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团结作文
有一天晚上,在四年级五班的教室里,笤帚骄傲的说:“看看那流动红旗,那是我扫出来的。”簸箕不屑地说“行了吧就你小样还说红旗是你扫出来的,如果没有我,你想扫到太平洋去吗?”
桶摇了摇自己胖胖的身子,说:“你们不要吵了,吵也没有用,因为流动红旗是我得来的,如果没有了我,你们想把垃圾扫到太阳上,还是扫到月亮上去呀?”
“是我!”“不是你,明明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得来的。”
“是谁在吵呀?”地板被他们三个给吵醒了。
“对不起,吵您睡觉了”三个卫生工具小声的道歉。
“你们在吵什么呀?”地板不高兴地问。
“好板先生,您来评评理,我们三个到底是谁得来的红旗?”三个同声问道。
“这个不太好说,不如你们来比试一下,看谁能把我搞干净?”地板想了想回答。
比赛开始了,笤帚不知把垃圾扫到哪,簸箕满头大汗也装不了垃圾,桶连腰也弯不下,更不要说装垃圾了。
他们明白了,团结才是力量!对,团结才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