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我校举行隆重而又有代表意义的第3届田径运动会。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我们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好,甭提有多高兴了, 时间飞逝,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中,运动会拉开序幕了,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演讲,肯定了我校这几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体育成绩。同时宣布第3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叫喊声。
比赛开始了,比赛项目共有:跳高。跳远。30米。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 。实心球。垒球…… 各个项目都设置了男生、女生两组分别进行比赛!钱老师在广播里宣布“请5年级800米的同学到检录处报道”,忽然“啪”的一声枪响,队员们心急
如焚的我们向跑800米的运动员们,一个劲地在那叫喊:“加油、加油……”经过我们全班同学共同努力,我班总算取得了可观的名次。
忽然,我听见广播里传出广播员宏亮的声音:“请跳远的运动员请到检录处报道,马上就要举行比赛了。”我心中一阵激动,充满精神地向检录处报道。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跳出了好成绩,不由得紧张起来,这时候我的心不听使唤的加速的跳了起来轮到我了,第一次助跑时,我使劲挥着手,拼命向前跑去,一看到线就马上起跳,可能是一下了不习惯,才跳出3。74。第二次起跳时,我更担心了,口中禁不住念叨着:“老天保佑我……”我就往前冲去了,一个飞身,跳了3。88米的成绩。看着自己进步了不少,我顿时充满了信心,耳边忽然响起好朋友们在为我加油,我更是充满斗志,心想:不能辜负了朋友们的期望。我用尽全身力气,向前一跳,居然跳了3。98米。大家看着我一次比一次进步,都热烈地向我祝贺,为我欢呼,我也高兴得跳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累的满身大汗。但我的心里很开心。颁奖大会开始时,我拿着我付出心血和力量奖章,不同的我还给501班得了个21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