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军训800字作文
在上星期的五天里,我们和军训基地的教官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五个日日夜夜,炽热的太阳和皎洁的月亮伴随我们训练的这几天,太阳每天都蒸发掉了我们的汗水。月亮伴着我们天天入睡。
在军训中的第一天里,基地便发下来了衣服、腰带、帽子、床单、枕巾和被罩。一开始,我们内务干得都很顺利;直到我们该罩被罩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困难,由于我们根本没罩过床单,所以,大家怎么罩的都有,有的人直接把被放进被罩里,却无法铺平,有得人把被罩直接铺在被上面,就算罩完了,还有的人是请两个人把被罩撑开,把被子扔进去就不管了,都无法使用,直到教官指导后,我们两人合作后才把被罩罩好。
开始集合了,我拿起板凳就出门了,一看同学们拿凳子的姿势真是千姿百态,背着的、拎着的、顶着的什么姿势都有,教官教我们标准拿板凳姿势,大家按照教官的示范,拿着凳子整齐地来到了操场,开始了训练。
训练科目主要有站军姿,队列训练、军体拳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军体拳训练,军体拳一共16式,虽然招式不多,但是练好也不容易,我们经过两天刻苦训练,才从动作笨拙、参差不齐、杂乱无章的方队,练成为整齐划一的标准方队,这是教官严格训练,我们认真刻苦练习,用汗水换来的,从我们的每天晚上象灌了铅一样难抬起的腿可以感觉到大家的辛苦。星期五,我们军体拳方队表演的高亢的吼声,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老师和教官的赞扬。我们感觉辛苦没有白费。
通过军训,使我们认识到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只有融入到集体中去,努力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完成任务。虽然这次军训我没有得到优秀学员奖状,但是,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