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作文
从小我就羡慕军人的英姿,羡慕军人的英勇顽强,羡慕军人的勇往直前,当一名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当我来到初中生活时,我参加了学校里的军训,军训开始了,我站在了四排,首先开始学站军姿, 在我的想像的世界里,军训是十分简单的,就是会走路,站个军姿会听各种口令罢了,可是,事实却让我出乎意料,仅站军姿的要领都很多,如两脚后跟靠拢,两脚分开约60度,肩要平,腰挺直等各种要求,当我按要求站好后,心里想:原来军训是那么简单。
啊!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几分钟过去了。腿开始有一点酸了,不知不觉,几分钟又过去了,太阳变的火辣辣的。脸上流淌着一滴滴汗水,弄得我很难受,可只能忍着。最后,休息的时间到了,好不容易得到了解放,能坐下来休息。就这样,我们每天都在艰苦训练,我们每天都在不断进步。日子过的飞快,日子匆匆,转眼间,便来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在第七天的上午,我们开展了军训总结大会。个个班级把这几天的学的本事都用了出来。该我们班上场了,不知是回事,许多人都做错了口令,最终我们班上没有得上奖。军训结束了,我知道那不是解脱而是不舍……在军训的过程中是艰辛的,也是是充实的,这些过程将会变成难忘的回忆。我会将这些难忘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中,因为它们是我人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