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作文
走在金色的沙滩,捡起记忆的贝壳,有许多开心的,伤心的事。有刻骨铭心的,有过眼烟云的。那次,我成功了。
那天,天气晴朗,我像平常一样去上学。上课了,老师说:“最近要举办运动会,课就不用上了,一会儿要选运动员,想去参加800米赛跑的去操场比赛。”同学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走向操场。
我们站在起跑线上,等待枪声响起。“啪”的一声,我们如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开始我一马当先,可是后来,我逐渐被超越了,不!我不能放弃!在老师同学的鼓励声中,我卯足了经,开始最后的冲刺。终于,我在一片掌声中成为了第一名!我不敢相信这一事实,我成为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