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运动会作文
我叫袁航,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先队员,因为我对别人觉得很隆重的事平时很想感受一下,可感受到的时候,总是很不耐烦,因此我也不记得刚当上少先队员时的感受了。不过还记得几次运动会,同样是少先队活动怎么能把它搁在一旁不理呢?
因为我非常的胖,所以几次运动会我都没有参加,只能坐在一旁看热闹。而篮球场上别人的座位特别多,别说前面有人挡着,就是坐在最前面,也很难看清整个操场上的运动员。让他们比赛去吧,我们自己看书。别人带了书,我自己也带了书。所以我们可以看完了之后跟别人交换来看。尽管看书挺有意思的,可是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之下坐上一个下午,还是有点吃不消的。把凳子搬来搬去也很累,有几次还不能带水瓶,因此,回教室的时候基本上全都是又渴又累,每次都会在饮水机前聚集一大批人,要喝水还得等上好长时间呢。参加运动会还要先领取号码,就是运动员都会戴在胸前或者背后的那一块写着运动员号码的布。
每一次运动会全都是少先队活动,虽然我没有参加运动会,但作为拉拉队的我,也是全程参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