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作文
在不知不觉中,五天的魔鬼式军训终于结束了,虽然辛苦但很快乐,从中学到了许多军事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的意志。
那天听说要去军训,我兴奋极了,一直在想:军训是怎么回事?会很辛苦吗?
我们在军体院的大操场上集巾。夏日骄阳似火,天空一丝 风也没有,树叶…动也不动,砭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不断流 下来,接下来的训练更加辛苦。太阳底下,同学们都快烤成 “小炭猪” 了。
最让我难忍的就是总觉得口渴,可教官不让喝水。除此之 外,什么腿麻、腰疼啦,脖子酸啦等等,毛病全出来了。说真 的,我长这么大,还从没吃过这样的苦呢。
正当我想请假休息时,我望了望左右的同学,只见他们个 个精神饱满,都在认真地听教官分析动作,丝毫没有退缩的样 子。看着这种情景,我怎么好意思请假呢?我脖子酸,同学们 难道不会酸?我双腿发麻,同学们乂何尝不是?既然他们能忍 受,为什么我就做不到?
终于,我们在教官耐心的指导下,把几种动作都练好了 大家心黾的髙兴劲就甭提啦……一天的训练结束了,虽然很 累,但收获很大,心里挺开心的。
经过五天严格的训练,我们在汇操表演时终于取得丫优秀 的成绩。这次军训,绐我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经过五天的魔鬼式训练,我们再会操表演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可真是一个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