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报--汉军离我们还有五十里!”一个士兵跑过来,对我说。
“报--汉军离我们还有三十里!”
“报--汉军离我们还有十里!”
“报--汉军离我们还有五里!将军,我们还有时间!将军,走吧。我们去江东,再组一支更强的部队再来打,一定会东山再起的!”
“是呀,将军,请下令吧!”所有的文臣武将都不得跪倒在我面前。“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嘀,嘀,嘀。。。。。。”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项羽,为了天下太平,在乌江上分了“楚河汉界”,在鸿门宴上放走了刘邦。本以为天下会太平,实现我的梦想。结果呢?天下大乱,我的梦想化为泡影。谋士们曾说我回江东,会东山再起,但我不能回去,不想让百姓们再受苦难,也许我的死能化解战争。。。。。。
夕阳下,一把银光闪闪的战刀砍向了主人,还有一声大喊:“吾无颜见江东父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