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是金色的,闪耀着金子般的光芒;童年是绿色的,充满了生机和希望;童年更是色彩斑斓的,装载了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这段无忧无路的时光,给我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那是我七岁时的生日,哥哥到我家玩,我把哥哥拉来,又叫上小伙伴,我用细小的声音说:“我们来玩躲猫猫吧!”大家同意了,我们“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捉,第一次,是严晓捉,我们让她数到一百再来找,开始了,哥哥把我拉到车上,我躲在角落里,严晓首先上了车来找,没看见我,又下车去找别人,他先找到了我弟,然后找到了我的两个哥哥,还是没找到我,我站累了,就靠在车里坐下,我隐约听到严晓、哥哥、弟弟在叫我,我没理会,我认为可能是我太瘦了和穿的是黑衣服与车的颜色一样,他们才找不到我的。
过了许久,我感到车子在抖,又听到哥哥说:“我明明是把她藏在车里的。”说完,好像有一个人上了车,惊讶的发现,我原来是在车上,我眯着眼睛看到了阿姨,阿姨对妈妈说:“盈盈在车上呢!”妈妈听见了 ,说:“哎呀!这个淘气鬼!”第二天一早,我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在床上躺着,这才知道,是自己玩着玩着睡着了。童年,虽然幼稚却可爱;童年,虽然无知却美丽;童年虽然幼小却活泼。
童年,这个无忧无虑的世界!哦,原来这就是童年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