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官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青少年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我们中学特地组织了初一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综合教育实践军训。出发早上,蔚蓝的天空、宽阔的草地伴随着意志昂扬的同学踏上了我们中学生活的新起点——军训之旅。在这为期三天的军训中,我们收获了许许多多。在这为期三天的军训中,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在这三天中,我们与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建立了真挚的感情;在这三天中,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三天中,我们学会了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件事,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三天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学会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信任。这次军训中,我们团结一致,刻苦训练,共同努力,取得一点一滴的进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严格的训练任务。我们在领导、教官、班主任老师的悉心照料下、与其他同学共同学习,在综合教育实践军训结束大会上,齐心协力地为大家展示我们这三天来一点一滴的进步。在大家的掌声中,大家看到的或许只是我们绚丽光彩的表现。可谁曾想到,在我们绚丽光彩的背后,却不仅拥有我们异人的艰辛,还有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对我们的耐心教导、循循善诱,领导、班主任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料。在他们的鼓励下,成就了一个个辉煌的人生,为国家培养了一个个人才。通过三天的军训训练,让我们更加以充分的信心,坚定的决心去接受更多困难的磨练,把我们的意志磨砺得更坚强,从而为我们的社会、民族乃至中华做出贡献而发奋读书!让它成为世界一道绚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