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500字作文
星期四的早晨,我来到教室,还是跟往常一样,教室里闹哄哄的。
一道钟声响过后,方才还闹哄哄的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个教室。老师把中期考试的卷子发给我们,然后一声令下。教室里就只能听见“刷刷”的写字声了。我的心里好像放了一只小兔子似的,“卟嗵,卟嗵”的跳个不停。由于紧张的心情一时难以平静,我偷偷地看了看周围的同学。面对相同的考试题,大家的表情可就迥然不同了。有的人不停地写着,好像下笔如有神似的;有的人把脖子伸得老高,眼睛直盯着别人的卷纸不放;有的人眉头紧皱,豆大的汗珠都冒出来了……由于时间不等人,我立马答起题来。
做着做着手写累了,我便想看看旁边的李洛鑫做到了第几题。谁知我刚把头扭过去,他就用手把卷子拼命地捂住,好像我要抄他的答案似的。我暗暗地想:你以为你成绩有多了不起呀!我要抄你的。哼!我又扭过头来,做自己的卷子。就在这个时候,有人轻声的问我:“喂,唐岑雨,第三大题的第5小题该怎么做呀!”我看了看他问的那道题,然后又当作没有听到一样,继续答卷纸。过了10分钟后,那人又来问我刚才那道题怎么做,我直接把话挑明对他说:“不知道!”
不一会儿,监考老师说:“离收卷只剩15分钟,下课铃一打就收卷。”同学们听了这话,就像惊弓之鸟一样,我也赶紧写还未写完的作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刚把作文写完,下课的铃声便响了,老师大声说:“收卷!”这时,教室里便又热闹了起来。
哎!我轻叹一声。紧张的中期考试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