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记忆5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有喜、有怒、有爱、有乐。金色的童年总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其中有喜有乐,童年时是痛苦的,因为它少不了怒和哀。当然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在喜怒哀乐中度过的。金色的童年带我们度过儿童时代,悄悄走进了青春。
现在的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再也不想童年那样幼稚,那样任性了。
记得刚上小学时,我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得六岁儿童。到学校不敢和别的同学说话、玩耍,只有独自坐在座位上发呆。有一次,一个伙伴儿跑过来,调皮的用手打了我一下,当时我就“呜呜”的哭了。我真不明白,我当时为什么会那么脆弱,那么胆小呢?为什么和小朋友连话都不敢说呢?真是越想越有趣儿。
三年级时,我马上德克也逐渐变得有难度了,我也逐渐懂得学习了,再也不像一年级一样,什么都不知道,。那时,我的朋友也比较多了,也喜欢和他们一块儿玩耍了。
到了五年级时,我对学习更加理解——学习要靠自己,也是将来为了自己,素以我就更加努力学习,把握住了机会,考入了初中重点班。
而到了现在我才真正明白,在学习生活中,不仅要靠自己,还需要他人的关心与帮助,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努力进取。
现在我们是初中阶段,重要的是把握机会,让我们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让青春焕发光彩。展现真货的魅力。
我们既然生活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过早的成熟就会过早的凋谢,让我们把青春的事儿,一块儿尘封进那红色的记忆。而后,你会觉得青春的阳光依然灿烂。青春的生活依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