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的新生,每一个初中生都要军训,我们也不例外。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准备出发到军训基地。同学们都带了很多吃的,和钱,我也不例外,好像去旅游一样。我们上了车,出发了,我们看着风景,都兴致勃勃的,满怀着希望去的。
到了基地老师带我们去教官那里。我们的教官的很斯文,很帅,大概有22至23岁。我们站好了,教官介绍自己,由于教官声音小所以很多人没听清,有人认为姓尹,还有人认为姓郑,而我认为姓严。教官介绍完自己,带我们回宿舍。我们看到宿舍有很多的不满。很脏很乱。
集合号响起,我们立马下去站排。教官带我们去吃饭,我们刚走进食堂,饭菜的香味就扑鼻迎来,我们很高兴,终于有饭吃了。快要吃饭了,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吃饭守则,知道饭菜都凉了,我吃完就胃疼了。以后我只但一点点,因为不让剩饭,而且吃饭时间只有15分钟。
从下午开始到第五天上午一直是训练,不过中午休息2个小时。训练很苦,尤其是站军姿,更累了,站30分钟,能把腿累折了。我们每次晚饭前都要站军姿,有一次我差一点就哭出来。我现在和自然的站军姿。我们这几天练了稍息立正与跨立,停止间转发,行进与立定,唱军歌,别看只有这么少,练起来可累了。
通过这次军训,我学到了,军人的风采,并且学会了,努力克服困难,同学之间友好相处。
我永远也不会忘了这次军训,和教我们的教官还有同学之间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