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保护环境作文
呜,呜,呜,传来一阵哭声,是谁在哭泣,哦,原来是小兔子妹妹呀,小熊看见了急忙向它身边跑去问它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人们大量砍伐树木后,使小动物们无家可归,失去了生存环境后相继死亡。这给我们共同的生存环境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呀,要知道我们的这种砍伐树木的行为会令地球妈妈失望的。 这几年随着树木的不断减少,各种动物一步步走向灭绝的道路,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水,是生命的源泉。可是在我家乡前面的一条小溪却遭遇了一场不幸:记得以前我每次经过这条小溪的时候,水是那样的清澈见底,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捧口水喝。可是有一天,有人把拉圾倒进了小溪,从此人们不断的往小溪里倒垃圾。从那以后小溪变成了谁也不愿意去的污水沟。 我想:这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呀。
所以,我呼吁人们要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使我们拥有一个美丽的生态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