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保护环境作文
科技在发展,但是环境却在污染。空气变得异常混浊,不再像以前那样清新。天空变得灰蒙蒙的,不再像以往那样蔚蓝。树木变得灰绿,不再像以往那样青翠。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多走路少开车,节约石油,减少尾气。少用塑料袋,去超市购物时自己带环保袋子,减少白色污染。节约用电出门时要关掉电灯、电脑。爱护花草,去公园时不踩草地,走路时不去绿化带。旧物再利用,用牙膏盒做铅笔桶,空瓶子做小篮子。不乱丢垃圾,多弯弯腰,捡垃圾。铅笔短了不要马上扔掉,在铅笔的顶上穿上铅笔盖子。
在我们的生活中保护环境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做。只要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地球就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