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成功500字作文
每当我想起那次“网络英语比赛”获得区市二等奖时,心里便乐不可言,这二等奖对别人来说,可能不稀奇,但对我来说是来之不易的。
以前,我对英语是一窍不通的。后来,爸爸逼着我学,每天上午听两个小时英语,记50个单词。前两面天我对换英语还是挺感兴趣的,图新鲜,后来,我越学越累,越学越不想学。但爸爸每次鼓励我说:我如果现在不把英语学好,以后在社会上就等于废物一个。以后,我每天听、读、写50个单词,背熟悉了,会写了,就到爸爸那里去听写,背诵,每次只要有一个错的,就抄10遍。然后爸爸越加越多,一直加到要背一篇课文。我整天过着忧心忡忡的日子。
我的书桌上也全是英语本和英语练习册。我的书柜里全是给我买的英语书,有效交际英语,剑桥英语……我算了算,我每天24小时有8小时学习英语,1小时玩,其他时间就午休和睡觉。我几乎成天泡在英语中。真是度日如年。寒假里爸爸不放过一分一秒,让我一下子上这个,一下子上那个课。我累得快喘不过气来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和蔼可亲地说:严是爱,松是害。听完爸爸的话后,我便争分夺秒地学习。
回到学校,我参加了网络英语比赛。开始考了,我一下就把题写完了,但不敢放松,生怕哪里错了。
好消息传来了,老师说我得了市二等奖,我骄傲地上领奖台,心里无比高兴。我觉得以前的苦日子换来了今天的成功享受,真是值得,苦尽甘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