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作文
才上了几天学,学校就举行了一个活动“军训”。一提到“军训”这两个字就让人情不自禁的激动起来。终于可以体验到军人的生活啊!
到了梅林防化基地训练,不由自主的惊叹起来“啊,原来就是这里呀!”我们所见到的事物一切都焕然一新,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事、物,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可是就在那时,一个很凶很凶的教官过来了,冲我们大吼大叫,此时我们觉得他是世上最凶的人了。可之后发现,在那里人人都是那样,甚至有比他还凶的人,因此突然觉得心中忐忑不安,难道这五天都要跟他们在一起吗?而且还要听命于他们。
一到那,收拾好行李就马上开始训练,训练中我们累得受不了,可教官似乎没有丝毫让我们休息的意思,这时有个同学和旁边的同学说话,教官气势汹汹的过去了,我原以为教官不会打小孩,顶多骂两句,没想到一上去就是一耳光,打完后教官马上说:“军训就是军事化训练,你们从踏进这个大门开始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边说边指着那块牌子“看见了吗?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此时同学们似乎又有了精神,继续操练。到了中午我们就吃饭,十个同学一桌,说实话,菜很难吃,所以中午大家没有吃多少,吃完饭后又马上训练。我们心想:不是吃完饭半个小时之内不能做剧烈运动吗?还有晚上10点多才睡觉,早上又很早起来。不是以前说要早睡早起吗?怎么又晚睡早起呢?还有中小学学生睡眠时间应该是10-12小时吗,怎么现在又这么短呢?我想大概当兵都是这样吧!辛苦了自己保卫了祖国。
这五天有人想家,有人后悔,有人生病,有人流泪。。。。。。但最后,我们始终都挺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