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运动会作文
今天开了我们小学最后一次的运动会,原本我觉得今天的天气是很不错的,还想带一顶太阳帽呢。但是,完全出乎我意料,这天气竟然是毛毛细雨,我不喜欢下雨,啊!但即使有雨,也不会阻止我们进行运动会的脚步。
首先是徐主任的演讲和注意事项。今天下午的安排是这样的:首先是入队仪式和副校长将开幕式致词,然后是老师比赛,最后是我们学生的一分钟来跳绳。到我们班是,我是站在最前面,班长喊口号时,因为广播太大声,我没听到班长的声音,是在后面才跟上来的。哇,老师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两个年级为一次比赛,乒乓球拍上面放个网球,拿着拍的靶,跑到指定的一个地方,再跑回来,不能掉下来,掉下来要重跑,每个老师表现的都很精彩,只可惜的是,我们班主任没去才参加,不过没关系,我们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有参加,还听说最后一棒的吴老师(数学老师)最后冲刺的时候被撞了一下,眼镜掉了,球也掉了。
接下来是一分钟跳绳,我们练了好久,等了好久,还是没到我们班,后来因为雨的原因,杨辅导说跳好得先上去,我们班主任就以为是全部的都上去,结果就剩我们班没有跳,这时我们全班回去之后我才知道的。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开幕式的整个过程,你觉得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