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保护环境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 , 我们人类应该保护地球。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 , 我们人类应该保护地球。可是如今 , 由于经济利益的吸引 , 人们不顾一切地开采地球上的宝贵资源,违背自然规律,破坏生态平衡,我们已经不断遭受来自大自然的惩罚。
今年 3 月,我看了一个电视专题片《沙尘暴》,讲述了我国西部甘肃武威 1995 年 5 月 5 日遭受到百年不遇的强烈黑风暴的袭击,造成巨大损失,其中有 15 名小学生在放学路上被风卷入水渠中冲走。
这件事给我们人类敲响了警钟,我们再也不能迟疑了。全人类应该立即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怎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家园呢?我认为,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讲究卫生,不乱扔废弃物,不乱倒垃圾,爱护花草树木,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只有每个人都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才能使明天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保护环境的格言警句
取之有度,用之有节,则常足。
今天节约一滴水,留给后人一滴血。
请高抬贵脚,听,小草在哭泣 !
谁能忍受每天戴着防毒面具过日子? —— 还空气清新吧 !
天空是小鸟家,河流是鱼儿的家,地球是我们的家。
让地球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把绿色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绿色流入人们心中。
绿树成荫,花香扑鼻 —— 理想家园靠大家。
用好你的手,垃圾无处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