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运动会作文
四月二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会上也有我的一个项目——打小鼓。
穿好了老师发下来的衣服,戴好了帽子,拿着两只鼓棒,看,多么神气!
开幕式开始了,当指挥员一落棒,一阵吹打立刻响起,又整齐,又响亮。大家全神贯注,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用眼睛的余光憋了一眼后面的同学,啊!我惊呆了,后面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头,好像是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威风凛凛。面对着主席台站定之后,又是一阵精彩的表演,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浑身充满了神圣感。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径赛,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活动筋骨,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一声枪响,他们就飞奔出去,他们跑的好快呀,像草原上奔腾的骏马。“加油,加油!”初中部的学生们一下子站起来,为自己班的同学们加油。
终于轮到我们班的同学上场了,只见李潇倩同学正在热身,我们全班就靠她了,加油啊!一声枪响,她就跑了出去。她紧咬着嘴唇,眉头紧皱,面红耳赤。终于她超越了她前面的一个个对手跑在了最前面。我当时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她跑在了前面,担心的是她体力不支。第一!他拿到了第一!大家一拥而上,又是拥抱,又是祝贺,又是端水,又是擦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