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团结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六(1)班和六(2)班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这场比赛是我们班等待已久的年级比赛,双方的做好了精心准备,比赛一开始就凭抢得十分激烈。
比赛开始的几分钟后,我方赢的了一个球门球,我们的门将一个大脚吧球发到前场,真准呀!球正好落到了我方6好队员向丰的脚下,对方8号队员迅速跟进。向丰接了球后,立即传给高翰之。高翰之随即将球传给7号队员,7号躲过对方10号的拼抢,将球踢给坐前锋梁维栋。他全试图射门受阻,随即将球传给了高翰之。他巧妙地躲过了对方后卫,又机智地晃过对方的门将,把球轻轻地推进对方的球门,1:0!我们欢呼着,场外的观众欢呼起来,拉拉队也再卖力为球队加油。
比赛愈来愈激烈,且均有战果,“嘟~~ ”终于结束了。结果,我们以2:1战胜了对方,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比赛之所以能够胜利,只要是因为我们注意了相互配合。我觉得,无论干什么事,只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