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
军训,渗着泪水和汗水,透着深呼吸,高度紧张的思想和敏捷有力的动作无一不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穿上校服,由原来的懒散步伐到几天后的整齐划一,有原来的娇生惯养到几天后的坚强独立。军训这几天,带给我们的除了肌肉的酸痛,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认识,它让我们学会了太多平时在学习中学不到的东西。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我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军训前我们还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什么事都不想做,都要依靠家长。记得军训前同学们都说军训只是一种形式,跟着做就行,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在我们军训的六天中让我们尝到了苦与乐,辣与甜。知道了只要坚持就会看到以前看不到的美丽风景,只要认真的去做好每一个动作就会受到教官的表扬。只要你不怕苦,不埋怨就会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躺在床上回想前几天所学过的内容就会开心一笑,因为我们坚持住了,没有被困难所吓倒,没有因为炎热而放弃军训,虽然我们被晒得黝黑黝黑,但我们从中体验了快乐,知道了暴风雨过后就是彩虹。最后一天到了,听到运动员进行曲那威震的声音,“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这震撼着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