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军训800字作文
期望已久的军训生活拉开帷幕啦!
刚刚下车,就被拉到操场上集合,好不容易听完了校领导的碎碎念,我们狂奔上楼,可谁想过,508竟然那么高!爬了个半死之后,我们还换了个寝室--改成了510,还跟四班那群倒霉的女生睡一起,我晕啦。这还没完,我上了床铺又被床单被套搞的方寸大乱,无奈求助于下铺的邢家,邢家在骂了我N次笨蛋后,着手开始弄我的宝贝床单。
邢家无比艰难的爬了上来,和我一起先把上面的东西扔下去,我狠狠的扔着,怕东西没掉到下面柔软的被子上,正当我们快清理干净的时候,徐诗烨的声音传来:“邢家,是你在上面吗?别扔了啦,东西都扔到我的床上来了!”我听了,笑扑在床上,邢家见我如此之蠢,骂道:“笨蛋,快铺床单啦!”我只好乖乖的听候命令啦。邢家东弄一下、西弄一下,总算好啦!
哦耶!
《战无双》,我回到寝室,打水刷牙洗脸之后,吕恬颖拿出夹心饼干,我们吃的不亦乐乎,就在我吃的满心欢喜的时候,四班的周莹老师却宣布熄灯,我呢,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完全当耳旁风,仍旧嘻嘻哈哈的吃着维尼夹心饼干。忽然,瞬间所有灯都灭了,顿时,寝室乱成一团,我慌乱的大喊:“手电筒呢,手电筒呢?”四班的女生反应十分敏捷,哗,全开了手电筒。无视道光在空中交错,汇成一幅超炫的图画,哇咔咔,我们寝室好厉害啊!此时此刻,所有灯又亮了起来,又是那么一瞬间,所有手电又黑了,我晕死!
今天有一门超好玩的课程——罗马炮架。在搭好炮架之后,我们开战了,我们的第一炮手是俞嘉豪,我越想越奇怪,为什么他喜欢把水炮扔进观众席,就在我神游的时候,俞嘉豪一个不小心,把炮弹发到了我头上,“啪——”炮弹在我头上开花了,我额前本来就少的可怜留海,又经历如此磨难,全粘在了一起,变成了三根——我又成“三毛”了!朱涛更惨,钱晨练发来的炮弹中途洒水,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降落地点在离朱涛不足半米的前方。因为冲击力太大,溅起了水花,可怜的朱涛啊!
我有个很好的建议——把罗马炮架改成罗马炮灰。
完了完了,结束了,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