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运动会作文
(一)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校举行田径运动会。
一大早,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班主任曾老师我们领到运动场边。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广播里说:“请三年级参加60米跑的同学准备。”于是60米跑的同学都排好了队。
“拍”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箭一样向前冲刺,谁都不服输。旁边的啦啦队不停地喊:“加油!加油!”这时,一个运动员猛冲上去,跑在前面,紧随其后的另一个运动员不甘示弱,加把劲,超过了跑在前面的运动员,第一个到达终点,为班里争了光。
(二)
第二天,学校举行接力赛。曾老师我们领到运动场边。过了大半天,只听见广播里说:“请三年级参加接力赛的同学做好准备。”运动员们很快站好了队。
这时,又听见广播里说:“接力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提高警惕,表情严肃。
枪声响了,我们班同学邵笑传第一棒。快到终点的时候,他不幸滑了一跤,手中的棒子也掉了。熊杰接第一棒,看到这情景,二话没说,快速地捡起棒子,飞快地跑。曾老师把邵笑扶起来,拉到椅子上坐下。我看到许多小个子同学都比以前跑得快多了。不一会儿,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虽然跑的时候有一点失误,可凭这种团结的力量,我们还是获得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