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保护环境作文
看着那一个个风景秀丽的景区里堆满了游客丢弃的饮料瓶、废电池、香蕉皮,看着本来十分美丽的景色被这些垃圾搞的不成样子,我不禁在心中低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种美德究竟有没有人去做了?”
由于人类的入住和肆意破坏,地球现在哪里还是那个风景秀丽、生机勃勃的星球?许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肆意的砍伐树木、开采矿产,为了挣钱,不惜一切代价捕捉野生动物。本来快乐的白鳍豚,本来自由自在的金丝猴,本来数不胜数的鲸鱼、北极熊,许多动物都已经灭绝,它们独特不可复制的基因永不存在了。又是因为人的介入,本来多么令人陶醉的风景因为那一只只饮料瓶、一个个易拉罐、一节节废旧电池而变得脏兮兮的。多少人为了牟取暴利而疯狂开采,使得地球失去了它独特的、不可再生的能源。又有多少人,为了挣钱,而疯狂砍伐树木,地球绿油油的外衣被人类毁掉。。。。。。
也许会有人问:我们没有这样做啊。但是一些行为也在加速地球的毁灭:使用一次性筷子、送礼一定要用极豪华的包装,每天都在使用塑料袋、一张纸没有写几行字就不要了,殊不知,这也是一种变相的破坏环境啊!
在此,我想告诉看到文章的所有人:不要在这样折磨我们的地球母亲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