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作文
今天我去爬长城,今天虽然还下着雪,刮着风,但我还要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一开始,我觉得很容易,一不小心摔了下去,痛死了。可是,还没爬到百分之二十的路程,正当我拿不起主意时,准备放弃,一位老奶奶从我身边路过,她意味深长的说“娃子,你瞧我,不管是酷暑寒冬,每天都去砍柴,你就这一次,怎能放弃呢?”我听了,恍然大悟,便又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这回可提高了警惕,一直抓着围栏不放,看它能摔倒我不。果真,离终点还有3步,2步,1步,“耶,我成功了”我欢呼道。
这一次爬长城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无论有多困难,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