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的梦想是什么?老师在一个月前问我们,当一名老师、科学家、工程师?不,我貌似没有梦想。
读书为了什么?为了考上一所好大学?不,老师告诉我们为了报国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读书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盛继绝学;更是我们班的立志格言,老师曾经是一名军人,但他并没有实现他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所以,他把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身上,他希望我们能代他实现他的梦想。
星期一下午有一节地理课,因人们大量的排放污染物,地球环境严重受损,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只能惭愧的说:我不知道,据我目前的能力我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还记得中国抗战的辛苦、贫苦吗?记得,中国人都会这样回答,但有多少人把中国人受欺负这些事记在心里呢?历史课上老师说日本不承认他们侵略过中国,有的人承认他们攻打过中国,但还说要向他们的前辈们学习,日本的教课书上说明:日本人并没有侵略中国,是为了中国更好的发展,为了中国人更好的生活,照这样下去,日本很有可能再次侵略中国。
你不担起国家重任我不担起国家重任,谁来担起国家重任?
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血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