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保护环境作文
我们可爱的地球,有蓝色的天空、蔚蓝的大海、墨绿森林、辽阔的草原、弯弯的小溪,绘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是多么爱您啊,我们的母亲。
可是人们却面临着一个大困难,我们原本美丽的家园就将要消失了,可是人们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人们是喜欢原本美丽的家园?还是一个失去了活力的家园呢?
现在的人们不但不爱护家园还经常破坏它,因为现代科技发达造成了大自然的破坏和空气的污染,人们还大量排放垃圾造成了白色污染,不仅这样人们还破坏森林随便砍伐树木让动物们失去自己的家园,人们能将心比心一下吗?如果是你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你一定是非常伤心吧!而且还犯下了大错吴就是大量捕杀动物,难道你们忍心就这样一点一滴的给自然界造成了灭绝危害吗?
地球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大家一起努力,去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去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