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成功500字作文
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在这XX年中,我已经经历过许多事情了,这些事有的使我难过,有的使我高兴,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成功后的喜悦。
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路边滑轮滑,他们不时地变着花样,看得我眼花缭乱。一回到家,就闹着爸爸妈妈给我买轮滑鞋,妈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同意了。
第二天,妈妈去买滑轮鞋了。我坐在沙发上,等着妈妈凯旋归来。过了半个小时,终于回来了,我顿时比得了一百分还要高兴。我从沙发上一蹦三尺高,迎接妈妈买回来的轮滑鞋。
我拿起轮滑鞋就向小广场奔去。我换上轮滑鞋,站了起来。我还没有开始滑,就 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我刚站好,重心不稳,又了跌一跤,最后还被石头拌倒了。我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往家走,心想:哎,怎么滑溜冰怎么这么难?
我回到家,把轮滑鞋往地上一扔便坐去玩电脑了。妈妈看见了,她似乎明白了一切,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你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啊!我听了,深受鼓舞,信心百倍。
我一有时间就练习轮滑,摔倒了又爬起来,一次,两次,三次经过几天的不断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轮滑!当时,我觉得花儿在向我微笑,白云在向我招手,太阳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啊!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