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运动会作文
秋天虽然已经到了,火球似的太阳高悬空中,炙烤着大地迟迟不肯离去,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富中操场上举行着。
60米的短跑项目的冠军与我擦肩而过,尽管天气这么热,但是我好像掉进了冰窖里,从心顶凉到了脚尖,恨不得大哭一场。还好还有200米的长跑项目等着我去比赛。这次我一定要把握,不然我就辜负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200米的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各就各们,预备嘣。”我就像离弦的箭似的向终点冲去,当跑到一大半时,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沉得抬不起来,这时我听见了加油声,我鼓起勇气跑到了终点。这时,王老师迎接了我。从老师满脸笑容举起大拇指的样子,我知道我一定得了冠军。比赛结束后我真的领到了女子200米的冠军奖状。
我的眼睛里闪动着激动的泪花,我心中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