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军训800字作文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时间就如飞箭一样转眼间三年的时间久这样滴滴答答的走过,如今的自己已不是好玩地初中生,而是个准高中生了,上了高中就离大学梦更进一步了,但也意味这学校上就要加倍地努力,一切地一切就是为了要考上理想的大学。栀子花开,大学前进。
领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里顿时乐开了花,那一刻的我流下了久违的眼泪,那时流下的泪虽然是咸的,但心却如蜂蜜一样甜,那一刻证明了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证明了在为这高中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看完了被“矿区中学”录取这一栏后,紧接着往下看,突然看到了令我毛骨悚然二字——军训。
听朋友们说,军训就像得了癌症一样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曾经的那一个个小白脸。去军训了几天就被晒成了“非洲人”,还有那些教官和“冷血动物”没什么两样,光听这些我就起鸡皮疙瘩了不过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也不是那么娇气地,我告诉自己不管再苦再累我都要去迎接挑战。
军训的第一天教官教了我们站军姿,蹲姿,跨立这几个项目,可是缺乏锻炼的我站了不久就申请了休息。接下来的几天我对站军姿不再恐惧,反而站得还不错,虽然有点累,但我想我累别人就不累吗?为什么人家能坚持我就不能,靠了这个念头我坚持下来了。
记得到了第三天的下午我对军训有了新的看法,军训有点累这是真的,但其实我发现教官只是在训练时对我们严厉,原来教官还有另一面他那天和我们玩游戏教我们唱军歌,让我发现教官他人很和善,很活泼,很可爱,同时我也发现同学们很团结,很开朗,很幽默,男生们总是说些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突然,感觉军训挺好玩的。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五天的军训生活快要结束了。在这五天里大家还因为向左转向右转反应不过来教官还笑好好地说我们分不清楚左右呢。可是快乐地时光总是稀里哗啦地溜走,现在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在军训结束后学校还有个会操比赛,虽然大家没拿名次,但我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去面对以后人生路上的种种困难,学会了去挑战困难而不是去逃避。
在与教官说再见的那一刻,我有些鼻子酸酸的,有点想哭的欲动,但是我忍住了,人总到了离别的那一刻才懂得去怀念。那我们就把那些感激都埋藏在心里让它化最美好的回忆。
在此,我想对教官说一句话:“教官,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