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运动会作文
5月10日,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象我们这样的农村学校能举办一次运动会是难能可贵的,所以我们大家很珍惜这次运动会。运动会的前几天就开始选运动员,老师也很重视这次运动会。
大家有的争相报名有的互相推荐。都想在这次难得的运动会中小试身手,我也不例外,考虑再三决定报一个我最喜爱的跳远。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运动场上人山人海,一片热闹非凡。同学们身穿运动服,像穿着节日的盛装,又像正待检阅的方队一样,整齐的坐在运动场周围的台阶上。天空瓦蓝瓦蓝的,一只只大雁像一架架飞机排成一字形,在我们上空旋转、助威。由于报名赛跑的人数比较多,所以跑步首先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终于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既紧张又兴奋。第一个是殷绍红跳,接着到了王一甜了,她先站好位置,两手往前送,两脚一蹬,“1米43!”这时,在旁的同学都赞叹不已。轮到我时,只觉得砰砰直跳,心想:“如果跳不好,我不就会丢脸呀,我一定要跳好!”我先两手不停的甩动,膝盖弯曲,一上一下的,我猛然一跳,虽然很轻巧,可跳得不远,只有一米三。可同学们和于老师都在一旁鼓励我。在他们的鼓励下,我勇敢起来,又一跳,一米三多。
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有了进虽然只有一天的运动会却让我们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场上的激烈与快乐,同时,在这紧张与激烈的背后,是我们的老师和裁判员们的默默奉献。因为有了他们,赛场秩序才得以维持;因为有了他们,这次运动会才得以顺利的举行。拼搏与奉献在我们的运动场上奏响了凯歌!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成功更为快乐,更为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