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记忆500字作文
童年是我至今最怀念的时光,我想那是一种无法替代的快乐,就像五彩缤纷的棒棒糖一样,色彩斑斓依旧,永远都不会褪色。
童年的记忆已无法抹灭,童年的每件事对于我来说都异常清晰,我无法忘却童年。在我的童年记忆里,童年的我是天真无邪的。
还记得那一次,妈妈到超市去买了一些零食,当然少不了世界上最佳美食-----冰淇淋。一见到它,我便对它一见钟情,眼睛眨也不眨。手舞足蹈的我捧着冰淇淋如获至宝,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刚想要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送进口中时,却被妈妈给叫住了,她用命令的口吻说:“快要吃饭了,你不许吃冰淇淋。”“滴答滴答。”豆大的的泪珠随着妈妈的拒绝声流了下来,我好无奈。“我吃两三口就好了,等一下我一定会吃一大碗饭,好不好呢?我亲爱的妈妈。”我边撒娇,边哀求道。“不行就是不行,一口也不行,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啊,你这孩子越来越不像话了。”妈妈根本不留一点情面,听了她的拒绝,我再也没说话了,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塞住似的,眼眶中布满泪水,我只知道一个劲地哭。也难怪,我那时才六岁,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别哭了,如果你坚持要吃,那我就一顿饭不给你吃。”妈妈终于心疼我了,她说。太阳出来了,泪水马上就干了,我马上点头表示答应,高兴得一蹦三丈高。那天,我真的少吃了一顿饭。对于童年的我来说,冰淇淋真的可以当成一顿饭。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童年的我是那么有趣,童年的我是那么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童年的我闹出了一次次笑话,童年的我做出了一件件傻事,但童年的我还是快乐的,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
我多想回到我的童年记忆里,再去感受一次无忧无虑的无知的生活,那时的我虽然很傻,却可以笑的那么肆无忌惮,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