,我们生活中随处都存在着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现象--水龙头不停的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人却不知去向;房间里开着电灯电视,屋里长时间空无一人:街道上到处都是垃圾:河面上还漂着被折下的树枝。。。。。
你是否看到过类似的现象,这些随处可见,随手能做的小事,我们难道不能把它做得更好吗?可是,还有这样的人,被金钱迷失了双眼,去不加节制的开采矿物砍伐树木,
看到这些,我真想对他们说;"俗话说的好,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同样,伤害地球就是伤害自己。醒醒吧,不能在这样下去了,现在"拯救地球"以是全国人民的呼吁。
为了能在绿色的家园下继续生活;为了人类的生存,就让我们共同护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珍惜资源,保护环境,让明天的地球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