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军训800字作文
我们的训练场地是一个挺大的足球场,地上铺满了人造草皮,当太阳抚摸我们的后背和脸颊时,那些无法进行光合作用的草皮便开始慢慢升温,蒸腾的热气渐渐由脚贯穿我们全身。教官很心疼我们,当训练到一定程度时便会下达休息的口令。
每当这时我便会平躺在草坪上,仰望蔚蓝的天空,看白云追随风的足迹,肆意地变幻着摸样,我的思绪就又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草地上偶尔会有一两只蝴蝶飞过,这些舞动着翅膀的精灵翩翩地追逐嬉戏,演绎着一幕幕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使得炎热的军训添加了几分姿色。
每天都有候鸟成群结队的从我们头飞过,排着所谓的一或人的字形,唱着快乐的歌曲。秋已经很深了,但这个城市的炎热却没有丝毫的衰减,太阳依旧灿烂如夏。
军中的训练很苦,真的很苦,时常会有人坚持不住而倒下。在站军姿以及练习升蹲起立时左腿便会隐隐作痛,应该是开学前的那次骨折留下的后遗症吧!医院开的证明被我摊开又折叠,如今已是破烂不堪,我始终都不想用这张牌,我要证明我的坚强。再过一个星期便要结束训练了,心中竟涌出一股淡淡的惆怅,就像高三的那次离别。一直盼望着离别,逃避,可真的将要离开了却有万分的不舍,好象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将要离去。我想我已经喜欢上这种训练了。
也许,你会认为我神经错乱,但我是真的喜欢上这次的军训了,不光是这次,还有初中高中的军训,我都很怀恋。军训的日子虽然很苦,但我知道,这样的磨练使得我的意志一天比一天坚强,那些脆弱的东西正在逐渐离我而去,而我也渐渐淡忘了那些曾经让我极度悲伤的过往。
晚上6:30照例集合,像往常一样训练到7点以后,我们便开始教军歌以及游戏。天上星光点点,地上笑声一片,笑声冲上云霄吵醒了月亮也吵醒了白云,于是深蓝色的帷幕下便只剩不知所云的星星以及云后淡淡的月光。教官依旧是那么的顽皮,和我们一起做游戏,输了却有赖皮不肯受罚,结果往往是打一整套的军体拳给我们看。
真的好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可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完美总有一天会破坏,美梦总有一天会醒来,但我不会悲伤,因为我有回忆。