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军训作文
军训慢慢地拉开了帷幕,让我们时时感受到它特有的军训滋味。在教官严格训练下,我们每个人都要求自己表现的一丝不苟。
早晨,起床号响了。我们一下子从暖烘烘的被窝中窜出来,顶着飕飕的凉风,跑步参加集合。“只能前进,不许后退”,大家精神抖擞地开始晨跑。一圈又一圈,操场似乎没有边际,跑得我们一个个气喘吁吁,但我们决不放弃,直至完成。这才是真正的军训!这才是小军人的作风!
中午,烈日烤着大地,我们站军姿,练踏步。每次休息时总觉得腰酸背疼,腿也直不起来。教官要求我们站立的时候就像个木头人,谁调皮,动一动就要被罚做俯卧撑。这才是真正的军训!小军人每天在操场都洒下了自己的汗水,获得了自信和自强!
用餐时,整个餐厅鸦雀无声。没有嬉闹、没有追逐,只有碗勺的碰撞声。小军人们狼吞虎咽,嘴里塞得满满的,似乎这里的饭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佳肴。这才是真正的军训!小军人每天都在变!
晚上,八排的小军人寂静无声地写着军训日记,细细地品味着每天所做的一切,分享着每天的喜悦和获得!这才是真正的军训!只要你努力,一定有获得!
军训,就是认真,严格,整齐和自强!我坚信,军训结束的那一天,我们一定都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