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团结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钱塘江边看潮。 到了那里,我看见江边人山人海,心想今天肯定有潮的。我们下了车,我连忙挤了进去。挤了好半天,我才找到一个好位置。放眼望去,阵阵海潮拍打着海岸,连风都“呼呼”地助威 。爸爸下意识的抓住了我的手往后拽了拽。
一会儿,这股海潮退去。我们手拉手站在岸边,等待下次潮水涌上来。没过多久,涌现出一道白线,生生截断了海天相接,是那么唯美,但又那么稍纵即逝,我不禁失声喊出:“看!潮!潮!”所有人循着我的目光看去,此时的岸边像一锅沸腾的水,迫不及待的让自己的热情尽数迸发,在众人的喊叫声中,这股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岸边拍打过来。这道白线横扫了钱塘江,带给我们不可言喻的震撼。原来柔弱的水聚集在一起也可以形成这样澎湃的力量。
原来柔弱的水聚集在一起也可以形成震耳欲聋的声音。原来柔弱的水聚集在一起也可以带给人类心灵的洗礼。是的,这就是团结!是的,这就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