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团结4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每件事都要搭配合理,能能得出好的结构,就如“汽车跑得这么快全是我的功劳呀!”车轮得意洋洋地说,“其它东西全是废物。”“你才是废物呢!”方向盘不满地说,“你得听我的指挥。”“要是没有我车怎么会跑起来?”“要是没有我,你怎么知道主人的意图?”方向盘和车轮发生了争执。
自从方向盘和车轮发生争执之后,它们就不再互相合作了。方向盘让往东走,车轮偏要朝西方走;方向盘让朝西走,车轮就往正前方开。
有一次,车开进了一个死胡同,歪歪斜斜地卡在墙角里,车轮到处乱冲乱撞,弄得尘土飞扬,课还是出不去。发动机劝道:“你们俩还是和好吧,听一听方向盘的意见,否则大家谁都出不去。”方向盘得意地说:“现在知道我的用处大了吧?”发动机忙说:“车轮的作用也很大,没有它,车子就跑不了。”方向盘说:“是是是,车轮的作用是很大,和我一样大。来,咱们握手和好!”“行。”于是方向盘指挥怎么走,车轮按照方向盘指挥的方向。最终七扭八拐地走出了死胡同,向目的地走去。。。。。。
所以我们生活中要多主意,不要偏于哪一方,导致不平衡。就会得到很糟糕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