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军训感想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星期一,我们从学校坐上了大巴,向河山驶去。我们要去河山训练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践活动。
我们一行人乘坐了半个小时的大巴,总算到达了河山训练基地,一眼望去,与我想象的环境真是天壤之别。本以为应该不怎么样的一个学校,竟是这样的干净整洁。虽然没有学校的教学楼的外观那么好看,但是外观素雅;虽然不如学校的教学楼的材料优良,但住进去还是稳稳当当。
在到来的第一天,我们去宿舍套好被褥,到楼下开完开学典礼,就到了我们正式学习的时间,我们一个个都很兴奋。班级分为AB两组,我在A组。A组的第一节课是理财。坐好位置,由组长拿来白板,一节生动有趣的课开始了。一堂课下来,我们学了不少东西,这“开学第一课”,就使我们感到这个星期一定也会很快乐。
在周三的晚上,算是最有意义的一个晚上吧,我们开了篝火晚会。堆成小山似的旧书桌,旧木条,燃成一堆大火,给本来寒冷的空气添加了几分暖意,温暖了我们,使我们不再寒冷。一个节目,一片掌声,总是间续不断,优美的舞蹈伴着轻快的音乐,优美的歌声伴着舒缓的音乐。我们看的很入迷,听的也很入迷,这温暖的篝火晚会,瞬间就过去了,而我们却并没有看够。
眨眼间,欢快的5天在我们的嬉笑,学习中过去了,而我们却并没有过够。艺术鉴赏课使我们学会怎么鉴赏艺术,航模课使我们学会动手制作。综合实践它带给我们的启迪,我们一生也读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