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成功500字作文
今天老明不知发了什么羊癫疯,说下午班会课要重选班委,那时我的心一惊,怕我会被撤职(我在班上是数学课代表)。
下了课,我就和陈思、蒋雪晨(我的好朋友)一起写下午要上去演讲竞争的词,我写,她们帮我修改,我甚至上微机课和社会课都在背演说词给陈思听(陈思也是我的同桌)。 “啊!班会课了!怎么办!我会不会被撤职!怎么办!怎么办!”
我正在对陈思发牢骚。陈思使劲对我说:“镇定!镇定!呆会儿说的时候要面带微笑、有感情的说。” 竞选终于开始了,明老师让自己要演讲竟争的同学到讲台上去,于是,我高高的举起了手,到讲台上去了……
我走上讲台,看着下面49个同学和明老师看着我,我心中暗想:一定成功,可不能在关键时刻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丢了脸呀!于是,我开始讲了:“大家好,你们一看见这张熟悉的脸就知道我是谁了吧,对,我就是你们以前的数学课代表——罗楚枫……”瞧,不是说的挺好的吗,紧张什么,于是,我便不紧张了。
我带有感情的背完了台词,向大家鞠了个躬,走下讲台。顿时,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知怎么的,先还不紧张,可这时怎么那么紧张,紧张得我都不敢去看同学和老师。我回到了座位上,陈思推推我,问:“你怎么了哟,脸怎么这么红哟?”我这时才感觉到,我的脸不仅红得象西瓜瓤,而且还很烫,简直可以煎鸡蛋了……
最后,这次竞选以成功告落。虽然没有同学跟我竟争这个职位,没什么竞争力,但这件事在我心中就象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