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团结作文
最近,我们班的男生拉帮结派,联合起来欺负我们的女生。
“啊,呜呜”有传来了一阵哭声。原来是我们班的一个女生被十几个男生包围在一起,正受着折磨,女生想逃跑,但是有被男生追回来了。再看看那可怜的女生,双手抱着蓬乱的头发,身体紧紧缩成一团,脸上还挂着泪珠。
这些可恶的男生,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你们一顿,为那些受过委屈的女生“报仇血恨”可是有一想:那一次,我单生一人去找男生理论,可话还没有说完,就给“反弹”回来了,没想到男生不讲理,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了,那就是自我防御……(自己怎么防御?)
在此,我希望女生不仅要和睦相处,而且应该反抗男生,女生其实不是弱者,那为什么要受男生的气呢?我们现在也应该学习男生这方面团结的精神;只要一有女生有危险,就应八方支援,保护她。这样的话,男生就不会那么狂妄自大,欺负女同学了。
女生团结起来吧!不要在受男生的欺负了,让男生知道女生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只有和平相处。也许女生是没有胆量;也许是没有勇气,但是我们如果团结起来,那就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