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作文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Happy事情也是连绵不断,让我快乐的都快飞到天上去了,到底有什么快乐事情呢?大家就随我来看看这开学第一天吧。
一到学校,就看到许多同学轻松的看着自己带来的课外书,满脸的笑容。“不像各位哥哥姐姐描述的那样,六年级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啊。”我心里一阵的疑惑,也是一阵自己的轻松。别了两月的同学们,终于又见面了!我的心中真是开心极了,现在见到了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比那猪八戒知道能回高老庄还要高兴。随便挑选一个座位坐下,和同学们稍微聊了两句,就开始阅读我带来的《女水手日记》。
我正乘着小船在知识的海洋中漂泊着,突然头顶一声炸雷传来,船突然塌了,我也被吓得醒悟过来。仔细一看,原来是 孔老师以及博客上的快乐雪娃娃来了,我的同桌在提醒我。“有没有搞错?周昱怎么可能来我们班,她不是在别处上学么?难道我老眼昏花了,不妙啊,看来她真的来了……”我正胡思乱想之际,周昱坐到了吴泳翔旁边,她果然是转学来了。看着她阴森森地对着吴泳翔一笑,我顿时开始幸灾乐祸:“可怜的吴泳翔,准备经历八十一难吧。当然了,最后取不来真经的。”吴泳翔也是大惊失色,发出了绝望的求救,想跟别人换座位,也就是嫁祸他人,结果自然是无人答应。
过了一会儿,有人忽然大喊一声:“耿晨旭来了!”我还没从周昱转来的高兴劲儿中过去,就听到了这个消息。耿晨旭可是我们分别了一学期的好伙伴呢,全班同学,当然了,不包括女生,却都跑出去迎接。结果人一多,顿让我感觉我们好像是去排队参观耿晨旭这个珍稀动物一样。好容易,耿晨旭才进了教室,东瞅瞅西看看,看着我们这些老同学。大家再也按耐不住了,纷纷开始问耿晨旭的“四川传奇”,有人居然还问:“请问你经历了汶川地震没有?”我倒。这老同学见面,真是令人快乐啊。
放学了,上学时候的高兴劲犹在,我开开心心地走出校园。到了门卫的时候,孔老师突然通知我领书。走进去一看,有家长会、《快乐日记》杂志样刊,最棒的,竟然是我的《东方少年》发表的文章稿费来了!我一看稿费的钱数,不禁张大了嘴巴惊叹:“呦,还不少啊,有100元人民币呢!”这一百块钱真是让我这个小财迷浮想翩翩,想着该怎么花。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把我拍的晕晕乎乎,都不知道怎么回到家了。
开学第一天,Happy乐翻天。到了现在,我还是开心的呢,能用这开心的状态去面对六年级,真是一件美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