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作文
新的学期又降临了!同窗们都过了一个开心,快乐,欣喜,充实的暑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丽,风和日丽,一阵幽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宛如棉花的白云,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
同窗们像一群生动心爱的小鸟,兴致勃勃地飞近那美丽,熟习,温馨的校园,飞近那宽阔,亮堂,的教室里都纷繁找本人的好朋友聊天,说话毕竟两个月没见了,肯地定有很多话要说.
小局部的同窗都在说暑假去了哪里,有什么触目惊心的事,还是观赏了什么奇迹等等可是大局部的同窗在讨论说:"班主任和数学教师换不换."同窗都迷惑不解可有些同窗晓得班主任要换一个男的教师又有一些同窗说要换一个女教师,他们争来争去,不晓得应该置信谁才好过了好一会儿,有一位男教师进了我的教室,同窗们一下子鸦雀无声,男同窗都满面春风,而女同窗却心惊胆战男同窗快乐的是班主任是他们的同胞,女同窗慌张的是男教师会不会很凶,只会帮男同窗.
那位男教师说话了,首先说这个学年会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然后把新插班的同窗引见了一遍,最后让我们猜一个字谜,这个谜底就是他的姓字谜是:有水,有田,有禾就有米有些同窗一下子就想出来了,是潘字所以这位男教师就是潘教师.
潘教师让我们猜他的年龄,身高,体重我们班的同窗经过一番认真察看,猜到了潘教师的年龄是三十八岁,身高一米七零,体重是一百四十斤潘教师的身高,体重都和航天英雄扬利伟相仿在讨论和猜想的过程中,潘教师基本不是用武力去处理问题的教师,而是很和颜悦色,在讨论中我们就像在和很熟习的朋友聊天,他凡事都讲一个"道"字,他的道理讲得很透彻,很明白,能让同窗们心服口服,我心目中的好教师就是这样的,我真快乐他能当我们班的班主任,能跟我们一同学习,一同生长.
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十分开心,由于我能够认识到潘教师,他能当我们的班主任,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