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夏涵璐
每一个梦想都是心空舞台上闪烁的一颗颗耀眼明星,而每一颗幼小童心里诞生出来的梦想更是明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就像嫩笋一般清爽可人。
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我要成为世界上响当当的设计师,为中国争光,让其他国家羡慕,虽然我的梦很大,但说到做到,从每一步做起,踏上梦想的第一步。
首先我会学好画画,达到熟能生巧的效果,努力追上姜来的水平,因为我缺乏想象力,做不出漂亮的衣服,所以我必须得看童话书。每当我筋疲力尽、想偷懒时,总会想起名人也不都是经过每日每夜的练习才成了有名的画家、科学家,服装设计师的吗?就因为这句,使得我坚持到了现在,就因为梦想使我变得比以往更加勤奋,更加好学。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一定会做出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衣服。我一边画衣服,一边采纳名人设计的衣服,很快,一件衣服就被我画成了,在经过大家的评论,进行修改,就可以制作一条与众不同的衣服啦。我还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制作衣服要与众不同,就像写作文一样要别出心裁,才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服装。
有一个梦想是美妙的,有梦才能使你勤奋。努力,只要你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