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500字
太阳使劲向上升,却被无情的地平线压在身下。
我有很强的好奇心,对于任何事物都想尝试。有一天,爸爸帮我找了一个有趣的项目——攀岩。听他说这是他亲自尝试过的,非常刺激,非常好玩。
那天,大清早的,爸爸就把我从睡梦中赶了出来,要带我去体验一下这刺激又好玩的攀岩,我自信满满地和爸爸携手走进了大广场。到了那里,我才发现,想要登上顶峰,这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我按照管理员的指示系好了安全带,踩在岩块上,一步一步向上登。刚开始还算轻松,可刚刚爬到一半,我就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那些七八岁的小孩子们,不止一次的从我身边超越。我突然觉得特别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认输。我似乎看到那些小孩子们正向我投来蔑视的目光,好像是在嘲笑我的懦弱和轻言放弃。不!我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我迈着沉重的脚步向上爬,两只手臂酸疼得厉害。筋疲力尽之余,我仿佛又听到了爸爸的鼓励,他为我注入了无穷的动力,让我重新燃起了信心,不知疲倦的向上登去。
爬过了一大半,胜利就在不远处,还没来得及高兴,终点边缘岩块的距离变得越来越大,就像一只长着血盆大口的魔鬼有意阻挡我的去路。这要怎么过呢?我想到了放弃,但离终点都这么近了,我又怎么甘心呢?为了登上顶峰,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使劲向上跳,中间隔一个岩块,双脚踏在上面。我卯足了劲儿,像一只顽强的小松鼠,在岩壁间攀援而上,每一步都是艰难的挑战。
近了近了!我就要登上顶峰了。此时此刻,无论什么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我只感觉到每个毛孔都在欢呼,幸福的汗水在我脸上流淌……
当太阳终于冲破了地平线,温暖的阳光洒遍大地,我站在顶峰,回想着刚才。
我成功了,因为我坚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