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开学作文
又快要开学了,今天是开学前最后一天。
因为这,爸爸一早给我下了最后通牒: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我就去关网,你好自为之吧!晕,好心情都开始下滑了。
先是整理东西,没办法,住校是苦的,什么东西都往学校拿去,期末又大包小包的般运回来。整理好东西后,已经10点多了。
汗,只好抓紧时间上网了,打开电脑,唰得就来到了网络里。一上qq,同学的问候声不断传来。偶好感动,最后一天,还有老同学为我饯行。太感谢你了,小宜,偶们永远是好friend。可是中午很快来临,自己匆忙得做好饭,边吃边聊,可是她不久有事情也下线了。
靠,现在都无所事事了,只好玩GAME,可是为什么突然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我退出后,心情好乱,好乱,好怕明天的开学,担心自己成绩突然下降了许多,讨厌学校里不自由的生活,只要可以不住校也可以啊。我突然想到,去看神奇宝贝,从三味影院看了一些,心情果然好多了。今天的天气也真是的,还是昨天好,阳光充足的样子,感觉一切都很清新。听着周杰伦的新歌《千里之外》,感觉精神了许多:想起千里之外的等待,或许是时光的冲逝,光速般过去了!
突然想起了小学的快乐时光,又感叹到时光飞逝的太快了。就上网看些神奇宝贝的资料,再去武林外传的官网看看新消息。神啊,把我带到我朋友那里去好吗?
这时候,小宜来了,偶们又开始滔滔不绝,一直到明天。明天是地狱生活的开始?还是天堂乐园的开业,偶不清楚,只希望一切可以非常美好,只要很平凡就行。我向往那平凡,有规律,不受约束的生活。
想起了一句话:一个人活着的时候,感觉自己从来都不会死,但是当要去世时,又感觉自己从来都没活过。
的确,生活很精彩,有亲人的温馨,有朋友的快乐,有喜欢的人的亲密。但是这一切都会消失,除去。人会离开,记忆会消逝。也好想回到过去,回到小学里,永远在实验小学的六(2)班,一样的同学,一样的老师,一样的快乐,一样的生活,一样的……
好了,离别了。小宜,感谢你的送别,为有你这样的好朋友而高兴,学校见了。
开学前最后一天,我要好好珍惜。明天我将来到那里,放下一切的思念,一切的妄想,把战斗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